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這幾款潔牙/防蛀 的東西好用嗎?

小饅頭目前1歲6個多月

很愛學我們大人吃東西

牙也長蠻多顆出來了~!

她目前還不會涑口

我們都用紗布沾水把牙膏擦掉當作是涑口~

(當然這時常被她咬~而且很痛!!)

目前是用"酷咕鴨幼兒牙膏"

想要換了~

可以推薦吞下去也安全的牙膏給我嗎?

另外我在拍賣中看到這幾款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給寶寶用過呢?

值得用嗎?

1. Akachan 阿卡將 防蛀牙噴霧

ps:網拍價格在300$內/一瓶

2. Pigeon 貝親 幼兒防蛀牙膏 (有口味的那腫)

ps:網拍價格在150$上下/一條

3. Combi 康貝 嬰幼兒牙膏 (有口味的那種)

ps:網拍價格在200$上下/一條

4. 因特力淨 兒童酵素牙膏

ps:網拍價格在100$上下/40g一條

5. 3M 雙效防蛀護齒霜

ps:網拍價格在300$上下/一條

以上的牙膏好像只有"3M 雙效防蛀護齒霜"不可吞食

不知道這款還不會涑口的寶寶可以用嗎?

用完大約隔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吃or喝東西呢?

另外有分口味的牙膏寶寶應該會喜歡吧?

牙刷我是決定選擇360°牙刷

(像迷你馬桶刷的那種 這幾款潔牙/防蛀 的東西好用嗎?_img_1)

(原作者於 2012-12-30 22:12:16 重新編輯過)

於2012-12-31 01:15:46 補充發言
6. 德國 Logodent 兒童牙膏 ps:網拍價格在150$上下/一條 這條我爬到某部落格有提到這款草莓味是真正很草莓的草莓味 (形容好像怪怪的@_@)
這幾款潔牙/防蛀 的東西好用嗎?_1F_img_1 這幾款潔牙/防蛀 的東西好用嗎?_1F_img_2 這幾款潔牙/防蛀 的東西好用嗎?_1F_img_3 這幾款潔牙/防蛀 的東西好用嗎?_1F_img_4 這幾款潔牙/防蛀 的東西好用嗎?_1F_img_5
娃娃自然捲
娃娃自然捲 2012-12-31 13:36:38 #2F
 
我家是還不會漱口(吐)時都是用貝親(可吞食), 現在會漱口且不會把牙膏吞下後,是用lgodent草莓口味,它的味道就是一般草莓味道壓!!但不會超香(香精味)+漱口水,對了~牙線也很重要喔!! 牙刷則是用健康牌c6,便宜又好用常常換都不覺得浪費 1y6m可以去兒童牙醫做第一次的例行性檢查+塗氟囉!! 用完大約隔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吃or喝東西呢? 晚上刷完牙應該就不能吃東西了壓!! 早上的話~刷完就能吃喇!!
judychen
judychen 2012-12-31 19:18:19 #3F
 
我小寶也快1.6歲了,上星期帶她第一次去看牙醫,牙齒沒有蛀 只是去了解怎樣保護牙齒,刷牙等~ 順便帶去兩把百元樣子的牙刷給醫生檢定 醫生先給她凃氟,然後教我怎麼樣幫她刷干凈牙齒 因她也超愛咬我的,用紗布擦,用牙刷堅決不給我開口 醫生教把小朋友躺在床上,大人從的大腿從小孩的頭處壓住兩只手 讓她手不能動,就好刷了,真管用,我回去刷不錯,雖然他還是會掙扎 對了我帶去的兩把牙刷一把也不合格,不敵醫院賣的一把20元來的好刷 這麼小也不用牙膏喔~ 我去的是萬芳醫院兒童牙科。
adsnew
請問 judychen 媽咪 妳用的不合格牙膏是?? 方便私下告訴我嗎?
另外請問1歲6個多月的寶寶適合用牙線棒嗎? 看很多人會幫寶寶用牙線 好像是3m的牙線 是3m超細滑那款嗎? 寶寶用牙線的話? 會不會讓齒縫越掏越大? 平常刷牙都像是要大戰一樣 牙線更是不可能的任務般 請問媽咪們都是怎麼幫寶寶使用牙線的呢? 謝謝^^
judychen
judychen 2013-01-02 10:31:18 #6F
 
http://tw.myblog.yahoo.com/judychen-hope 可以參考看看,醫生說現在用牙刷刷乾淨就可以了 也不用牙膏和牙線~~ 媽咪你還是帶去醫院給醫生塗氟,順便詢問看看, 記得帶去的診所或是醫院最好是兒童牙科 因為兒童牙科的醫生會跟小朋友互動,玩遊戲較親切 小朋友會沒有心理壓力~~ 謝謝~
對小孩別太機車
eve 2013-01-02 11:24:03 #7F
 
不需要 我兒子5Y多一顆蛀牙都沒有 除了3.5Y我開始讓他自己用牙刷和牙膏 之前都是我幫他用的 重點在於刷! 不是在於牙膏 他還那麼小, 萬一吞下去,媽媽動手幫他刷一刷食物渣渣, 並且多漱口喝水 用簡單的牙刷甚至紗布就可以了 那些有的沒的不重要
mary
mary 2013-01-02 12:51:12 #8F
 
小孩還不會漱口時我們沒有使用牙膏, 潔牙先用牙線棒剃除卡牙縫的菜肉屑, 再用清水+寶寶牙刷來刷牙, 然後給她喝一點開水. 3歲後有定期塗氟也有用一般兒童牙膏了! 牙膏每回只使用一丁點即可, 目前大班還未有蛀牙, 重要的是每次用餐完要立即清潔牙齒, 少吃黏牙的甜食與甜飲.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