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然產後結紮的媽咪~有疑問(還有媽咪們結紮時都幾歲?)

我是自然產~

第二天做結紮,全身麻醉,腹腔鏡手術,術後約近2個小時就醒了

但醒了後,右邊從臀部到大腿都很酸痛,術後傷口也痛

到現在第6天了,我結紮傷口還是會痛(但不知是子宮收縮)也不能洗澡

現在站起來有時還要扶著邊邊才能走路,而且會覺得肚子重重的感覺

加上生產過程用力,導至痔瘡跑出來(還沒復原)會痛

子宮受縮,術後傷口,還有漲奶的痛

這樣術後傷口還要痛多久??

我31歲~有三個寶貝(男男女),不想再生了(我終於有女兒了)

和老公商量溝通後,最後是有勇氣的我去結紮(男人只出一張嘴應付敷言而已)

(原作者於 2013-01-18 12:57:59 重新編輯過)

晶媽
晶媽 2013-01-18 20:47:50 #1F
 
媽咪~我這次也要自己結紮了!不跟"他"爭了~"~ 就是爭了三年才會懷老三~"~預產期在下週!也已經跟生產醫院詢問相關問題! 衛教護士是說自然產後結紮只要半身麻醉內@@ 因為剛生產完~子宮還很高~所以結紮位置在肚臍下方~傷口只會一截指頭長~我問說需要美容膠嗎?護士是說看個人啦!其實只要保持清潔就好! 我前兩胎也是剛生完痔瘡很痛~護士說麻醉要幾小時才會退~說也不用導尿~因為通常不會太多尿~畢竟生產沒吃東西~開刀前八小時也不能進食!就算真的要尿~就是用尿盆!子宮收縮的痛我是忘了@@"我也沒那麼多奶可以漲~所以沒漲奶的痛^^" 借我問一下~妳這樣結紮自費多少錢?護士說約8000左右! 腹腔鏡手術比較好是嗎?怎樣做手術我不知道內!只知道做結紮!那我下週產檢要問問醫生了!! 我三胎都女兒~也是31歲(70年次12月)~祝妳早日舒服!也祝我自己順產加順利結紮度過不能動的時間~~^^~~ (原作者於 2013-01-18 20:49:29 重新編輯過)
蜜蜂俏媽咪
蜜蜂俏媽咪 2013-01-20 19:44:40 #2F
 
樓上媽咪~ 我也問過醫師,是半身還是全身麻醉,醫師是說怕我會怕或有感覺所以全身(是靜脈針打進去的)手術時間約10~20分鐘,術後麻醉很快就退了(手術完針也拔掉了)看傷口是3個小洞在肚臍下一點點,醫師說好了後,疤約2~3公分左右,至於美容膠我就沒問了! 術前8小時要禁食,上手術抬前再去尿尿,所以也不需要導尿管,術後約2小時就醒了,也可自己下床去上廁所,會痛不舒服,就請家人在旁協助一下,我是覺得痛啦(所以都要人扶,但隔天自己就可慢慢走了),但每個人痛的程度不一樣, 結紮費用~醫師是說不到一萬,護士是說約7000~8000(自費) (我待產住院單人5天$12000,出院總費用約2萬出頭) 所以 其實正確金額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還自費住院多住一天ㄋ 妳可以問問妳的婦科醫師比較清楚
晶媽
晶媽 2013-01-21 10:23:09 #3F
 
嗯嗯~謝謝您的詳細回覆!我會在詢問醫生^^ 我家經費有限~非必要!我還是希望健保房解決^^"前兩胎寶寶加我自己費用~出院不到六千!!這次還要再加結紮費~所以院內920元的寶寶包我就自備~不到500元就準備好了~第三胎了能省則省....~雖然我先生薪水不在我身上!我婆婆要出@@!!不過我婆婆跟小姑都很好啦^^" 您辛苦了!希望我也能撐過那段時間@@~女人當自強>
晶媽
晶媽 2013-02-05 15:45:07 #4F
 
版媽現在好了嗎? 我也來講講我的過程吧^^" 1/25下午生三寶~餓了一天終於可以吃晚餐&沖澡了!醫院月子餐來不及~我先生就買我愛吃的米苔目外加一杯溫果汁!因為半夜12點起就不能吃!隔天早上要結紮! 隔天等到開刀房通知已經11點了@@"我是一般自然產完結紮!結紮位置在肚臍下方~半身麻醉!好緊張喔^^"大概20分鐘結束!一樣恢復室呆快兩小時!因為我是右側躺著麻醉(注射尾椎),左腳最慢被麻痹~但左腳最先會動!!右腳直到回病房再稍稍會動!之後傷口動就會痛>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