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心得好評分享,來投票拿好禮!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心得好評分享,來投票拿好禮!_img_1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於2012/10/04~2012/10/12在Babyhome推出2012年度試用心得甄選活動,此次活動體驗產品為打擊臉上細紋的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替媽咪喚醒青春肌膚,抗老新突破Rhamnose精萃配方,加上維他命C磷酸鎂(Cp)+維他命C醣?(Cg)抗老成份,全面深入肌膚,更新抗皺。短短10天就吸引了近百位媽咪報名參加,感謝媽咪們熱情參與本活動,也恭喜獲得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優質文章的3位媽咪。


我要投票拿好禮!!

你還不知道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的青春賦活魅力在哪裡嗎?快來看看是什麼原因可以讓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獲得媽咪們的喜愛唷~投票還可以參加抽獎拿好禮!!

報名資格:凡擁有Babyhome帳號會員皆可留言投票

投票規定:單一帳號只能對單一作品投一票,不能對多個作品投票,否則將視為廢票。

活動辦法:從第一波喚回青春大招募的3名優質文章試用心得中,選出最吸引你試用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的一篇,並說明理由,活動結束後,將從所有留言投票中的媽咪挑選3名,可獲得投票獎VICHY薇姿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一瓶與30名200元7-11禮券。

投票階段:2012/11/13~2012/11/23

公布得獎日期:2012/11/30

媽咪們一起來看看

獲得優質文章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的體驗心得吧!!


【喚回青春大分享1】^^波小妞^^

未使用 「R 激光賦活精華」 前~

手部毛孔細紋明顯、有點兒乾、沒什麼光澤。

抹上質地絲絨般滑溜的透明「R 激光賦活精華」後,

粉好推勻,輕輕的在手上來回推推,就一整個暈開了。

輕輕的按摩一會兒,「R 激光賦活精華」

已經被我那極度缺乏水份的媽媽手,才一下下的功夫,就完完全全被吸收的清潔溜溜,我的媽媽手也變的水嫩嫩的啦!!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心得好評分享,來投票拿好禮!_img_2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心得好評分享,來投票拿好禮!_img_3

【喚回青春大分享2】小玉米麻咪

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敷臉,

很期待看到有什麼結果!

把兩張照片擺在一起,

才發現真的好棒~

因為”眼袋”跟”嘴唇”的地方都”滋潤”到了!

這是平常敷面膜比較無法照顧到的,

這次託【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的福,

可以享受如貴婦般的保養,真的可以「青春永駐」了!哈哈!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心得好評分享,來投票拿好禮!_img_4

【喚回青春大分享3】夢幻寶貝

滴幾滴在手背上~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不會過分黏膩,

濃稠清爽度算是蠻適中的!

稍微抹開之後就可以感覺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真的很滑順,

摸起來是很細緻又滑順的精華液,

很少用過精華液可以這麼細緻的!

吸收後~肌膚馬上可以感覺到清爽感!

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的吸收滲透速度真的讓我超級吃驚的~

可以說就是一整個快、狠、準~

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試用心得好評分享,來投票拿好禮!_img_5

更多喚回青春大分享精彩的試用心得分享請看

caker

西兒

pikachiu

陳曉綾

miyya

庭媽咪

鈞寶貝馬麻

good2002

灰煮婦

florrie0607

小BIBO

kklina

咻比

林幸福

恬媽咪

wiwidoll

shantilla

浪漫的真

jill0522

承承baby

chiho

Noah''s

幸福的云&維

maggie

大俠愛吃瀚寶包

戀戀粉紅

婕妤媽咪

小帽子媽咪

木華媽媽

彤&岑

幸運的家庭

沛寶貝D媽咪

慈慈麻

33+33

凱倫羊媽

好媽

品安是大頭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均恕不負責。

5.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6.VICHY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7.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VICHY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8.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9.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0.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2年12月14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1.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於2012-11-30 16:16:53 補充發言
恭喜下列媽咪們獲得獎項喔! VICHY薇姿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一瓶 ^^波小妞^^ tinass cafhewhgfp 200元7-11禮券 33+33 沛寶貝D媽咪 tings 威翰 鴨鴨的娘 珠珠咪咪喵喵媽媽 Misaki Lin 好媽 YC 2 小BIBO 承承baby ujpjp 1553 h;lh; 儒大大 星晴mama wiwidoll zoeliu Noah''s 哈利寶貝 大俠愛吃瀚寶包 婕妤媽咪 庭媽咪 ujop 咻比 澄澄14 幸運的家庭 小量的天空 右臉小酒窩 鈞寶貝馬麻
於2012-12-07 16:33:27 補充發言
獎項將由薇姿寄出 下周三前應該會全部收到唷,再請得獎會員留意收件狀況~ 感謝您 BBH活動小組
33+33
33+33 2012-11-13 11:47:11 #1F
 
