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母親的我,在寫這訊息的心情是無比沉痛與內疚........

我將孩子送到精挑細選的台南市中西區某教會學校讀書,原本是希望孩子能平安、快樂的成長,沒想到卻是夢魘的開始......。

我的孩子於101年11月7日放學回家後,晚上我幫她洗澡時發現右側大腿有四條深刻的掌印,詢問孩子傷痕怎麼來的,孩子相當驚恐、畏縮,不敢表明受傷的原因。隔天我與先生親自到校找園長瞭解前一天孩子在學校到底發生什麼事,起初園方否認有體罰孩子的事情,直到我們拿出相片及要求調閱監視器時,老師才承認因為孩子在學校尿溼褲子多次,懷疑她是故意給老師找麻煩,於是才動手打孩子。殊不知我的孩子才剛滿三歲,正在進行如廁訓練,再加上最近感冒喝較多水難免會尿濕,身為一個老師竟然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後來我們堅持調閱監視器發現的事情更令人心寒......。老師除了動手打孩子之外,還罰孩子光著屁股在同儕面前站了將近四十分鐘,然後老師自顧自地做事完全不理會孩子,連我帶去替換的褲子也沒給她穿,經過身邊時還粗暴地打頭、推開。除此之外,老師還在全班同學面前指責、羞辱孩子,試想:她才三歲而已,妳怎麼忍心用這麼殘忍的方式對待她,真的令人難過。

我的孩子原本是個開朗、聰明的小孩,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上學,最近卻變得很焦慮,相當排斥上學,晚上睡覺經常做惡夢。

幼兒園原本不是應該是孩子的天堂,如今卻宛如地獄般......。

sasaya
sasaya 2012-11-10 14:34:49 #1F
 
家長老師都有責任 (原作者於 2012-11-10 14:41:3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2-11-10 14:42:03 重新編輯過)
牛媽媽 2
牛媽媽 2 2012-11-10 16:02:46 #2F
 
真不敢相信教會學校會有這麼沒愛心的老師, 而且連園長都一起騙人, 幫版媽推上去, 最好有記者看到去訪問訪問, 竟然讓小孩光屁股站四十分鐘,太可惡了 孩子在幼兒園遭老師凌遲_2F_img_1 (要是我跟我老公,應該會一腳向那個老師踹過去吧~) 不知道後續如何?? 不過還是要勸各位家長, 最好上學前先在家訓練好, 畢竟老師一次要照顧很多個小朋友~
旺旺虎
旺旺虎 2012-11-10 16:55:49 #3F
 
這種老師太可惡了! 版媽,建議 您換個學校吧! 不然,小朋友在這種環境是不會快樂的,對他一輩子的心靈也會受到傷害、留下陰影。 另外,應該把這個學校和老師公諸於世,不要讓不適任的老師戕害民族幼苗。
smallb
smallb 2012-11-10 17:27:28 #4F
 
先去驗傷,拿到驗傷單,影片也記得COPY下來,再告知大眾,保護自己為先唷!
甜蜜寶貝樂園
甜蜜寶貝樂園 2012-11-10 17:32:28 #5F
 
同是身為家長,看得我覺得好心疼, 孩子在幼兒園遭老師凌遲_5F_img_1 孩子在幼兒園遭老師凌遲_5F_img_2教育幼兒也不該用這種方法。
版媽~ 我也住台南市中西區吔~ 可以私訊告訴我是哪家嗎? 我孩子三歲多每天吵著要上學我怕踩到地雷,感謝 ps.是英文字母那家嗎??
好心疼版媽的小朋友 希望不會留下永久的心理傷害 這樣的老師太誇張了
可惡的老師 趕快給孩子換學校 好學校,好老師大有人在 這種學校不值得留戀
又又又
又又又 2012-11-10 19:22:13 #9F
 
媽媽 公開這種要不得的事吧 否則越來越多小孩受害喔 告教育局
緗琪
緗琪 2012-11-10 19:53:20 #10F
 
希望有記者看到這篇去採訪報導公開讓世人知道~~~ 孩子在幼兒園遭老師凌遲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