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感應到我租的房子不舒服,怎麼辦?

今天我去打掃租的房子,我目前是跟我弟和弟媳住,今天他們剛好有空,想說來我租的房子坐坐,坐沒十分鐘他們就說要回家了.我打掃完回到家我弟媳問我簽約了嗎?她想說如果簽了就不打算說,免的心裡害怕.我說已經簽了,是簽1月10號生效,所以10號以前還沒搬進去都可以終止契約(不知是不是?),弟媳要我是否可以不要租這間.她是體質非常敏感,一進到客廳就非常不舒服加上頭暈,一出客廳後就感覺比較舒服了,要我再考慮加上我又有兩個小朋友.我心裡真的好矛盾,要租之前也有問房東這問題,房東說不用擔心,不會有問題,有問題一定要告知房客的.也打電問朋友怎麼辦?朋友的見解是說那是個人磁場問題,不見得是裡面不乾淨,或許是上一位房客磁場比較雜亂所留下來的也有可能,要搬進去時用塩米撒撒就好了.房子缺點就是採光沒那麼好,樑也多,但滿通風的,我想說打燈就可以避掉暗的問題,房東也抱怨說本來採光很好,租金比較高沒想到旁邊新蓋了大樓,採光變不好價位相對就比較低,房東人也很客氣願意幫我付管理費,長租的話價錢可以再談.問題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符合我的條件,離學區娘家近,又不吵雜,價位又可接受...等,況且我好不容易費了一番功夫才把本來很髒的窗戶清洗乾淨又粉刷,現在要退租真的很OS,對房東也很不好意思,有沒有媽咪懂這些或會通靈的媽咪幫我看一下房子是否真的不適合,我好困擾=?=

於2013-01-04 09:10:52 補充發言
說實在的,踏進去看房子時第一眼是覺得怎麼那麼小,網路上看起來比較大,不過倒沒有不舒服,也的確滿喜歡的,小而簡單,心裡也很期待搬進去,終於有自己的空間,不用再擠在小小屋子裡了.房東也有說上一位房客是一位女生,生活不太正常,常會帶男生回來(不知是不是同一個),對面鄰居有反應給房東過,可能是有吵到吧!房東說他要出租也要看人租,不急著出租,有些生活亂七八糟的人他就不給租,租到不好的房客鄰居也會跟他反應,他說我看起來比較單純又客氣,也願意代付管理費,其實感覺都還不錯,房東也說對面住著一對夫妻人也不錯,是個好鄰居不用擔心,想想要遇到不錯的房東和鄰居也要看運氣,有媽咪好奇,那我晚一點再po照片上來.
於2013-01-04 09:15:57 補充發言
一樓媽咪妳好,凶宅網我查過了,沒有在名單內.我租的地方是左營區的文自路上,兩房一廳一衛一陽台,20坪,月租9000含管理費(會不會很貴啊).
於2013-01-04 09:30:04 補充發言
看到各位媽咪熱心的回應我心情好多了,老大念小一,小的念中班,我早上也會回娘家幫我妹帶小孩,所以在租家時間應該是下午後,小朋友有帶去過兩次,並無不妥,老大又是敏感體質,但還是要住進去後才知道是否OK,我老公是叫我不要想太多.很納悶是上一位房客是搞浪漫嗎?都以黃燈居多,我想是否全換白燈會比較亮些.
於2013-01-05 16:56:10 補充發言
非常謝謝各位媽咪的意見,真的很受用,我老公看了各位媽咪的回覆是說反正並無不舒服,裡面在給它大整理或許感覺就不一樣了,只是還要多花一筆錢和功夫是滿累的.
福地福人居 上下左右的鄰居是不是好厝邊比較重要 既然大多數條件都符合版媽的需求 我覺得保持心存正念、無懼的態度即可 若真擔心,去凶宅網查查是否是凶宅 或是跟社區管理中心、鄰居打聽一下 再不然就直接去管區派出所詢問 不要自己嚇自己 另外,也可以閒聊間問房東或鄰居前一個租客搬走多久? 為什麼搬了? PS.說不定是弟媳因為天氣冷,頭暈而已... 或者版媽要不拿相機拍攝幾張房子內的照片 放在自己的BBH相簿中,讓能幫忙的媽咪看看
瘦子一家
瘦子一家 2013-01-04 04:36:53 #2F
 
只是地基主 請不要太過擔心 三節記得拜拜地基主化些紙錢就可相安無事 另您自己進屋時感受一下房子是冷還是溫暖? 如果一進屋就很冷的房子會比較不適合 有時鹽米方式能改善有時效果不大(人家先來的嘛) 建議除了鹽米再另外用大廟求來的平安符化在溫水(即陰陽水) 右手手比OK沾符水由上而下由內而外做灑淨的動作 這不是絕對可以處理,住一段時間就要再做一次(3個月左右) 因為陰暗的房子確實容易招陰(走了還是會再進來)
宥是我們
小飛Q的媽咪 2013-01-04 05:02:42 #3F
 
你沒有覺得不舒服就好 因為你也考慮很多原因才租下這房子 要退租也是可以 但要想想你被影響的只是別人的感應 住的人是妳 我有個阿姨住在鬼屋已經超過10年了 為什麼沒搬走 因為與鬼互不相欠 在某一房間會在角落出現 但房子地點方便 租金尚稱便宜 妳自己考慮看看吧! 找神棍騙錢可不是什麼好事 沒租到房子卻被一堆自稱神通的人 搞的烏煙瘴氣 這跟房子就沒關係了吧?
星星小孩兒
星星小孩兒 2013-01-04 05:08:58 #4F
 
