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抽幫寶適尿布&媽咪包

5~4~3~2~1~~~2013新年快樂~~~

很快地又過了一年準備迎接2013農曆新年,

日子一天一天飛過,長大後每天過著忙忙碌碌的生活,

還記得~

畢業後~找到第一份工作,努力賺錢過生活證明自己的能力,

不久後~找到心愛的另一伴,用心經營屬於自己的美滿家庭!

過去種種的美好回憶不斷地累積,

想當年,最喜歡坐在爸爸腿上撒嬌;

現在,回到家看到小寶貝張開雙手開心的迎接我,跑到身上和我分享今天在學校的快樂時光;

未來我們將會一起創造更多更多幸福快樂的美好回憶。

一轉眼~現在的我們已經變成大人了,也正開始為心愛的寶貝製造快樂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睡覺不喜歡刷牙,媽媽總會耐心的帶著我數牙齒刷刷牙,

上學時,每天玩得衣服髒兮兮、全身汗臭味,媽媽也會催促我趕快去把身體洗乾淨;隔天起床打開衣櫃還是有乾淨且香噴噴的制服可以穿去學校。

進入社會學會愛漂亮 懂得愛自己也更愛打扮,走入家庭有了小孩後,開始重視健康養身,改掉壞習慣為心愛的家人準備健康飲食也更享受與家人同樂的生活。


P&G寶僑生活家和妳一起親近生活,享受美好生活,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

親愛的會員媽咪,看完P&G生活家“微美好 每一天” 短片,從前美好的記憶是否都一一浮現呢?馬上於下方回應留言,分享妳的”微美好”經驗,就有機會得到P&G寶僑生活家 提供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一包(名額5位);或時尚媽咪袋乙個(名額10位)。

贈品介紹

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抽幫寶適尿布&媽咪包_img_1

幫寶適超薄乾爽尿布*5, 價值NT 450

(得獎者可選擇NB/S/M/L/XL/XXL尺寸)

產品特色

‧蟲蟲彈力側腰圍 側腰2倍彈力,怎麼動都合身舒服

‧均勻吸收,持久超薄

‧高透氣外層,呼走悶熱濕氣

‧新升級超柔軟外表層,給寶寶溫柔呵護

‧U型剪裁,窄檔設計

‧魔術氈黏,反覆黏貼,隨意調整

‧添加蘆薈精華的親膚層

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抽幫寶適尿布&媽咪包_img_2

時尚媽咪袋(粉藍/粉紅兩色)*10, 價值NT 599, 顏色隨機出貨。

內含: 大包一個/小包一個/奶瓶套一個/隔尿墊一張

★趕快找出妳記憶美好的照片,至P&G生活家粉絲頁,加入粉絲團後參加App活動還有機會得獎喔。

P&G生活家粉絲頁http://media.moulin-orange.com/livingartist/jf13/?mtag=babyhome04


◆ 活動時間:2013/1/28-2013/2/27

◆ 得獎資格:凡BabyHome會員即可參加,分享妳的微美好經驗就有機會得到P&G寶僑生活家提供的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一包(名額5位);或時尚媽咪袋乙個(名額10位)。

◆ 得獎公布:2013/3/5前,本活動頁面公布。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相關內容同意由主辦單位擁有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2.參加者必須同意及遵守本活動辦法所訂之條款及約定,內容包括本活動網站之使用、資料交換以及可能產生的任何行為。

3.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4. 得獎者資料以網頁登入內容為主,若填寫資料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準確送達則視為自動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請留意您的站長資料,並定期更新您的基本資料。)

5.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7.參加者如有侮辱、傷害他人等字眼或言論不實者,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人身攻擊、謾駡、轉貼、煽色腥等內容將一律刪除,並追究其責任。

於2013-03-04 14:33:13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一包(名額5位) 1.17樓 Apple 軒 2.47樓 辰辰寶貝& erin媽咪╭☆ 3.53樓 庭媽咪 4.151樓 gregrtg 5.153樓 豆豆小寶貝兒 時尚媽咪袋乙個(名額10位)。 1.1樓 ladymami 2.2樓 星晴mama 3.9樓 北京買真貴婦 4.38樓 Melody0702 5.49樓 比恬 6.55樓 小豌豆的媽 7.100樓 沛寶貝D媽咪 8.110樓 驊仔仔的媽~ 9.114樓 ☆ miya ☆ 10.130樓 nami媽咪
ladymami
ladymami 2013-01-28 10:39:57 #1F
 
