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健走後,大腿外側接屁股那的關節都痛痛的~~

winnie yeni
winnie yeni 2013-02-26 11:34:10 版主 9644

最近為了要恢復以前身材,開始用健走做運動,每天早上跟晚上大約都各有1個小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大腿外側接屁股的關節走完都會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關的經驗,是因為走路姿勢不對,還是說是我關節有問題嗎?

如果想要預防疼痛的發生應該要注意什麼呢?希望有在運動的媽咪可以提供給我點意見,謝謝!!

鈞&恩媽
鈞&恩媽 2013-02-27 10:58:52 #1F
 
我最近也是會耶.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幫忙推一下!
螞蟻豆媽媽
螞蟻豆媽媽 2013-02-27 14:28:41 #2F
 
我媽經常都有在參加路跑賽,之前只要跑完都會痠痛個好幾天,但聽同事介紹一種液體繃帶,在跑後馬上加壓冰敷,竟然可以減少許多之前的不舒服感,所以建議你可以上網查買或到藥局詢問,祝你能天天快樂地享受運動!!
基本上運動時,要先了解自己身體適合的運動, 且要知道自己適合哪種強度,再來決定運動的時間及方式。 不過既然已經選擇好健走得運動,那就試試看吧! 首先運動後會疼痛,基本上有幾種可能性, 1.運動的強度過強,不適合自己。 2.沒有暖身及緩和,造成運動完肌肉的緊張感。 3.沒有運動的習慣,突然激烈運動。 以上是幾種可能,不過還是有其他原因的可能性。 但以上這種是最可能發生的原因。 如果很久沒有運動的人,突然運動後,通常當下是不會有問題的, 但是隔天那就...痛的不得了, 所以呢預防就要, 第一.運動前暖身、運動後緩和運動。 第二.熱敷,因為通常會痛,代表乳酸堆積。 第三.持續運動,這樣才不會下次運動後,又疼痛好幾天。 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敬請指教。 我們的部落格 http://ccwarm20120623.pixnet.net/blog
adsnew
increstella
increstella 2013-03-01 19:29:36 #4F
 
可能是妳太久沒運動囉,所以依運動就會這裡痠那裡痛的, 建議趁這時候好好養成運動的習慣吧,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退化性關節炎的危險群@@ 可以看一下這個網站的文章,關節疼痛等問題都解釋得很清楚容易懂 http://focus.uho.com.tw/arthritis/ 加上適度補充維骨力或一些葡萄糖胺,預防勝於治療!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