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ujimami
Gujimami 2012-12-10 21:29:30 版主 21K

我兒子小一,以前年紀還小,不會特別注意這個問題,不過因為我在幼兒園工作,看太多年紀很小的小男生,幼幼班也一樣,有的體型嬌小,小鳥卻挺粗長的。

並不是在意大小長短,只是擔心是否正常? 畢竟對男孩子來說,他長大就會越來越在意。

我在懷疑是否嬰兒期餵母奶時,因為是瓶餵母奶寶寶,當時我很神經質,每次奶瓶都要拼命的的清洗和消毒,有的奶瓶是pc有的是pes和pp,但不管怎樣都還是塑膠的,因而我懷疑是否小孩當時吃進了過多的塑化劑?? (當時還沒有爆發塑化劑的風波,因而沒注意這部份,後來爆發後才開始擔心懷疑)

他的小鳥平時都只有2公分多(就單純小鳥的長度),但憋尿時約有4公分多,

且翹很高,尿尿常會噴到衣服或握著的手指,我看學校的小男生,尿尿食小鳥也都是垂下的,但我兒子是翹高高的!!

問我老公他也說不出所以然!! 請問家有男孩的媽咪吧!!

ㄚ芳媽媽
ㄚ芳媽媽 2012-12-10 22:12:30 #1F
 
擔心 就去找小兒泌尿科檢查 這是小兒科醫生給我的答案
球球 2
球球 2 2012-12-11 06:23:23 #2F
 
這長度....好像跟我兒子一樣ㄟ~~ 2公分 4公分..... 我家現在快4歲ㄌ~
Linda Lu
Linda Lu 2012-12-11 08:01:03 #3F
 
會不會是太胖, 有一部分被肥肉包住了? 長度必須是將肥肉往上推一下量的才算正確尺寸. 現在天氣冷, 也會縮得比較小. 另外, 參考老公的, 也許是遺傳. (原作者於 2012-12-11 08:02:25 重新編輯過)
小瑪
小瑪 2012-12-11 09:58:53 #4F
 
女人的胸部大小跟哺乳有關嗎? 好像沒關係對吧,但是女人會在乎胸部大小,所以如果你有女兒,胸部太小你準備怎麼幫她?去整形?也是一個方法,但是我想一般父母通常會跟女兒說,人生的重點不在胸部大小 所以男人的生殖器官長短,跟他的性能力有關嗎?不見得有關,如果真的太短你準備怎麼幫他?看看能不能整形?還是你會跟兒子說,人生的重點不在長短?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很多煩惱是自找的。你老公自己是男的都看不出所以然,你覺得你看得出所以然嗎?就算家有男孩的我,我關心的不是孩子的長短,是孩子有沒有正常尿尿、有沒有發炎、有沒有清洗乾淨。 無論男生女生,發育期都在青春期,你現在就在關注他的性徵的發育,會不會想太多?又不是靠那個吃飯,是要多長。 還有不管有無塑化劑,一直以來塑膠製品本來就有很多問題,所以給小孩用的,只要是會裝高於40度,或者有酸性的液體,我一律用玻璃,或者不鏽鋼。 塑膠瓶我只裝冷的、常溫的。你當幼兒園的老師,這應該也是常識問題了。即使是小學了也得這樣做,健康是一輩子都要注意的。
小冠冠麻咪
小冠冠媽咪 2012-12-11 11:24:01 #5F
 
版媽~ 我兒子也是比一般人小耶 也差不多是你說的這長度 我很擔心所以我去看了3.4個不同的小兒科醫師 每個醫師都說正常 他說尺寸是參考爸比的.....>< 醫師有說只要外觀正常 兩個旦旦都一樣大就是健康了 給媽咪參考~ 雖然我現在還是有點擔心還是會有疑問... 不過我也不知要找哪個醫師了 如果版媽有其他方法再請跟我說~
跪婦媽
跪婦媽 2012-12-11 11:30:45 #6F
 
我兒子只有1公分,但是那是割過包皮後的長度(目前龜頭是外露的) 我先生都說長度不是問題,功能正常就可以了 版媽就不要太擔心了
ho ma
ho ma 2012-12-11 13:52:28 #7F
 
我兒子現在1.9Y 我也從他出生就懷疑他的雞雞好像太小?! 那時剛好有塑化劑封波 某次去打針 醫生自己就順便主動檢查 結論是"正常"的 那時沒得比較 後來看我朋友跟小嬸的寶寶出生 真的覺得我兒子比較小耶 XD 哈哈..我想那可能就真的跟爸爸有關八= =" 不過他老爸說 小就小 還不是可以生兩個小孩...
Gujimami
Gujimami 2012-12-11 18:47:53 #8F
 
謝謝大家的回應^^ 我兒子很瘦小,所以先排除因太胖所以被脂肪包住的問題。 另外,我覺得就是一點也沒遺傳到我先生,才覺得奇怪。 說真的,尺寸會不會影響將來他的生活,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那到底會不會影響到,也沒從比較。 奶瓶器具的消毒,沒100度怎算消毒?? 而當時還沒爆發塑化劑的問題, 要不然我不會那麼頻繁且神經質的消毒。 我擔心的是她會不會有問題? 因為不但尺寸偏小,連體格也瘦小,小時候也抽血檢查過,但醫生都沒給很明確的回答,只說要給他吃多一點,但他就是食欲差。 只能慶幸他活力佳,少生病。
亞蔚媽
亞蔚媽 2012-12-11 22:08:46 #9F
 
看是不是隱藏式陰莖 很多小兒科醫生也不知道這個 要看小兒外科
暘暘馬麻
暘暘馬麻 2012-12-12 09:38:40 #10F
 
亞蔚媽說的沒錯要看小兒外科 我兒子是去看長庚張醫生 (我家附近的小兒科醫生推薦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