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_img_1

寶寶敏弱、乾燥肌膚保養需要再升級

媽咪們,妳是否曾為了這些寶寶肌膚問題而感到困擾呢?

寶寶皮膚容易受外界影響而不舒服?

經常乾燥、觸感粗糙、緊繃甚至脫屑的情況?

反覆出現泛紅、敏感?

換季時出現乾燥、搔癢的症狀?

其實,寶寶的肌膚發育尚未成熟,加上外界環境刺激因子越來越多,寶寶乾燥敏感肌膚需要專屬抗敏保水的產品。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德國原裝進口 ‧ 新品上市

專為新生兒、嬰兒、孩童設計,提供容易敏感乾燥及低耐受度肌膚專屬照護,天然植物複合醣體、植物舒敏精華抗敏保水,拒絕敏感肌!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_img_2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市價620元/400ml)

❤天然植物複合醣體,溫和清潔調理

❤角鯊烷、尿囊素,幫助修復皮脂膜

❤pH5.5鞏固天然酸膜,回復正常膚質

成份:天然植物複合醣體、角鯊烷、尿囊素、乳酸鈉

《使用方法》適合沐浴或泡澡,按壓一下至兒童浴盆中,加水至七分滿,洗後免沖水,抹乾即可。

《適用年齡》新生兒、嬰兒、孩童敏感乾燥、低耐受度肌膚適用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_img_3

醫師推薦

敏弱肌膚保養再升級

新生兒及敏弱肌膚易產生敏感、乾燥、泛紅等問題,最重要的清潔保養觀念就是要舒緩敏感,加倍保水,修復不完整角質細胞及酸膜,回復健康膚質。

前長庚皮膚科主任《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_img_4謹記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_img_5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_img_6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_img_7


★ 心得回文時間:2013/1/7-2013/1/20於本討論區下方回應您的心得,亦歡迎所有體驗過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的會員一起分享好經驗。

★ 心得回文規則:至BBH親子討論區『寶寶話題』該討論串活動頁面發表100字以上「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產品使用好評心得,或發表於個人部落格後也在討論區內提供部落格網址。(有分享照片或部落格網址,更容易獲得優選獎項喔!)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新品試用心得回文中!_img_8

★ 回文優選獎:10名

★ 回文優選獎項: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400ml+施巴5.5嬰兒圍兜 (限量),總值870元。

★ 獎項評選標準:由施巴評選優選心得回文

於2013-01-28 16:23:42 補充發言
【心得回文得獎名單公佈】 5樓 粉紅佳 20樓 o小愉媽o 21樓 椿亞 47樓 FEI HOUSE 69樓 Jill Kuo 99樓 幸運的家庭 132樓 JennyBlue 145樓 paintingwei 179樓 PC小寶 195樓 林小兔媽
OOXX
巧夫的mama 2013-01-07 10:55:18 #1F
 
感謝施巴讓我寶寶有機會試用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因為天冷的關係 每次幫寶寶洗完澡 寶寶的皮膚和臉頰蓊是乾燥紅通通 用了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我發現 皮膚和臉頰不再乾燥脫屑 也不會紅通通了 保水度果真百分百 而且洗完那淡淡的香味我也超喜歡 皮膚估溜估溜的 只能說寶寶喜歡 我也愛極了
溫papa
溫papa 2013-01-07 11:05:09 #2F
 
真高興可以抽中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當晚趕緊幫寶寶洗澡 試用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原因是因為多日來 寶寶因天氣濕冷 每天洗完澡皮膚總是紅且乾燥 即便塗了一堆乳液 仍不見改善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強調舒緩敏感,加倍保水,修復不完整角質細胞及酸膜,回復健康膚質 一定要來驗證看看囉 洗完寶寶 哇~~~ 香噴噴外 還滑溜溜 重點是洗完後 真的皮膚就算不塗乳液 也不會乾燥皮乾了 就愛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讚!!!!
劉小狐
劉小狐 2013-01-07 11:41:43 #3F
 