眼見著就快過年了,心裡總惦記著家裡的老爸老媽,還有已經長大卻還不懂事的弟弟~ 以前(結婚前),總覺得過年沒什麼,就是一家人一起吃個飯,也剛好都有放假在家,更本沒體驗過離家在外的思念之情~ 每每春節假期,難得的假期,每天晚晚睡,睡晚晚,只有老爸老媽依然早睡早起,依然忙著~看著老媽忙進忙出,給我準備這個吃的,那個補的,我卻還要嘴挑:這個不想吃,那個吃不下!! 難道,老媽要在幾天把我一整年沒吃的都弄給我吃下她才安心嗎~? 當時常常抱怨老媽,卻從沒開口叫她休息一下下~~ 春節假期,都跟朋友玩去了,老爸老媽依然在家等著,我沒回到家,他們一定也還沒睡~~現在想想,他們一定是希望我能陪陪他們,說說話吧~ 現在,結婚了,遠嫁了,也為人母,也像老媽照顧我一樣照顧著孩子,一到過年就很感傷,總覺得,爸媽也一定很希望我們一家能回去吃團圓飯,可是,總是有諸多的不允許~~ 爸媽,家裡該大掃除了吧,該貼春聯了吧,以前都是我幫你們的,現在你們就讓弟弟幫你們吧,別太操勞了,過年了,你們也該休息一下了吧~~
星晴mama
星晴mama 2013-01-28 11:06:39 #2F
 
看完短片……小時童年記憶依依浮現。記得阿公非常疼我。每次他下班回來會喊我的名字,我會非常開心的在門口迎接他。因為阿公買了我最愛喝的麥香紅茶。每天都是如此,並喜歡坐阿公的身上跟她撒嬌。星期六日時。阿公會載我去公園遊玩,或者我們祖孫倆會去糖廠吃枝仔冰,在外頭的鐵軌前數火車頭。每次聽到火車噹噹,我就好開心跟阿公數火車頭,但好景不常,阿公車禍被撞,去天上當天使了。那年我才3歲。每次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懷念疼我的阿公。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人生何其短,生離死別在所難免。希望可以把握當下。珍惜現在,對家人要孝順如今我成為人母了,希望把最好的留給小孩,做個稱職的母親。珍惜跟小孩在一起的時光,陪伴她成長,有個美好的童年。
Sophy蘇菲
Sophy蘇菲 2013-01-28 12:53:34 #3F
 
還記得國小、國中時,那時爸爸還在開混凝土車,都會接我下課,我就跟著去工作、兜風。所以我就在車上完成了我的功課,也在車上睡覺,無聊時總會聽著收音機的音樂打發時間。所以那台車子可說是第二個家。當下覺得無聊,可至今回想起來卻是父女兩人間最歡樂的時光。直至結婚,都還會跟另一伴說起當時小幸福!
IVY&ELLY;
彤&岑 2013-01-28 13:09:29 #4F
 
「微美好」幸福經驗 看完影片後我去翻了塵封很久的兒時照片. 其實每個人都擁有幸福. 只是那些微美好的幸福. 都太理所當然. 當失去或是經過了那些幸福後. 才知道微美好其實最美好. 從小我生長在一個大家庭. 阿嬤生了3男3女.所以我有很多叔叔阿姨.堂表兄弟姊妹. 以前不管是節日或是平常日. 家裡都是熱鬧滾滾. 吃飯都要2大桌才坐的下. 全家族聚在一起笑聲不斷. 小孩都圍著阿嬤.阿嬤阿嬤的叫不停. 直到阿嬤過世.叔叔阿姨各自分家打拼. 大家再也沒有時間聚在一起. 過年過節也都沒有那樣的氣氛. 我真的很懷念的大家庭的感覺. 更懷念阿嬤...
百合溱果
魚&溱的媽 2013-01-28 14:52:09 #5F
 
記得 小時候爸媽一到放假都會帶我們兄妹兩個開著車到處去玩 從北部玩到南部 喜歡去海邊 也好愛去漁港 過年全家聚在一起玩"撿紅點"守夜 雖然常常搬家 居無定所 但一家人能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好開心 高中時媽媽生病過世了 哥哥和爸爸也獨自過生活 我真的好想回到從前那些開心的日子陪伴大家 如今我成為人妻 人母 和媳婦 才知道經營一個家眞的不簡單 要帶兩個年齡差距很近的小孩也好費體力 我好想和天上的媽媽分享這份育兒之路的酸甜苦辣 好羨慕別人有媽媽依靠牽著手走紅地毯 照顧自己的外孫 好希望這份幸福只留給媽媽就好 但也只能放在心中了 現在我有自己的家庭 只希望兩個寶貝健康長大 老公放假時能常常帶他們出去走走感受大自然的快樂 那就是我最幸福的事了 所有的辛苦也都是值得了 (原作者於 2013-01-28 15:04:42 重新編輯過)
◑﹏◐小草
◑﹏◐小草 2013-01-28 15:19:23 #6F
 
看了P&G生活家“微美好 每一天” 短片,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湧上心頭的人事物,現在想起來總是有甜美、辛酸、苦澀.....等 這些回憶。 小時到現在的一直記憶猶新每天走路上下課(一走就2小時左右)一票人每天嘻嘻哈哈上下學去,走在久的路也不累,小時候最愛過年了,除了可以放假之外就是有紅包可以拿,在農村放假要幫忙務農。 出社會特別懷念小時的農村生活,當時為什麼不能為家中多付出一些勞力,看著從年輕做到老雙親,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隨著過年的腳步越來越接近,一家團聚給雙親一個短暫的休息開開心心的享受天倫之樂,多麼難得的時光^^
大眼男孩
可 蕾 2013-01-28 22:32:41 #7F
 
