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

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

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_img_1

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浸泡液」

2012艾芙美年度媽咪大使,先前在Babyhome討論區文章中分享了為乾性肌膚設計的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沐浴凝膠」,「潤髮慕絲」與「潤膚慕絲」的體驗文章。

此次活動的體驗產品同樣也是為乾性肌膚量身打造的多效能浸泡液,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浸泡液」。含艾芙美燕麥新葉PLANTLET萃取,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肌膚,膚樂潤Filaxerine提高肌膚屏障功能,以及艾芙美燕麥新葉與月見草油,於沐浴同時加強滋潤保濕、保持潤澤,並形成肌膚保護膜。經法國皮耶法柏實驗室研究證實:使用艾芙美新葉異膚佳,能有效改善皮膚乾燥搔癢。浸泡後不需要用水沖洗,不僅適合嬰幼童、年長者以及各種膚質皆適用唷!!是一個讓媽咪放心,照顧全家肌膚健康的得力助手!!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

2012年度艾芙美媽咪大使精彩的體驗心得分享吧!


【florrie0607】

倒入熱水前,近聞了一下,聞起來有著淡淡的香味,但卻不會讓人感覺香味過於濃郁,將其對於熱水後,一下子就溶於熱水中,將已洗淨的小俞放入水中浸泡一下,水質摸起來總覺得有點滑滑的,但卻不會讓人有油膩感,泡個十分鐘後,把小俞擦乾後,小俞的肌膚摸起來頗滑潤,在搭上同系列的乳液後,小俞摸起來更是滑嫩,而且肌膚看起來也十分有滋潤的感覺。

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_img_2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_img_3

【FARASHAJAMIL】

浸泡液是淡黃色微稠狀液體,摸起來有點滑滑的,延續艾芙美異膚佳系列一貫採用燕麥新葉PLANTLET萃取和膚樂潤Filaxerine為兩大主要原料,浸泡液的成分還加入月見草油和橄欖油兩大保濕聖品,天然無香料味,只有淡淡的燕麥和月見草油香氣,讓我很放心給孩子使用。這次讓小漢克連續兩周、每周二到三次使用浸泡液泡泡澡,另外還加上同系列的潤膚慕絲在泡澡後使用,小漢克的肌膚問題有比較好轉,雙手的脫皮狀況也有改善,我想今年冬天可以不用擔心乾燥或敏感的問題了。

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_img_4

【艾琳&大頭蒨】

雖然是秋天了

不過艾琳發現蒨蒨一個晚上因為皮膚癢而抓的次數真的減少了

艾琳發現和只是單純擦乳液而言

不論是夜晚還是白天

抓癢的次數明顯的變少了

果然是針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所開發的醫藥級保養品

具有相當優異的滋潤保濕效果

而且不必擔心造成肌膚敏感ㄛ。

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_img_5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_img_6

【瞳】

淡淡的清香,味道不刺鼻很舒服,花香味

加入後輕輕的攪拌

水不會變混濁,反到會有種滑滑的感覺

但不會粘答答不舒服

因為裡頭可是有富含豐富滋潤物質如

艾芙美燕麥新葉PLANTLET萃取、

膚樂潤Filaxerine、月見草、油橄欖油等

可針對全身或是局部如腿與手部作滋潤浸泡

讓肌膚形成保護膜,讓肌膚可以充分得到保護。

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_img_7

【泡水麵包】

使用方法:

以異膚佳潔膚凝膠充分清潔皮膚後,大人取4杯蓋,嬰幼童取兩杯蓋,倒入7-8分滿的浴缸中浸泡約10分鐘即可,直接以毛巾輕拍乾肌膚,不需再以水沖淨。

來體驗一下全身每一吋肌膚都可以滋潤的~艾芙美新葉浸泡液

艾芙美讓寶寶跟「屑屑」說掰掰,乾性肌膚保養大公開_img_8

看完媽咪大使們的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浸泡液」試用文章後,是不是也覺得秋冬換季時節,也該為自己以及全家人保持肌膚的水嫩與健康了呢!!

媽咪們也可以一起看看,大使們分享的艾芙美燕麥新葉寶貝溫和的體驗心得唷!!  點我,點我!

歡迎媽咪們一起加入艾芙美粉絲團吧!!  點我,點我!


BabyHome媽咪專屬的福利來啦!!

只要活動時間內11/28-12/3,在此討論區的留言版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艾芙美潔顏油與艾芙美新葉異膚佳浸泡液的獎品唷!!此次活動獎品限量各5份的獎品唷!!快來回答以下的問題吧!!

Q.寒冷的冬天裡,媽咪們都用什麼來護理寶寶的肌膚呢?

活動時間:2012/11/28-2012/12/3

公布得獎名單:2012/12/7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均恕不負責。

5.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艾芙美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艾芙美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請於2012年12月21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

艾芙美❤肌膚親密時光❤媽咪寶貝照片大募集活動開始啦!!

即日起~2012/12/23 23:59止,以個人Facebook帳號於艾芙美粉絲團活動頁面中,上傳你與小寶貝之間專屬的肌膚親密時光合照,無論是來個香吻、洗澎澎擦乳液、一起歡樂嘻戲的親密照片!只要上傳,就有機會讓你家寶寶成為艾芙美最佳代言人,變身小巨星!

