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孩子在幼兒園遭老師凌遲

身為一個母親的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心情是無比沉痛與內疚........

我將孩子送到精挑細選的台南市中西區某教會幼兒園讀書,原本是希望孩子能平安、快樂的成長,沒想到卻是夢魘的開始......。

我的孩子於101年11月7日放學回家後,晚上我幫她洗澡時發現右側大腿有四條深刻的掌印,詢問孩子傷痕怎麼來的,孩子相當驚恐、畏縮,不敢表明受傷的原因。隔天我與先生親自到校一趟找園長瞭解前一天孩子在學校到底發生什麼事,起初園方否認有體罰孩子的事情,直到我們拿出相片及要求調閱監視器時,老師才承認因為孩子在學校尿溼褲子多次,懷疑她是故意給老師找麻煩,於是才動手打孩子。殊不知我的孩子才剛滿三歲,正在進行如廁訓練,再加上最近感冒喝較多水難免會尿濕,身為一個老師竟然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後來我們堅持調閱監視器發現的事情更令人心寒......。老師除了動手打孩子之外,還罰孩子光著屁股在同儕面前站了將近四十分鐘,然後老師自顧自地做事完全不理會孩子,連我帶去替換的褲子也沒給她穿,經過身邊時還粗暴地打頭、推開。除此之外,老師還在全班同學面前指責、羞辱孩子,試想:她才三歲而已,妳怎麼忍心用這麼殘忍的方式對待她,真的令人難過。

我的孩子原本是個開朗、聰明的小孩,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學,最近卻變得很焦慮,相當排斥去學校,晚上睡覺也經常做惡夢。

幼兒園原本不是應該是孩子的天堂,如今卻宛如地獄般......。

於2012-11-10 16:31:26 補充發言
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我們已經打算尋求法律途徑解決了。
lovey
lovey 2012-11-10 14:20:13 #1F
 
我想你可以好好的去告他 真的很可惡
iris
iris 2012-11-10 14:56:57 #2F
 
可惡.... 有留下影片當證據嗎
大侑
大侑 2012-11-10 15:20:30 #3F
 
很可惡 孩子在幼兒園遭老師凌遲_3F_img_1 版媽能稍微透露是哪間嗎? 我家再過一兩年也要上幼兒園了 也是中西區 孩子在幼兒園遭老師凌遲_3F_img_2 總不會是衛X吧 孩子在幼兒園遭老師凌遲_3F_img_3
fannylaio
fannylaio 2012-11-10 15:29:51 #4F
 
好可憐,到底是哪間?太可惡了。
小君
小君 2012-11-10 15:37:27 #5F
 
真的太可惡了,馬上報警,把監視器的錄影部份copy下來,不然的話,被院方給洗掉了,就沒證據了,這樣的人根本不配當老師,一定不能輕易的原諒他!
Selena
Selena 2012-11-10 15:43:50 #6F
 
為什麼一篇文要用兩個標題發? 聽版媽的形容。應是已握有足夠證據 直接去告發吧
THREE BOYS' MA
TWO BOYS' MA 2012-11-10 21:25:19 #7F
 
除了樓上媽咪說的, 保留證據跟採取法律行動, 板媽還要注意小朋友的心情, 必要時尋求專業協助, 步要在小小心靈留下傷痕。
WEN
WEN 2012-11-11 04:01:37 #8F
 
告 學校和老師一起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