從小到成年 從出社會工作到現在結婚生子 數十年如一日 雙親額頭上的皺紋 因賺錢而結繭的雙手 微駝的背影 愧疚的心滿滿而來 我才明白 即使外貌一點一滴隨著時光流逝 唯一不變的是雙親對孩子的愛 我懷裡抱的孩子 是吃盡百般苦 所得到的美麗的果實 現在我將傳承上一代的愛 繼續呵護著來到這世間的天使
o小愉媽o
o小愉媽o 2013-01-29 00:56:13 #8F
 
看玩了這篇【P&G生活家“微美好 每一天】短片後~ 我也想起了我的種種~ 翻起我們小時候的照片,有哭有笑~ 從小時候,父母總是對我們百般照顧、疼惜~ 如今,我們也長大了,也嫁人生小孩了~ 看著自己的女兒也漸漸長大,我終於知道為人父母總是擔心自己的孩子們~ 而,我們也總是覺得,父母一直唸感到厭煩~ 如今身為人母我也懂了,真的很謝謝我父母把我拉拔長大~ 謝謝給我一個完整美好的家庭 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抽幫寶適尿布&媽咪包_8F_img_1 現在,我們長大了,爸媽也都漸漸老了~ 但他們還是常常關心我們、照顧我們~ 謝謝你們總是這樣的愛護我 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抽幫寶適尿布&媽咪包_8F_img_2 過年也即將到了,又可以像往常每一年都空出一天時間,與娘家一家出遊了~ 有我和老公和寶寶,在家娘家的爸媽和哥哥妹妹,真是期待~ 這就是每年最重要的,幸福時光、美好回憶!!! 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抽幫寶適尿布&媽咪包_8F_img_3 辛苦爸媽了~ 我很愛你們 P&G寶僑生活家邀請妳分享「微美好」幸福經驗,抽幫寶適尿布&媽咪包_8F_img_4
美麗潮媽
北京買真貴婦 2013-01-29 07:59:05 #9F
 
P&G的微美好短片觸動了我內心塵封已久的感激,小時候父母耐心保護及注重身心教育,帶我們回南部過年遇到一大堆長輩都得要學會稱呼及照顧他們。我卻忘不了每年回鄉過年的熱鬧,放煙火、吃阿祖種的玉米及水果、阿祖還會自己養雞再燉來給晚輩加菜,點心是自己揉蒸的四角菜脯稞,回台北前又拿一大堆米菜水果當禮物!最令我們小孩津津樂道的是,能在寬廣的三合院前大地上玩遊戲及騎腳踏車,大夥兒在那裡擺桌閒聊,連隔壁鄰居羨慕到一直來我們家走動參一腳。晚上還在中庭泡茶賞星空明月,阿祖早睡,但能在上樓梯前聽到他們的呼吸聲就很開心,因為連同有幾個長輩的打呼聲像演奏鼓浪一樣高低有別。早上又是玩樂的開始,阿祖仍舊會坐在前廳靜靜的看著大家,也會和小孩閒聊,雖然他已重聽但我們仍愛和他在耳邊談上幾句,因為他是如此親切又疼愛我們!而父母用心照顧他們兩老直到圓寂,讓我們小孩看在眼裏心多不捨~我們做子女的也要如同他對待長輩那樣尊敬關懷,以身做則使晚輩小孩日後學習孝順及感恩! 我真的很幸運也比很多人幸福,得之有年在國高中仍然有阿祖在南部老家等晚輩齊聚團圓,有親愛的父母及友愛的手足,現在又有疼愛我的先生及貼心的孩子,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啊!?感激上天給我幸福的回憶及真摯的娘家婆家兩親友!
我的微美好分享~~ 我們家只有一台機車,小時候爸爸就載著我們一家五口到處玩,長大後車子載不下我們3兄妹了,因此我們全家出遊的機會就更少了 上高中後每天坐專車去學校,早上要趕6點半的車,但冬天到了總是賴床,賴床後的結果就是趕不上專車, 爸爸就變成了我的救火隊,騎著機車載著我在寒冷的冬天中往學校的路出發, 雖然是冬天,但抱著爸爸我卻覺得好溫暖,我喜歡抱著爸爸的脾酒肚一邊告訴爸爸…你越來越胖,該減肥了啦, 開始上班後每當我的機車拋錨時,只要一通電話爸爸就立刻從家裡出發拯救我, 結婚後,拯救機車拋錨的我從爸爸變成了我老公,老公也和爸爸一樣有了脾酒肚,我想之後我的女兒也會這樣抱著她爸爸說…爸爸…該減肥了吧… 開心的是…老公有時候要加班,沒辦法載我和女兒時,爸爸又當起了我和女兒的司機,我又可以這樣抱著爸爸,感受爸爸的溫暖,細細回想我和爸爸的親蜜時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