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寶麻
恩寶麻 2013-03-02 23:11:00 版主 1286

最近想去雷射

有人去雷射過麻?

會有副作用還是不舒服麻?

有沒有推薦的醫院(台北) ? 費用大概多少?

雷射後能自己回家麻?

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再麻煩大家回答 感謝 近視雷射_img_1

藍小玉
藍小玉 2013-03-02 23:36:56 #1F
 
我覺得雷射真的是超棒的讓我"重見光明" 不過我是在新竹雷射的 重點是一定要找合格眼科 價格好像是2萬多到4~5萬都有 我當初是選便宜的...聽說好像是在夜間炫光有差 哈...便宜的是也沒啥大問題啦 不過夜間炫光恢復期拉比較長 因為我也沒用過貴的~所以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差 但是術後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用眼習慣 不然還是會再近視喔!!! 術前的評估非常重要...有乾眼症嚴重的就不能 雷射後視力超模糊~沒辦法馬上恢復的 一定要有人接送喔!!
恩寶麻
恩寶麻 2013-03-03 00:19:52 #2F
 
感謝你的回答歐~ 那術後視力模糊大蓋要多久才會清楚?
小兔米米
小兔米米 2013-03-03 03:01:41 #3F
 
我五年前在台大找劉芳蓉醫生,50000,至今良好。手術要有人陪較好,回家較安全哦! 忘了幾天視力變清楚,只記得沒幾天,挺快的。
小兔米米
小兔米米 2013-03-03 03:25:30 #4F
 
是胡芳蓉,寫太快,寫錯了。
恩寶麻
恩寶麻 2013-03-03 22:29:57 #5F
 
謝謝你的回答 如果要幾天才能恢復一點視力 那我可能要延後才能去啦>< 有小朋友要照顧 ~~~ 還有一個問題... 雷射進行中會有不舒服或痛的感覺麻?
lin3899
lin3899 2013-03-05 12:37:11 #6F
 
副作用(後遺症),真的要看個人體質,我部門同事7個人做,三對夫妻都OK,但有一人乾眼了一個月後才OK;手術最久的已2年了,目前都OK.因為會點散瞳劑,術後視線會矇矓,最好有人陪,一定不能開車!過程還OK,會點藥水式的麻藥,有的人是無感,有的人會有些給它不太舒服...至於去那裡,要從長計議了,找案例多的,較有經驗,最好醫師自己也動了近雷手術(有同理心啊),目前最新的是7次元雷射,但台大沒有,看你的預算及眼睛狀況(角膜厚度等),若狀況OK,不必動最高級的7次元....還是先去術檢看看,你不一定能動手術呢?...建議可以給新莊大學眼科陳威霖檢查(不一定給他們動手術,純檢查/他們家不用錢的),陳醫師自己就動過近雷! GOOD LUCK!
coco琦
coco琦 2013-03-05 13:58:37 #7F
 
我在大學眼科近雷大概快一年了吧 其實也沒什麼副作用 我有聽過別人出現眩光 乾眼的問題 雖然我術後也有一點 但不明顯 而且隨著傷口癒合之後這類問題就消失了 所以算不上什麼副作用 頂多就是覺得不舒服吧 不然就是麻藥退了之後 眼睛刺刺痛痛的 眼淚直流 但點上醫生開的眼藥水睡上一晚之後 就又跟平常的一樣 可能是因為大學眼科的的術前檢查都做的很嚴謹 術後效果真的都不錯 我身邊幾個朋友去大學眼科動過手術 視力也都蠻優的 不過手術之後最好還是請家人或朋友送你回家 或是陪你回家 因為麻藥退了其實看不到到路 眼睛會有點張不開 有人陪會比較好 至於價格的話 大學眼科他們都是公佈在官網上這樣 手術內容也寫得很清楚 不怕現場價格被亂喊 或是手術內容偷工減料 版媽可以上大學眼科的官網去看囉http://www.eyedoctor.com.tw/
紅柚子媽
紅柚子媽 2013-03-05 15:02:29 #8F
 
我去台中的白x欣眼科做的耶 我那時做差不多3~4萬 因為有點久所以不太記得了 雷射當天最好是有人陪比較好 因為眼睛會有一點刺痛不舒服 所以有人陪比較安全一點 回家最好也是洗完澡就睡覺 我只有術後出現一點乾眼的症狀 但是點人工淚液就改善許多了 而且大概一個月左右之後就不會了
加油加油加加油
kai 2013-03-05 15:26:12 #9F
 
我做完雷射已經快10年了 開完隔天就有一股重見光明的感覺 當初做是在石牌振興醫院做的 我做完就馬上推薦給我姊做 我跟她到目前都覺得很好 沒有什麼後遺症 開完刀當天視力是模糊的 所以需要人家陪同 當天晚上眼睛很酸就早早去睡覺 隔天就完全沒感覺 不過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眼睛不能碰到水 所以我那個星期洗頭是戴著蛙鏡洗頭 但我姊就跑去找人洗 費用大約3.5萬
恩寶麻
恩寶麻 2013-03-06 00:48:26 #10F
 
我會先去檢查看看的 看來可能不會近期去雷射了 還有一個小朋友要照顧 感謝大家的建議 近視雷射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