如果你弟媳真是敏感的人,請儘快問問她以前的"敏感"經驗,再考慮是否退租! 有些人是自身對陰性磁場的強度較敏感,但不見得表示那裡有不乾淨的東西。不敏感的人或八字較重的人住進去,最多運勢有點不順,健康有點小礙~~整體不會感覺到有何不對。若八字輕的人,身心內外的影響就大一些,明顯能發覺有事業學業健康種種問題出現。這樣的磁場大多是由風水造成,可以請風水師化解。 有些人是能感覺到有不乾淨的,但也不見得不能化解。若是凶宅的確需要注意,試著去管區報社打聽看看~~通常附近鄰居都不會說,這種的戾氣很重,避開為上策。 若只是過路的停留,超度一下,你弟妹去應該感覺完全不一樣。 另外有一種,是房子某區位在另一空間的道路上,時時會有來往(不限晚上),但陽間人看不到。這類一般就像路過的車子,沒有會停下來看你的,有經過之時敏感的人會感覺到一點不對,沒經過時敏感的人又感覺正常~這種只怕某個天時人和,過路的突然對居住者產生了興趣~會從鬼壓床開始.....若有八字輕的小孩就不要冒險 現代還有一種狀況更常發生,就是住家附近有高壓線變電器或電信業者的發射台。這種也會造成敏感的人頭痛暈吐,但離開影響區域就好了。我認為這狀況比較像你弟媳的症狀。妳可以去附近調查看看變電器和發射台的位置。如果影響區域只限在客廳,要看客廳有沒有常使用~若很少用到客廳較沒關係。但若是我,確認有這些設施在附近,一定搬家。這類電磁場的影響,你應該可以從網路上查到。
星星小孩兒
星星小孩兒 2013-01-04 06:45:30 #5F
 
對了!再補充一種: 會造成人不舒服的電磁場,也可能從埋在房子牆壁內的電線配置形成的電流迴圈所造成。這種格局也常常碰到(但三十年以上老公寓就較少會有)。 所以只要開燈用電器等電流流動就會產生。但是關燈和全部拔插頭之後通常也不會馬上消失,需要自然通風好一段時間(必須有空氣流動)。 這種的若是每天都要"啟動"五六個小時,除非空氣對流很好,殘餘能量會留在家中空氣累積。這種能場其實一般人都會感覺怪怪,除了那些長期使用電腦或把手機帶在身上,身體早就處在高頻而失去敏銳度的人。 看不到電路配置圖,可以檢查所在房間的插座位置,畫到簡單房屋平面圖上。四面都有插座的,危險性較高。平常在家就注意電插座的使用,不要因為使用電器而形成迴圈就好。而每次用電的時間,也盡量控制越短越好。多通風,不讓被電磁場共振過的空氣累積,大致可保無事。 要消除電磁影響也有辦法,需要常去戶外(不帶手機筆電),身心一體接觸"真正的"大自然,而不是人工化的公園。 (原作者於 2013-01-04 06:49:39 重新編輯過)
sharon81
sharon81 2013-01-04 08:06:24 #6F
 
你如果 跟孩子幾乎會待在家裡我建議你不要 如果是晚上睡個觉可能還好 我住過各式各樣的房子 房子採光通風不好 短期你不會有異樣長期身體會不是很好 如果北部長期下雨有太陽時又曬不到真的很濕冷
耷耷
耷耷 2013-01-04 08:25:39 #7F
 
(採光沒那麼好,樑也多) 我就是對這些要求很高而且很敏感的人, 的確會感到不舒服,倒不一定是那方面的問題; 個人認為開燈無法取代自然光。 感應到我租的房子不舒服,怎麼辦?_7F_img_1
南邊太陽
健康平安幸福 2013-01-04 08:42:39 #8F
 
請風水師來看看好了 有時不是房子而是外面的煞氣引起
wen 2
wen 2 2013-01-04 08:49:52 #9F
 
有次我和先生去朋友家.. 那時我懷孕..才坐不到20分..我整個暈 一下和先生說該回家了.. 結果..坐上車之後就吐了.. 其實有時是不通風的關係. 你把前門和後門打開..覺得舒服就好了.. 我覺得不舒服..却人家住一輩子.. 不用想太多啦..
爆走族
爆走族 2013-01-04 09:02:22 #10F
 
或許妳弟媳體質比較敏感容易磁場搭上線。你小朋友去過嗎?小朋友的反應也可以做個參考。這種見仁見智啦;像我妹婿就很鐵齒,但我妹就很信,因為小時候她在路邊電線杆看過。我家旁邊也是蓋了很多高樓採光變不好的。 我的體質應當是很敏感,雖然看不到。去朋友家拜訪的﹝她們家人上吊的,死在廁所的我都知道....﹞、自己曾經住過的﹝拍房間門、阿兵哥馬路半夜跑步的....﹞路過喪家的味道.....都有遇過。那些採光也不是都很暗。人家住得好好的,本來不怕聽我說了才很怕。 如果不是客廳光線不好我覺得是還好,如果不是房間樑很多我也覺得還好。前陣子去爬山沒有帶到城隍爺的平安符﹝因為不勝其擾所以去求的﹞,結果碰上魔神仔﹝應當是山上的動物靈吧﹞。那個採光、通風夠好吧也沒有樑阿。 你可以去拜土地公、地基主告知妳要住進來了,請祂幫忙照顧。 我也認為福地福人居。 (原作者於 2013-01-04 09:03:4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