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2013年清大懷幼社辦理「嚕嚕咪花花世界冬令營」活動

清大懷幼社2013冬令營

嚕嚕咪花花世界冬令營!!

==========================招生簡章===========================

小朋友,寒假又要來臨了,你想做什麼呢?是整天待在家裡,無聊的時候就看電視、玩電腦嗎?還是你想要有與眾不同的體驗?這個寒假,想不想認識新朋友,與新朋友共同經歷一場冒險旅程?大家一起搭帳棚、一起生火煮飯、一起闖關、一起玩遊戲。此外,還有超有趣的科學玩具製作、超好笑的晚會節目、超high 的營火晚會……

好多好多活動都在《嚕嚕咪花花世界冬令營》!!

一. 活動簡介:

大地遊戲:藉由團體活動,讓小朋友很快就融入小隊,去除一開始的生疏及恐懼,並且透過這些 精心設計的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學會互助的重要性,了解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迎新晚會:晚會熱舞、戲劇、團康、唱跳等多樣的活動進行,為三天兩夜的營隊拉開序幕,讓小朋友在歡樂的晚會中,以輕鬆愉快的心情迎接接下來的營隊生活。

營火晚會:讓小朋友及大哥姐們圍繞著營火,一起唱歌、跳舞、進行遊戲、還有精采的戲劇表演、香舞及火球。不同於傳統在室內進行的晚會,藉由營火,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搭  帳:教導小朋友自己搭帳棚,也就是他們晚上要睡的地方,讓小朋友們能更貼近大自然,相信對大部分的小朋友來說,會是相當新鮮的體驗。

野  炊:教導小朋友們自己生火、煮飯,體驗一下爸爸媽媽平常煮飯的辛勞,更可讓小朋友們學習獨立,以及和其他人合作的重要。

科學製作:教導小朋友製作好玩有趣的科學玩具,在開心玩樂的同時,也學會簡單的科學玩具背後的科學原理。

二、活動日期 : 102年2月1日~2月3日,共三天兩夜。

三、活動地點 : 飛鳳園自然生態園區 (新竹縣關西鎮新力里7鄰80號)。

四、活動費用 : 2800元整(含保險、食宿)

五、參加對象 : 國小二升三到五升六年級的小朋友,共招收約120人。

六、報名表索取方式:請洽各校學務處或至「清華大學懷幼社」網站下載

七、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填妥後,附上回郵信封寄到新竹郵政024-00078號信箱。

我們將以抽籤方式決定錄取名單,未錄取者以寄信通知,錄取者則寄發通知單通知繳費。

八、報名日期:中華民國101年12月31日截止,郵戳為憑。

九、聯絡人:營長 余俊緯 手機:0976295034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執祕 邱品淞 手機:0976108955 信箱: [email protected]

黃瀅樺 手機:0963020871 信箱: [email protected]

若有任何疑問請於每晚6-10點以電話聯絡我們,或是以電子郵件寄至我們工作信箱[email protected]告知,謝謝 : )

錄取名單出來囉
crystal&diamond
crystal&diamond 2013-01-02 22:31:56 #2F
 
看起來不錯
真的粉不錯 五月時還會有個一日營可以參加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01lqzDrc&list=UUyBst9Cey1L1xIpvkcRYSlg&index=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2knxoVBdLY&list=UUyBst9Cey1L1xIpvkcRYSlg&index=2 去年的活動 魔法冬令營(2/3~2/5) 喬巴最愛菇菇一日營(5/19) 夏令營(7/30~8/3) Open&Lock 薑江姜將一日營(11/18) (原作者於 2013-02-04 09:58:09 重新編輯過)
馥安
馥安 2013-02-05 11:41:54 #4F
 
請問今年五月的一天活動哪裡有訊息? 如何知道時間地點呢? 感謝
五月的一日營大概四月的時候會公布 都是先分兩階段報名 第一階段給弱勢的小孩報名 第二階段再給其他小孩報名 這是我們 參加 2012年11月18日 Open&Lock 薑江姜將一日營 http://ycli.blog14.fc2.com/blog-entry-546.html https://sites.google.com/site/nthuwhyou/news/2012nianopenlockjiangjiangjiangjiangyiriyi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