請推薦男生增強精蟲活動力的綜合維他命

‘老公精蟲活動力不好..40,,醫師說正常是50書上寫60

要吃那牌子的綜合營養補給維他命成份比較完整?

我已看了好多家的都沒那麼完整的成份欸

查過資料,要改善精蟲問題,維他命需要有:

A.b.c.d.e.....左旋精氨酸,左旋肉酸,輔酶Q10,葉酸,鋅,谷胱甘肽,

石西,鈣,

目前換了寬鬆的內褲,以前就都有經常運動

大寶妍媽咪
YAO媽咪 2013-03-05 21:33:25 #1F
 
這個應該符合你說的 http://tw.myblog.yahoo.com/qwerty-asdfgh1234/article?mid=4744&prev=4759&next=4743&l=f&fid=45
Ya-Go
Ya-Go 2013-03-06 04:34:14 #2F
 
我的醫生建設我老公吃這牌男性助孕維他命FertilAid. 這是它的成份表 http://www.fertilaid.com/male-fertility.asp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揪瞇小口愛
揪瞇小口愛 2013-03-06 10:35:21 #3F
 
運動,海鮮,少油炸,睡眠充足都要有啊! 我老公是吃這様的成份 品名:紐萊特MACA馬卡複方膠囊食品(冬蟲夏草+鋅) 成份介紹:MACA馬卡萃取6:1 350mg,冬蟲夏草30mg,鋅15mg, 鎂5mg,銅500mcg,錳200mcg,鐵10mg,硒10mg,鉻20mg。 還有額外再吃B群 我們有第一個寶貝囉: )
欣媽媽咪~
欣媽媽咪~ 2013-03-06 10:45:42 #4F
 
我老公也是吃紐萊特MACA馬卡 而且紐萊特MACA馬卡的成分其實我有給我們的醫生看過,醫生是說可以補充是有益的! (原作者於 2013-03-06 10:46:21 重新編輯過)
迷妞
迷妞 2014-06-26 17:24:51 #5F
 

我也是推薦吃馬卡

因為我們想要生男寶,精子活力要夠

所以就買紐x特的給他吃,因為長輩給的壓力

因為老公是長子(下面有4個兄弟姊妹,大弟未娶,小弟生了一個女兒,大妹嫁人生了一男一女,小妹未嫁)

再加上老公當時39歲,能試我們夫妻都會盡量試

波霸奶綠
波霸奶綠 2014-06-28 16:36:08 #6F
 

請問馬卡有限制什麼人不能吃嗎??吃了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阿...?

。
龍雯~* 2014-06-28 17:30:21 #7F
 

我老公吃馬卡之後去新光檢查精子非常正常喔!大推

長靴貓
長靴貓 2014-06-28 17:35:22 #8F
 

我老公也吃有馬卡成份的,屈臣氏有一款 優倍多的男性強健複方膠囊,都是吃這款。

凱莉天空
凱莉天空 2014-06-30 17:30:13 #9F
 

需要做檢查才能吃這個嗎??請推薦男生增強精蟲活動力的綜合維他命_9F_img_1

大寶妍媽咪
YAO媽咪 2014-06-30 20:58:36 #10F
 

原文http://peggy0916.pixnet.net/blog/post/31159388

這個不錯,可以試試~

 

MotilityBoost的成分是什麼? 

 

 

 

輔酶Q10:是一種脂溶性抗氧化劑並且在線粒體生物

 

能中發揮重要作用,它存在於精液和精漿中。輔酶Q10已證明可以改善精子數量和活力。

 

在一項研究中,給予精子活力低下的不育男性補充6個月輔酶Q10。精液分析在服用前後分別進行,結果表明,口服輔酶Q10能增加精漿和精子細胞中的Q10水平,精子活力也隨之上升。另一項研究中,給予212名不育男性補充輔酶Q10或安慰劑26周,研究結果表明,給予輔酶Q10治療的人群精子密度和活動力顯著提高。此外,輔酶Q10治療的時間長短影響精子活力、精子數量和精子形態的改善。 

 

 

 

N -乙醯半胱氨酸(NAC):活性氧化物已證明可以減少精子的活動力。包括NAC在內的抗氧化劑可以減少活性氧,減少諸如降低精子活力這種破壞性影響。在一項研究中,120名不育男性接受NAC或安慰劑治療3個月。該研究顯示,相較於安慰劑組的男子,男子接受了NAC的補充精液量、活力和粘度都得到提高。此外,NAC治療增加血清總抗氧化能力,降低總氧化物和氧化脅迫指數。 

 

 

 

槲皮素(Quercetin): 槲皮素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已證明有利於幾個精子參數的影響。研究表明,槲皮素治療14天后,精子活力、活率和濃度顯著增加。研究人員認為,取決於劑量和療程,槲皮素可通過對性器官刺激而影響精子的品質。

 

 

 

精氨酸(Arginine):精氨酸是幾個先導化合物(包括腐胺,亞精胺,精胺)之一,他們都有提高精子活力的作用。此外,精氨酸氧化成一氧化氮,對提高生育發揮一定作用。 L -精氨酸補充已證實能夠增加少精弱精症不育男性的精子活力和精子數量。

 

 

 

L -肉鹼(L-Carnitine) :肉鹼對精子的發展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是附睾的一種能量來源,能提高精子活力,對精子的成熟起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研究表明,不育男性的精漿總肉鹼水平比健康男性低。此外,精漿裡的肉鹼水平和精子活力和濃度有一定的關係。

 

 

 

一些研究表明,補充 L -肉鹼能提高精子各種參素。 在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為100名20至40歲不育男性分別補充 L -肉鹼或安慰劑。L -肉鹼的一組明顯比安慰劑一組的精液質量和精子活力優勝。另一個類似的研究,給予170名男性 3個月L -肉鹼的補充劑。他們的精液分析在治療前和治療後的比較。 L-carnitine增加了活動精子的比數。 此外,有研究表明,補充 L -肉鹼不但提高總精子的活動力也提高前進精子的活力, 這明顯能增加受孕機率。

 

 

 

甲鈷胺(Methylcobalamin):多項研究表明,甲鈷胺治療可增加精子活力,精子數量,活動精子的數量,精管的直徑。 一個研究為患有無精症的不育男性服用甲鈷胺4至24週。 8週的治療後進行精液分析。 結果發現,38.4%男性的精子濃度增加,總精子數增加了53.8%,精子活動力增加了50%,並總活動精子數量增加了50%。

 

 

 

Mucuna Pruriens:Mucuna pruriens已被證明能提高精子質量,包括精子數量,精子活力和動力,減少精子形態損傷和細胞質的殘餘。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