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台北行規劃...

因對台北不熟 請幫忙給建議一下

請問"大直"附近有啥 可以帶3個小孩玩一整天嗎(早上6點多"樹林"出門) 是真的如老公說的 1.自己帶小孩去"木柵"逛動物園一整天 2.然後再去"貓空"逛一下(木柵-貓空怎去 貓懶有了嗎 以及有啥必玩.必吃的點嗎) 3.深坑好像也在附近 以前開車去吃過臭豆腐 如果順便去怎取順 5.這樣晚上還有時間去哪逛嗎(例如101或啥的 有找資料說啥 木柵到101搭計程車比捷運快 且只要150真的嗎)

第二天來個捷運之旅...龍山寺.饒何街.五分舖...還在享有哪邊 怎順路

第三天九份.金瓜石.基隆廟口...重點來了 怎麼去九份 爬文是說撘公車 有親身搭過 給各建議吧(我們都是從樹林為出發點)(我們會避開假日 還市要開車好呢 但對路完全不熟)(突然想到那天有姊妹建議的東北角海岸線 這樣是不是離東北角海岸線很近 那是要排這天媽)

還有第四天有考慮去金山

⋯⋯ 第五天則慢慢開回 途中有啥好建議嗎 三峽怎樣 預計中午到台中

***3個小孩(小一*1+大班*2)放寒假在家 都在應他們+不太有概念 都快要去了 但還沒搞定 真害^^

...

----------------------------------------------------------

有朋友們建議了一些 請幫忙再看看可增加或搭配 謝謝

##建議1.大直附近玩一整天,可以到士林科博館/天文台,或是故宮博物院(地下一樓兒童學藝中心)/至善&至德園也不錯,之後再到內湖美麗華坐摩天輪。或是內湖大潤發2館裡面有個騎士堡,一票玩一整天。

大直附近還有圓山兒童育樂中心(兒童樂園)&花博爭豔館,北美館也不錯逛... 都在圓山捷運站附近。

****請問這些地方的門票跟大約可玩時間為多少/久****

##建議2.如是台北市就坐捷運,如是要離開台北市,新北市就開車方便~

九份.金瓜石開車比較方便,也是可以坐公車去只是會花一些時間

##建議3.下午4、5點的時候可以帶他們去內湖737巷夜市吃飯~超多好吃的東西~

##建議4.我用你內文的地點稍微整理一下,但的確你孩子的年紀會跟路線有差,你就當作參考。

第一天:離樹林最近的捷運站是土城永寧站,搭到忠孝復興轉乘木柵線直殺動物園,動物園加貓纜,大概可以去掉大半天,貓空如果你的小朋友很小,沒啥好玩,晃一下就可以走了,回程一樣捷運搭到忠孝復興轉乘板南線到市政府站,信義區散步到101,或是你早一點動物園結束想殺到花博園區(花博、兒童育樂中心、北美館)走走,也一樣坐到忠孝復興,轉板南線往台北車站再轉淡水線往圓山,一出來就到了...深坑沒有車的話不建議去,有車的話可以搭配動物園行程,只是深坑老街現在東西難吃又貴,短短一條一下就走完了。p.s:貓纜沒有測風過大或是雷雨,基本上都會營運。

第二天:如果小朋友還小去龍山寺、饒河街、五分埔等地方他們會很無聊,你可以考慮花博園區的行程放在這一天, 還可以搭木柵線坐到劍南路站大直美麗華(摩天輪)走走,以上兩天是以有捷運可抵達的地點整理。

※從第三天行程到第五天,如果預算夠可以在外面住兩晚,因為從金山萬里或金瓜石東北角回樹林都挺遠....這些地方是一定要開車最方便,坐公車基本上轉車難、坐車煩,坐到九份都"會花"了,更不要說東北角,所以建議你們開車。

第三天:你們不想去陽明山所以建議可以從高速公路到金山、萬里等地,金山老街吃鴨肉,北海岸走一走,有野柳、朱銘博物館等等...參考地圖http://www.necoast-nsa.gov.tw/,夜宿萬里。

第四天:從萬里經62快速道路到金瓜石,金瓜石九份跟東北角是同一掛的,順路,路線圖請上「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首頁左下角就有從金瓜石到東北角的路線再用google地圖對照就很清楚,九份跟金瓜石等地可以玩一天,東北角可以在第五天。

※有關金瓜石東北角等地的行程其實我在你上次提問中有回覆過參考路線,你可以回頭看一下,網站再給妳一次

(原作者於 2013-01-28 15:07:03 重新編輯過)

Regina
Regina 2013-01-28 15:31:41 #1F
 
大直跟木柵在完全不同的方向喔,如果兩個點要排在一起,可能自己開車會比較好一些。 木柵、貓空(這兩個等於是同一個點了)跟深坑是同一邊; 內湖(美麗華、大潤發一二館)、大直、天母(圓山兒童育樂中心)、北投(泡湯)、淡水是從台北市內往外的一直線; 龍山寺是在萬華區,在西門町的隔壁,從這裡搭板南線可以到五分埔(松山火車站前站)跟饒河街夜市(松山火車站後站)。 基隆廟口也可以考慮從搭火車去。 金山萬里的部分我就不了解了,不好意思 ^^a
推推~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