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今天中午,樓下有門鈴聲,我下了樓..

原來是第四台來收費的。

平常,零用金都放在客廳的辦公桌上,今天怎麼翻都沒有。

(後來才知道是婆婆收去二樓放了。)

打開抽屜的時候,看到一個紅包袋,因為急著要給第四台收費員錢,所以隨手就把紅包袋撕開抽了張千元鈔出來。

那時候心裡還想著,奇怪了,月初的紅包怎麼那麼快就先包起來了?

沒想太多,急忙拿了收據,轉身回到客廳後,剛好看到老公下樓。

老公: [ 剛剛誰按門鈴啊? ]

我 : [ 第四台來收錢咩 ~ ]

我邊回邊走到辦公桌,拿起我剛剛撕開的紅包袋。

老公看了一眼。

然後, 大吼了一聲, 我差點 ㄘㄨㄚˋ 尿,因為實在很大聲。

[ 吼~~~!! 唷 ~~~~!!!]

[ 你 ! 幹 ! 麻 ! 把 ! 它 ! 撕 ! 開 ! ]

我心跳大概飆到快破表,實在被嚇到魂都快飛了。

[ 第四台來收錢,我找不到零用金,先抽一張起來是會死哦?!]

老公: [ 那是公司同事託我月初順便給人家拿去的,你撕開幹嘛!!]

我瞄了一下,哇咧,還真的是別人包的.....

還沒回過神來,又被吼了一下。

老公: [ 你幹嘛撕開啦!!]

我有點惱羞成怒,氣不過老公用那音量超大的態度吼我,也發飆了。

[ 撕開就在包一包就好了,你吼那麼大聲幹嘛?]

老公:[ 那是別人的啊!]

我:[ 就已經撕了阿,你現在是懶趴掉了,還是發現我是你的殺父仇人,要吼到整條巷子都聽見你才爽,是嗎? ]

老公: [ 別人的東西,你撕開了還在理直氣壯 ? ]

我: [ 阿我就已經不小心給他撕開了,不然你現在叫你同事過來,我給他磕頭謝罪阿!!]

老公:[ ........ ] 拿起被我撕開的紅包袋,胸口可能因為很生氣,或是剛剛吼的太激動,頻頻起伏著,無言的看著天花板....而我正瞪著他。

然後,他轉頭用力的拿起掛在椅子上的外套,很用力的摔到地上。

而我...眼睛瞇成一條線。 氣瘋了我....我還以為他會把外套摔到我臉上。

結婚10年了,只吵過1次架的我們,生了兩個孩子,實在沒想到會因為這個紅包袋又怒言相向,我真的不懷疑在那當下,我會被揍在黏在牆壁上。

晚飯時,他又站在我旁邊默不吭聲的盯著我看了快5分鐘。

看得我........我居然還笑得出來。(因為老公氣起來,臉都皺成一坨,很好笑。)

我: [ 你想為了紅包袋殺了我嗎 ? ] 我憋著笑著說。

老公: [ .......你真的不應該撕開那個紅包袋。]

我: [......] 我已經忍不住的笑出聲音來了。

後來,我很認真的把紅包袋在寫一遍,也不知道老公氣消了沒..

於2013-02-28 00:56:09 補充發言
回應二三樓的媽咪哦 ~~ 我已經反省過了ˇˇ...是自己不對。 因為個性太...大喇喇 的,就是心直口快的想到甚麼說甚麼.. 就今天的事件而言,本來就是我" 惱羞成怒" 啦.. >"< 這件事,只是打上來抒發情緒一下... 剛剛有認真的跟老公認錯,下次會注意了,老夫老妻也沒甚麼好生氣的。 大家就當作看故事一般,看看就好囉! 多謝媽咪們的指教哦 ~~
於2013-02-28 01:13:37 補充發言
我: [ 下午的事情,是我不對,下次我會注意,不會那麼粗心了。] 老公: [ ..........你吃錯藥哦 ?] 我[ ......] 老公: [ .......你又幹了甚麼好事? 我認識你十幾年了,你從來沒那麼快低頭的! 趁我心情還不錯,你快說!!] 我:[.......] 老公: [ 快說哦! ! ] 我:[ ......] 老公,我只是聽網路媽媽的建議,來跟你認錯而已..... 真的沒幹甚麼好事.... 真的沒有...
版媽…你好好笑哦… 超可愛的啦!
短髮婦人
Ms.漾 2013-02-28 00:26:52 #2F
 
不知你平常和老公的相處模式 但光看這一句... 我:[ 就已經撕了阿,你現在是懶趴掉了,還是發現我是你的殺父仇人,要吼到整條巷子都聽見你才爽,是嗎? ] 覺得有點倒彈 跟老公大吵一架..._2F_img_1 巧虎有教:就算不是故意的,也要說聲對不起。
芯芯向榮
閒話不要講 2013-02-28 00:37:07 #3F
 
樓上媽說的對~ 平常我們也教小孩做錯事要認錯 我女兒被罵會先說對不起 等我氣消她會來跟我說「媽咪,妳下次不可以這樣大聲兇我了,知道嗎?」 同理,大人也要學習認錯
塔塔嬌娃
快樂是什麼... 2013-02-28 00:51:58 #4F
 
sorry......我竟然笑了 跟老公大吵一架..._4F_img_1 希望老公明天會原諒你....
冷山
冷山 2013-02-28 01:07:42 #5F
 
一百分 好直接 不錯
Pastry dash
Hazel. 2013-02-28 02:15:43 #6F
 
跟我老公一樣,死不認錯型,而且一定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 幼稚園小朋友都知道做錯事要說對不起,為什麼大人反而做不到? 我女兒就聰明多了,一被罵馬上道歉+90度鞠躬,接著就一溜煙的跑掉~ 絕對不會傻傻的杵著等挨罵。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