寶貝的酵素快用完了,正跟巴比討論要買哪種牌子,在網路上很多媽媽都推薦施巴,也跟巴比考慮要買施巴中,但是寶貝是過敏肌膚,如果不適合會紅腫,也因為用過不適合的,隔天去看醫生,煩惱中~正好有這個機會!!參加"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試用活動,拿到試用包時,超高興的馬上給寶貝試用囉~效果真好,寶貝沒有不良反應,而且身上原本有的小紅塊跟紅屁屁也有趨緩的現象沒有那麼明顯了,重點是寶貝變的超愛洗澡的,玩得不亦樂乎的,巴比看了二話不說叫我要去參加寫心得,看有沒有機會拿到獎品,就算沒有巴比也要掏腰包去買給寶貝用啦!!只能說"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真的很"讚"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698608,cid11759883.htm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ew&mid=698608&page=1&folderid=3974675&fid=103333327&z=F
首先感謝施巴給我這個適用的機會, 過去就很常使用施巴的產品, 兒子特別喜歡泡泡露, 今天有新產品, 當然也要體驗一下: 星期五收到試用品後, 六日馬上開始試用, 最近因為天氣冷, 寶寶的皮膚都很乾燥, 臉上都出現2顆小蘋果, 使用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後, 皮膚和臉頰的乾燥情況略有改善, 洗完的香味也很舒服, 我會繼續使用, 也會向朋友推薦, 請大家一起來體驗看看,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真的不錯用喔! (原作者於 2013-01-07 11:51:50 重新編輯過)
粉紅佳
粉紅佳 2013-01-07 12:24:50 #5F
 
本試用已同步發布於粉紅佳的小天地部落格 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輕鬆洗泡泡澡http://www.wretch.cc/blog/kitty99213/2005422 裡面還有精彩的試用圖文唷 !! ............................................................................ (簡單的介紹) 部落格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我們家雙寶從小就是洗施巴泡泡浴露 第一次接觸施巴產品是生產時同事贈送 使用後才發現施巴用量真得很省 只要輕壓個幾滴 再使用蓮蓬頭水柱沖 就能洗泡泡澡 一罐能洗個半年絕對沒問題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 洗後免沖水,抹乾即可。超方便的啦~ (原作者於 2013-01-07 12:29:55 重新編輯過)
等待虎虎兒
等待虎虎兒 2013-01-07 12:52:47 #6F
 
家裡有個1歲7個月的哥哥和剛滿月沒多久的妹妹。因為特別注意寶寶原就容易乾燥的膚質,所以一直以來洗澡都是使用媽媽愛心牌的母乳皂。最近剛好用完又幸運的抽中「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打開「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撲鼻而來的是施巴嬰兒產品一貫舒服的香味,洗完之後發現不需特別沖洗就很乾淨。在幫大小寶擦拭乳液時也感覺到皮膚滑滑嫩嫩的,沒有因為過度清潔而產生乾燥。 推薦給大家使用!!
舒敏浴露可以打出微微的小泡泡 寶貝好喜歡玩施巴的泡泡 每次在洗臉時都迫不及待地想下去玩水 香香的味道讓媽咪跟baby都很開心 洗完抹上超滋潤的施巴嬰兒護膚霜 讓紅紅的蘋果臉一併得到舒緩 讓寶貝晚上有個舒適安穩的睡眠 媽媽我也更安心 不再為了洗澡而苦惱唷
庭媽咪
庭媽咪 2013-01-07 13:16:14 #8F
 
圖文發表於此 http://blog.yam.com/AllyMigo/article/59032219
娃兒
娃兒 2013-01-07 13:25:42 #9F
 
謝謝施巴讓我可以試用施巴的新品5.5嬰兒舒敏浴露,一打開是淡淡的香味,泡泡也很細緻,冬季皮膚常常會出現的紅紅的乾燥情況及冬季癢在使用5.5嬰兒舒敏浴露之後真的有比較不會紅及癢,皮膚也變的比較好摸,即使沒有在上乳液皮膚感覺還是很保濕的,用量也省洗完泡泡浴全身好像有乳液的滋潤一樣
ivanwang
ivanwang 2013-01-07 13:48:37 #10F
 
從寶貝出生後就一直是施巴產品的愛好者,太高興可以試用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啦。我們家寶貝身上常常會出現紅紅的疹子,所以不敢讓她用有添加其他化學成分的產品,這次的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真的太棒啦,試用了幾包之後,發現紅紅的情形減少了很多喔...用起來超放心的!!期待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趕快上市啦...以後就改用這款囉~呵呵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