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排水管排水變慢,求救!

咩咩~咩
幸運小子! 2013-03-01 11:01:09 版主 378K

浴室排水功能越來越慢

只要水流大一些就會積水再慢慢流下去

本以為有頭髮塞住

就買了通管器下去

但沒勾出什麼

但一定是有空西卡住才會水變慢吧

媽媽們有什麼秘方嗎?

就算再請人家來通,也是拿通管器勾幾下

之前就請人家來,一次2000@@才勾幾下,有夠貴的啦

於2013-03-05 09:33:27 補充發言
我試了用通樂兩小包,靜置一晚,排水管口用臉盆加水壓住 早上一看嚇死了 好多小蟲爬上來逃命,看了頭都麻了,但排水還是沒改善@@ 不知道樓下會不會有這種問題 還是有頭髮塞住只是沒勾上來,有什麼可以把頭髮溶掉的阿?
於2013-03-05 09:39:00 補充發言
自由誠可貴 謝謝您的建議,我已經是把排水孔打開處理了 眼精看下去(看得到的部分)是空的阿~~
逸玲妹的媽咪
逸玲妹的媽咪 2013-03-01 11:28:15 #1F
 
請問是浴室地板的排水孔嗎? 我家浴室之前也有這種情況,我是用過二種方法,都有改善... 第一種...去買罐水管疏通劑(大賣場都有賣),依照使用方式做,一般都可以改善. 第二種...因為那天很晚了,我家的水管疏通劑用完了,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用馬桶阻塞用的"通通",拿來蓋在排水孔上,把排水孔當馬桶... 浴室排水管排水變慢,求救!_1F_img_1用力壓了幾下,結果就通了,排水速度回覆正常. 以上給妳參考看看.
我也買了一條沒拉出什麼東西,沒效.......
自由誠可貴
自由誠可貴 2013-03-03 19:30:15 #3F
 
建議用十字起子把排水孔蓋打開~ 要有心理準備~裏面其實還有一層過濾~會很髒~ 用紙巾來挖一挖轉一轉~ 會抓出很多髒毛髮!就通了...... 雖然噁心~但很有成就感~ 浴缸的排水孔也可以這樣做! 快去拿出十字起子吧!
adsnew
迷糊兔兔
迷糊兔兔 2013-03-05 21:51:18 #4F
 
那我房間裡ㄉ浴室排水孔是被洗手台ㄉ擋住,根本沒辦法清怎麼辦? 真ㄉ要請人來處理才可以ㄌ嗎?? 請各位媽媽們幫我解答吧>"<
橘子酸酸
橘子酸酸 2013-03-06 00:46:45 #5F
 
可以買鹽酸或威猛先生之類的倒下去 隔天就會比較順暢了~~
虹寶貝
虹寶貝 2013-03-06 10:54:53 #6F
 
媽咪" 鹽酸及一些強酸之類的液體 千萬不要亂倒入 免得排水管破損漏水 導致日後修繕花費更可觀.. 如果無法自行解決 就找專業人士吧 有氣體通管或機械通管的.....
自由誠可貴
自由誠可貴 2013-03-06 11:08:18 #7F
 
排水孔打開是空的?沒有一圈圓圓鋼鐵會卡毛髮嗎? 那妳既然打開排水孔了~就用水管接大水大量往洞裏沖沖沖!利用水壓看可不可死馬當活馬醫! 只至少是個安全的方法!試試看~

不管是水管或是馬桶堵塞,都不需打牆壁或是拆馬桶,只要找對專家,很快都能處理,技術不佳的,才會要你打牆壁拆馬桶喔!

通水管,馬桶的方法很多,除了通樂外,也可以用鹽酸,鹼片,氣壓,水壓,或小工具與電動通管機,但病急切勿亂投醫,專業的還是交給專家來,自己道聽塗說,胡亂DIY,其實是最傷水管,並且無法通乾淨,再堵塞機率很高,水管長期埋在水泥堆裡,本身已經脆化,哪還經得起您一再霸凌,等到水管出現滲漏或破管時,嚴重還會殃及樓下住戶,還得請人來抓漏,再打掉磁磚水泥,重接水管,再補上水泥及瓷磚,勞民又傷財,省小錢花大錢,得不償失,要有專業分工的正確觀念,讓管道醫生替您水管把脈,對症下藥,用最省錢,快速又安全的方法來通水管,一勞永逸,才是王道。

大台北馬桶堵塞/水管堵塞/排水管堵塞/清洗水塔/家庭水電維修/通管機/速撥:0926442721[大力神衛生工程行]

[大力神衛生工程行]從事衛生工程事業超過20年,專精於解決各種管道堵塞的煩惱。 公司24小時皆有專業技師接受免費咨詢,及到府估價的服務。誠信報價,責任施工,平價收費,不通不收費。 業界有不肖廠商,會花大錢用很多假公司及電話,然後刊登低價廣告攬客,再以話術巧立名目,強索高於當初報價10倍以上的暴利。請小心,勿入低價廣告的陷阱。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製作網站,刊登置頂的關鍵字廣告是很貴喔。 如有各種管道不通/馬桶不通/水塔清洗/家庭水電維修等問題,速撥: 快速包通專線:0926442721 Line ID:always9938,歡迎來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always9938.pixnet.net/blo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