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每天都好累,媽咪們怎麼砥礪自己運動

匿名
我也想跳鄭多燕 2012-11-21 12:55:42 版主 70

小家庭,夫妻一起開店,小孩大班

我好想固定每天運動,可是我發現我都好累提不起勁… 每天都好累,媽咪們怎麼砥礪自己運動_img_1

有空只想坐著休息>"<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算很胖163/53,但是體脂好像高於標準(我有買歐姆龍體脂體重計)

我想要運動~~

上午

6點起床,洗衣晒衣擦地,或坐著看看自己喜歡的書,準備早餐

7點15叫孩子起床,協助整裝、吃早餐,吆喝一下老公起床… 每天都好累,媽咪們怎麼砥礪自己運動_img_2

8點15送孩子上學,出門前還是吆喝一下老公起床!

8點30到店裡開店門,開始一整天的工作時間,老公大概睡到快9點會自己起床

下午

4點半開始準備晚餐,

5點半接孩子回店裡,顧店、吃晚餐、洗碗、督促孩子吃水果寫功課

8點帶孩子到附近公園走走消耗能量(她很不重眠,不夠累是不會睡覺的)

9點回家洗澡,準備睡前儀式

10點努力哄孩子睡覺,常常我也跟著就睡了,或是再收拾一下家裡,大概11點躺平

日復一日,固定星期日休假,星期六就帶著孩子在店裡工作。

想找時間運動,可是能不帶小孩的時間只有清晨了,

我是不是該5點起床呢

可是早上又好沒勁…哎…沒恆心

8點去公園就可以運動了不是嗎 每天都好累,媽咪們怎麼砥礪自己運動_1F_img_1 還可以騎親子腳踏車繞遠路去公園
匿名
我也想跳鄭多燕 2012-11-21 13:10:40 #2F
 
8點去公園是讓小孩玩耍,大人必須在旁邊盯著… 還有就是我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體操啦…… 我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在家運動,或是早晨慢跑,帶著小孩就不行了 騎腳踏車感覺要騎很遠才有效果耶?
小語媽
小語媽 2012-11-21 13:17:59 #3F
 
7:15起床,8:15才去上學 在家混了一個小時,太久了 7:15能起床,7:30~8:00間應該能出門上學 8:00~8:30利用半小時運動 回來洗個澡,喊老公起床 完全沒浪費時間 我和老公都是利用早上出門上班前運動 否則根本沒有時間......
持之以恆才有效果.偶爾跳一次3小時.什麼效果也不會有啊...... 去年我減13公斤.5個月左右 騎摩托車3分鐘會到的公園.我騎腳踏車繞遠路.來回至少要35分->在公園裡我也不會閒著.就在小孩旁邊ˋ遊戲器材邊走大圈 騎摩托車10分鐘會到的菜市場.如果有時間.我就載女兒騎腳踏車.來回1個小時 有時在家跳有氧3~40分 有時爬家裡的樓梯連續30分鐘 1個禮拜共4~6次吧.搭配飲食控制 (原作者於 2012-11-21 13:45:13 重新編輯過)
庠
2012-11-21 13:45:49 #5F
 
看到體檢報告整篇的紅字,妳想不運動都不行了。 我還沒40歲,最近一次的體檢報告把我嚇死了。 從七月開始跳,少了快5公斤,但同事說不只5公斤。 我是假性單親媽媽+職業婦女,夫家娘家都在外縣市, 老公2個月才回台一次。 我的時間表: 六點起床,收公司郵件,急的先回信。 刷牙.整理我的午餐便當.做早餐.泡咖啡 七點兒子起床,七點二十出門到校。 八點到公司,五點下班。 五點半回家,收衣服.倒垃圾.家裡信箱.買晚餐 六點接小孩。 六點到七點半是兒子吃飯.洗澡.看電視時間。 七點半開始跳鄭多燕,跳到八點十五分 八點半前完成洗澡.按摩 九點晒衣服,躺上按摩椅30分。 九點四十分叫兒子上床睡覺。 一天結束 地板每週一.四.六由掃地機器人清潔。 二。五我拖地,拖完地作運動流汗流得更多。 周六日和兒子去逛街.看電影。 時間就和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
匿名
加油 2012-11-21 13:58:44 #6F
 
我的習慣是早上5:15起床,5:30出門上健身房游泳或跑步,7點回家. 這中間都是我老公叫小孩起床吃早餐換衣服. 我回到家就換件衣服整理一下包包,7:30陪小孩走路上學. 之後我會接著走路40分鐘到公司上班,剛好打8:30的卡. PS.我晚上都是11-12之間上床睡覺.
Regina
Regina 2012-11-21 14:08:16 #7F
 
早上看書的時間可以拿來做運動呀,在外面跟顧店的時間不好運動,可是會有一些零碎時間可以看書,那時間用來看書就好啦。 另,小孩子多大了?感覺睡前儀式有點拖太久,如果孩子大了,要訓練她自己睡,而不能都要媽媽陪那麼久。 我最近也要開始跳鄭多燕,因為兩三個月沒有去打球,就感覺整個身體“變沉”了 每天都好累,媽咪們怎麼砥礪自己運動_7F_img_1 加油加油!
匿名
跨出去第一步了 2012-11-21 14:38:53 #8F
 
我是早上6點半起床去公園快走+慢跑 7點半回家 30分鐘就好 能持續才是最重要的 8點20送老大去幼稚園 回家就繼續照顧小的 晚上大約12點睡覺 還有我跳鄭多燕都不會瘦咧 只有線條變比較好 所以我才會想改變去快走跟慢跑 先把體脂肪跟體重降下來 在跳健身操 才會瘦的好看 我試過帶小孩去操場 真的沒辦法專心快走跟慢跑 所以我選在一大早去 也是我唯一有辦法持續這個運動的時間 相信版媽也可以的 (原作者於 2012-11-21 14:42:0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