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送子鳥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好痛!真的好痛!!(文長)

無所求
無所求 2012-12-25 02:02:35 版主 1029

結婚三年,一直求子心切的我們一直無法如願,期間大小中西醫都看遍了,依然如此,我太太有嚴重的多囊性卵巢,排卵藥吃的是一般人的2倍,排卵依舊不理想,所以就一直在”吃排卵藥.然後不夠成熟.下禮拜在來.還是不夠熟.催經.月經來了.在吃排卵藥”不斷循環,曾經問某位神明,而神明指示,今年農曆十月會懷孕,希望真的有所謂的神績,但心中不免有個疑問「卵就是不排,就是不熟怎麼懷呢?」,然而真的就在農曆十月,太太終於排出了2顆2.0的卵子,心想~~真的那麼神奇,於是就照醫生的安排幾號到幾號行房,等待的過程很辛苦,期間太太狀況不斷,一下漲奶,一下腹悶,一下吐的亂七八糟,也不敢自己驗孕,一禮拜過去了,依然去看了醫生,醫生還是開了催經藥並說,如果月經來了在來拿排卵藥,如果懷孕了這藥有安胎的作用,又過了一禮拜,月經沒來,漲奶,腹悶,想吐依舊,心想該不會有了吧,於是鼓起勇氣驗孕,「淡淡第二條線」,夫妻倆都快哭出來了,但回診的時間未到,於是這段時間每天驗孕,看著第二條線越來越深,心裡更是確定,過了四天,回診時間到了,醫生的一聲”恭喜”,超音波也看到黑點點喔!!醫生就說下禮拜三在來,那個黑點點會大很快喔!!然後就過了一個開心6天,然而好景不長,就在禮拜二晚上接到太太的電話「我出血了,很多」,當下趕緊送醫院,醫生說寶寶長大了,要放清鬆,開這安胎藥回去吃,後來出血慢慢緩和下來了,直到今天太太說,我有流暗紅色的血但很少,為了安心還是送了醫院,然而聽到的居然是「寶寶的胚囊在下滑,長的進度落後了,可能是不好的胚囊,這2天可能會流掉,當下晴天霹靂,太太可說是哭著回家,然後一一告知長輩寶寶可能不保,然後躱在房間大哭,晚上太太洗澡時突然叫我,老公妳看~~~,我看到的確是一大塊血塊,我想這就是寶寶了,我的寶寶乀,他才5週而己,二人一直看著血塊發呆,我打破沉寂對著血塊說「寶寶~~謝謝你給爸比丶媽咪開心的一個月,你要投胎到好人家喔」,邊說邊哭~~~,看來送子鳥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為什麼呢?看著太太帶著兩行淚痕睡去,好痛!真的好痛!老婆~~我愛妳!!不管未來如何!我對妳不離不棄!不管未來有沒有小寶,我始終在妳身邊!而小寶一定就在不遠處,並期待他的到來!

靓媽咪 2
靓媽咪 2 2012-12-25 07:48:50 #1F
 
秀秀~~~~相信寶貝會再回來的!!現在平定心情把母體養好,寶貝才有機會留住
張小萍 2
張小萍 2 2012-12-25 09:27:20 #2F
 
我今年年初也是流掉一個 5w ,醫生輕描淡寫地說是不正常的胚胎。 看到那流掉的血塊,真的心都碎了! 整個農曆年都有種淡淡的哀傷,之後訂了兩週的小產餐。 三個月後,送子鳥又來了! 現在我的預產期是明年的1月底! 所以把身體養好才是重要的! 原PO先生要好好照顧太太。 有健康的身體才更有機會 讓寶寶回來!
Neko Chou
Neko Chou 2012-12-25 09:29:30 #3F
 
看完你的文章我也哭到眼睛腫了 因為兩年前我也有過類似的遭遇 就哭吧..哭完告訴自己..至少是會懷孕的,下次還有機會!!再把他生回來 我求子也求了五年,試過中醫西醫,兩次人工 猶豫了很久..終於做了試管 很幸運的一次就成功了 我後來想想,還好我沒有繼續做人工 因為不管吃藥或打針,如果原本排卵狀況就不佳 強迫打出來的(何況一次還好幾顆)可能卵的品質更不好 所以胚胎在前期萎縮的機率高很多 (我之前是在八週的時候萎縮的,在那之前醫生從來沒跟我說過恭喜, 因為他是個專門做人工的醫生,我相信他也知道流掉的機率很高) 而試管會植入的都是培養到3~5天才植入 所以我個人覺得...能夠留到那時的應該成功的機率就高很多了@@" 以上是我個人求子的小小心得,希望你們在傷心過後能夠繼續加油!! 只要子宮卵巢功能還在..一定有希望的喔!! (對了,你可以讓老婆吃一陣子肌醇試試,這東西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幫 到我,但總是一個助力,你可以自己上網查看看)
芭比貝比
芭比貝比 2012-12-25 09:30:08 #4F
 
看了你的文章 既難過又感動 給你們夫妻送上一個暖暖的擁抱 送子鳥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好痛!真的好痛!!(文長)_4F_img_1 你們一定會擁有小寶的...加油 送子鳥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好痛!真的好痛!!(文長)_4F_img_2
鳥粒
鳥粒 2012-12-25 09:37:07 #5F
 
謝謝你,好男人.謝謝你一直陪在你老婆的身邊, 給他支撐.謝謝~ 老公的相伴,對老婆是最重要的 給你100個讚 你也要加油哦~
你真的是個好老公耶~ 不要灰心,寶寶只是還沒準備好而已 時間到他自然會到你們懷裏 我姊姊和姊夫結婚7-8年都沒有懷上孩子 中西醫也看了不少 醫生都斷定她們要人工受孕 但是姊夫不忍姊姊受苦 他們最後決定放棄,沒有就好好過2人世界 結果...就在他們放棄後 寶寶來報到了(自然受孕) 我相信你們這麼愛寶寶的夫妻 有一天一定也會有那愛的結晶 好好照顧好你老婆的身體吧 這樣的經驗真的讓她身心都受創
瓶子 2
瓶子 2 2012-12-25 23:17:06 #7F
 
我和你太太一樣的問題~初期也是吃2年的排卵藥(有休息後再吃)~雖然後來有懷孕2次~但都流掉了!!也是哭的很慘~但是換個方式想孩子是你的就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強留著也未必好!!現在能作的是好好調養太太的身體及安慰!等她身體好一些去散散心~或許就很順利了! 現在我有3個寶寶~當時第一寶寶是人工受孕來的~但第2和第3胎卻是沒打算情況下自己報到的(我的MC要催經才會來)...所以表示壓力也會有影響~多多放鬆心情!希望你們也能順利~~~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