活動網站

於2012-12-07 11:44:45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tinass 羊芋片 Ashely媽咪 驊仔仔的媽~ wiwidoll BBH活動小組 敬上
s9006007
s9006007 2012-11-28 20:53:41 #1F
 
寒冷的冬天裡,當然要用艾芙美新葉異膚佳浸泡液來護理寶貝的肌膚。駿駿是個有過敏體質的孩子,皮膚很敏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媽媽推薦艾夫美的產品,買來用用看,結果一試成主顧,真的超級好用。
Aasia Yu
椿亞 2012-11-28 22:20:19 #2F
 
在寒冷冬天 我都簡單幫寶寶們擦乳液 希望有榮幸能體驗芙美新葉異膚佳浸泡液 讓我寶寶也滋潤保濕她們的皮膚
好佳在
好媽 2012-11-28 22:48:17 #3F
 
家裡會因為寒冷氣候而讓皮膚有「屑屑」的,只有媽媽我>< 家裡會因為寒冷氣候而皮膚更乾燥,卻又想泡澡的,就是老二嘎嘎了>
onjin lee
onjin lee 2012-11-28 23:10:58 #4F
 
寒冷的冬天裡,媽咪們都用什麼來護理寶寶的肌膚呢? 當然是乳液乳液、嬰兒油啦~!! 不過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浸泡液」是第一次聽到,非常希望能試用看看呢
o小愉媽o
o小愉媽o 2012-11-28 23:23:14 #5F
 
小愉洗澡用艾芙美系列~~ 現在又推出【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浸泡液」】 真想讓小愉用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iaosyuan/34819484
妞兒寶貝
^^波小妞^^ 2012-11-28 23:41:49 #6F
 
看完了,這幾位媽咪分享的「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 ~浸泡液~」真的好心動唷!! 好想要也來一瓶試試… 秋冬換季,早晚溫差大"冬季癢"、"過敏" 也隨之而來,這是很多人困擾的事,當然小妞跟媽咪,最近就常因為皮膚太乾,手腳奇癢無比,除了多補充水份,擦乳液,洗澡不要使用太熱的水外,原來艾芙美還出這款「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 ~浸泡液~」,造服許許多多有敏感肌膚的朋友…真的很貼心耶~~小編我也想來一瓶試試!!! 中獎了再分享給大家囉!! 最近才去藥局買燕麥潔顏油,使用燕麥萃取、甘油、橄欖油衍生物,一瓶兩用(洗臉再卸妝),洗完臉部不乾澀也不緊繃,是個值得介紹給大家的好產品喔!!
林幸福
林幸福 2012-11-28 23:43:14 #7F
 
Q.寒冷的冬天裡,媽咪們都用什麼來護理寶寶的肌膚呢? 擦乳液拉~~希望有機會可以使用艾芙美潔顏油與艾芙美新葉異膚佳浸泡液的獎品來護理寶寶的肌膚呢~~~
Sue Wu
侑子媽咪 2012-11-29 02:48:43 #8F
 
Q.寒冷的冬天裡,媽咪們都用什麼來護理寶寶的肌膚呢? 擦理膚寶水乳霜,久聞艾美大名, 希望有機會可以使用艾芙美潔顏油與艾芙美新葉異膚佳浸泡液的獎品來護理寶寶的肌膚
zoeliu
zoeliu 2012-11-29 03:14:41 #9F
 
Q.寒冷的冬天裡,媽咪們都用什麼來護理寶寶的肌膚呢? 一定要選擇為乾性肌膚量身打造的抗敏型洗護產品.不論是沐浴乳.洗髮精.乳液或乳霜,如此才能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肌膚. 看到眾多媽咪一致推崇艾芙美.好想買來讓寶貝女兒使用.但是因為價格頗高.因此讓孩子的爸頗為卻步.遲疑不決.遲遲不肯讓我下手購買. 好希望可以試用到為乾性肌膚量身打造的多效能浸泡液,因為現在此時.女兒超級喜歡泡澡.看到燕麥新葉異膚佳系列「浸泡液」。含有艾芙美燕麥新葉PLANTLET萃取,有效滋潤保濕、舒緩乾燥肌膚,膚樂潤Filaxerine提高肌膚屏障功能,以及艾芙美燕麥新葉與月見草油,於沐浴同時加強滋潤保濕、保持潤澤,並形成肌膚保護膜。另外經法國皮耶法柏實驗室研究證實:使用艾芙美新葉異膚佳,能有效改善皮膚乾燥搔癢。浸泡後不需要用水沖洗,不僅適合嬰幼童、年長者以及各種膚質皆適用唷!!是一個讓媽咪放心,照顧全家肌膚健康的得力助手!! 如此就能讓爸爸見識到艾芙美的好.讓爸爸心甘情願去採購.期待在這秋冬換季時節,能為自己以及全家人保持肌膚的水嫩與健康了呢!!
kikihuango
kikihuango 2012-11-29 10:17:13 #10F
 
我的寶寶曾經在夏天得過很嚴重的濕疹和疹子,花了2-3個的時間才回復,不過入秋之後還是有點粗粗的,我是在澡後立刻擦上乳液保濕,臉部和身體都有使用 現在看到有這款產品,好像還蠻好的,希望寶寶能試試看呢,不知道炎熱的夏天使用效果是不是也不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