我要投給"小玉米媽咪"~~因為法令紋跟眼周細紋也是我最困擾的皺紋!!眼周跟嘴巴附近是平常敷面膜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有了薇姿R激光復活精華霜,就可以針對平常照顧不到的細紋好好呵護。讓眼周跟嘴巴的細紋也能享受被呵護的感覺
沛寶貝D媽咪
沛寶貝D媽咪 2012-11-13 12:11:21 #2F
 
我推薦"小玉米麻咪" 看了小玉米麻咪的使用後,才知原來【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 不只單單可以擦在臉上還可以當成面膜來敷, 真的是一瓶多用,而且敷完看起來保濕效果一級棒 敷完整個臉都變亮了,真的很水水嫩嫩的, 這次我試用的效果也是很滿意,但就沒想到還可以拿來敷臉 我想我也要學學小玉米麻咪, 把【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拿來敷在臉上 讓我的邊邊角角的小細紋快快消失, 臉水水嫩嫩保濕度夠,細紋自然也就會減少了 很謝謝bbh和薇姿這次給我試用機會,讓我們這些媽咪們找回自信 持續用下去一定更棒 ,還要推薦給自已的媽媽姐姐朋友們大家一起來變年輕^^~~ (原作者於 2012-11-13 12:12:26 重新編輯過)
tings
tings 2012-11-13 12:42:44 #3F
 
我投給小玉米麻咪 從使用前後的照片比較 很明顯看出二者的差異 使用後小玉米麻咪的臉真的變非常透亮 且保濕度增加,小玉米麻咪的嘴部細紋跟眼袋也真的減少很多 而且小玉米麻咪用敷的方式 使得我知道原來當面膜使用效果可以這麼的好 最重要的她以獨特的使用方法分享給大家 可以由她這裡接收到新知啊
aeolus
aeolus 2012-11-13 13:52:11 #4F
 
我投小玉米麻咪喔!! 除了具滋潤感~~ 黯沉不見了 肌膚明顯透亮許多!
唐葉子
唐葉子 2012-11-13 13:53:56 #5F
 
我投給小玉米麻咪 因為玉米麻的分享讓我很升火.. 想立即擁有這一瓶來感受一下.. 尤其是將臉包的跟木乃尹似的溼敷.. 做的像面膜的效果..很有創意. 可以用輕鬆開心的心情享受這篇分享文!
威翰
威翰 2012-11-13 14:45:52 #6F
 
我投給【小玉米麻咪】 小玉米麻咪文章產品介紹的很詳細,滴管、使用方式及自製保溼面膜,看起來使用效果會很保濕,使用前後皺紋也有效改善,很多牌子都會出保濕精華,但這瓶【薇姿-R激光】真的很吸引人,感覺擾人的皺紋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有效的改善,會想買來持續的使用,永保青春的面容,小玉米麻咪把產品介紹的很吸引人購買。
千千瀅瀅媽咪
dale 2 2012-11-13 15:29:41 #7F
 
我要投給"小玉米媽咪"~ 介紹的好詳細,讓我超心動呢~
鴨鴨的娘
鴨鴨的娘 2012-11-13 16:00:46 #8F
 
我投票給"夢幻寶貝"媽咪 因為看了她的文章我才知道~原來薇姿擁有這麼多厲害的成分, 讓肌膚可以360°深入肌層抗皺,活化細胞,並保持肌膚水感潤澤、緊緻彈性。 而且使用前後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肌膚的保水度有明顯的差異。 原來VICHY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不但可以保濕還能抗皺。 用了R激光後,可以讓肌膚更明亮, 上了妝後也非常服貼,吸收度也很好的感覺。 我個人實在非常厭惡擦了會黏黏的保養品, 看了各位媽咪的分享,讓我真的好想入手薇姿R激光賦活精華啊!!!!!
nicky1
nicky1 2012-11-13 16:36:08 #9F
 
我投給【小玉米麻咪】 小玉米麻咪文章產品介紹的很詳細,尤其自製保溼面膜很特別
我要投給 小玉米媽咪 沒有想到可以自製面膜 這對於現階段被吃乾抹淨的我來說 是一個非常好的保養方式!! 而且看小玉米媽咪敷完之後 肌膚真的都有明顯的改善 且薇姿吸收的速度好像很快速 對於不喜歡黏答答保養品的我來說 是一大福音!!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