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匿名
唉唉 2013-02-17 01:00:50 版主 272

這些天,心神一直不寧。我想我應該是愛上不該愛的人。所以一直設法讓自己冷靜下來,看看其他的書避免自己多想。

有一個從前的同學喜歡上已有家庭的我,的確造成我一些些的困擾,所以我把這困擾跟另一個較成熟的男同學説,聽取他的建議,他也聆聽陪伴了我許久。

越聊越發現,兩人個性和思考及默契越來越契合。那時我還不覺得我在喜歡他。直到有次碰面,坐了他的打擋摩托車,他怕我摔下去,所以要我從後面抱緊一點,我於是沿途都緊緊抱著他的腰,我覺得我對他的感覺從那次開始變的不一樣。

晚上我們常在網路上聊天,一聊就是一個鐘頭以上。聊到常常必須互道晚安。有次跟他説我夢到他,他説要小心在夢中可能會被他親幾下。這句開玩笑的話當時讓我觸電了一下下。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有一點點喜歡我?我不敢想這問題。重點是我很確定我喜歡上他。因為這樣,所以這幾天我很難受。刻意地減少在網路的時間,刻意地不再找他聊天。我知道我這樣做才是對的。我和我先生的感情很淡薄,但縱始如此,只要不離婚,他還是我先生,而我,還有深愛的孩子要照顧。強迫自己壓抑住已萌生的愛苗,相信一段時間之後,必會冷靜。唉!沒想到自己婚後還會如此。很罪惡感也很沮喪。本來以為男女之間是能有純粹知心的異性朋友的,是我自己把持不住,胡思亂想。我想我會知道該如何做的。純粹來抒發自己很鬱悶的心情。他呢?一定不知道我偷偷喜歡上他了,當然,這根本不是重點。

懺情
懺情 2013-02-17 01:23:48 #1F
 
人妻好吃不沾手 你還是快醒醒吧
芯芯向榮
閒話不要講 2013-02-17 01:31:15 #2F
 
走入婚姻就別在想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了 除非妳想離婚去追尋妳要的愛情 並把摯愛的孩子丟給前夫養 那妳就去… 只是,妳要的愛情能有多長久? 孩子卻會恨妳一輩子! 好好愛妳的老公,曾經妳也是如此愛他阿
喵媽小蘋子
喵媽小蘋子 2013-02-17 02:08:43 #3F
 
我也曾在生完兩個孩子後,對某個男人心動過 不過當我發現自己的心意後,便趕緊剎車,從此不再讓雙方有見面的機會 久了之後,感覺就變淡了... 說實話,人心是肉做的,會對一個人心動是正常的 只是現在結了婚,有了小孩,我們就必須對這個家庭負責任 很多事情,不能只是跟著感覺走了! 多找找老公的優點,想一想當初是因為喜歡他哪些部分才嫁給他的 有空抓他出去約會,就算只是吃個飯或看個電影也好,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 結婚跟戀愛本來就不同,就算真的能改嫁給這個男人,婚後也不見得一定會幸福 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不要被這個迷思給騙了喔!
adsnew
想曬太陽
快樂在哪裡? 2013-02-17 14:45:03 #4F
 
妳一定要煞車,從此不再聯繫他,因為就算是精神出軌,對妳先生也是很大打擊,我就是這樣,半年了還無法恢復元氣。不要傷害愛你的人。
小米劍齒虎
鈷藍的家 2013-02-17 15:18:04 #5F
 
拍謝 我來緩和氣氛一下 我也常常精神出軌喔 我愛四爺 非常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