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 Ma Ma
Isa Ma Ma 2012-11-10 00:24:00 版主 496

11中要獨自帶7歲女兒去理想大地玩

坐火車到花蓮才早上9:30左右

沒有交通工具想包車半日遊 (五小時 $2000 不便宜ㄋㄟ)

花蓮通幫我規畫的行程如下

10:00 花蓮火車站->三級古蹟慶修院->鯉魚潭或東華大學->林田山->雲山水(夢幻湖)->理想大地 check in

我問若不去林田山可以換哪裏

花蓮通建議改為

10:00 花蓮火車站->三級古蹟慶修院->鯉魚潭或東華大學->鬱金香花園->雲山水(夢幻湖)->理想大地 check in

想請媽咪們幫我看看這樣的行程好嗎?

林田山和鬱金香花園哪個適合我們去玩呢?

還是媽咪們有更好得建議呢?

於2012-11-15 21:11:16 補充發言
我老公臨時說可以去 所以我們打算第一天租車玩 第二天在理想大地玩一整天 到下午再坐接駁車到火車站 可是看氣象報告好像會下雨耶 有否媽咪可以幫我看看 第一天早上10:00開始租車在花蓮玩 晚上吃完飯後再回理想 行程怎麼安排好呢? 理想大地附近開車可到的地方哪裏可以吃晚餐呢?
紫色魚
紫色魚 2012-11-10 00:56:39 #1F
 
媽咪何不去太魯閣呢? 建議:太魯閣->七星潭>三級古蹟慶修院->東華大學->鬱金香花園->雲山水(夢幻湖)->理想大地 check in 三級古蹟慶修院->鯉魚潭或東華大學->雲山水(夢幻湖) 這些地方適合走拍照 對七歲小孩來說 可能稍嫌無趣 鬱金香花園->先確定花開狀況吧>< 其實如果不想包車或是跑太多地方的話直接殺去海洋公園也是好選擇 如果要去海洋公園的話下火車就可以殺去囉!!可以玩到收園~~很多表演可看 也不用擔心要找東西吃 這是我的以前的花東遊記給您參考~~ http://blog.yam.com/no17fish/article/24215546 (原作者於 2012-11-10 00:59:02 重新編輯過)
Isa Ma Ma
Isa Ma Ma 2012-11-10 09:23:51 #2F
 
太魯閣是要欣賞壯觀的風景 又聽說要走路 不知對小一的小朋友有沒有吸引力呢?
Isa Ma Ma
Isa Ma Ma 2012-11-10 12:12:00 #3F
 
10:00 花蓮火車站->三級古蹟慶修院->東華大學->鬱金香花園->雲山水(夢幻湖)->理想大地 check in 忽然發現 除了慶修院 都是歐洲風耶 會不會拍照起來都是一個樣? 半日遊時間約五個小時 這樣的行程 ok 嗎?
Isa Ma Ma
Isa Ma Ma 2012-11-10 12:41:20 #4F
 
請問紫色魚媽咪 建議:太魯閣->七星潭>三級古蹟慶修院->東華大學->鬱金香花園->雲山水(夢幻湖)->理想大地 check in 這樣五個小時內能完成嗎? 若是可以 這樣的安排我很喜歡!
鬱金香花園 超級不推薦
Mia and Tina媽咪
天天換 2012-11-11 22:11:45 #6F
 
鬱金香花園超無聊
紫色魚
紫色魚 2012-11-15 12:12:33 #7F
 
媽咪你好,不知道您出發了沒 建議:太魯閣->七星潭>三級古蹟慶修院->東華大學->鬱金香花園->雲山 水(夢幻湖)->理想大地 上述行程要擠在五小時會有點趕唷~ 如果風景類似其實可以不用去鬱金香花園 東華大學您無交通工具的話有點麻煩唷,因為學校很大阿 還是您有要去哪個點像是裡面的湖之類的 雲山水似乎是私人土地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因為上次去拍照有被趕 太魯閣,燕子口和九曲洞需要走路其他幾乎可以停定點拍照唷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 9點到花蓮車站~ 先上太魯閣的西寶國小,然後往下玩(火車站到西寶路程較長,可以考慮看看)午餐 七星潭或原野牧場(在附近,對七歲小朋友應該較有吸引力) 慶修院約30-40分可以完成 東華大學你如果只要去湖那邊拍照的話,也是30-40分可解決 雲山水也差不多30-40分可解決 建議您可以視天氣狀況或時間增減行程唷
如果妳沒有交通工具,我覺得帶小孩包計程車會是很好的選擇,否則浪費時間跑那麼遠去玩還花時間搭車,包車嫌貴?不用電話預約,可以下火車站直接找計程車司機砍價,價格更優,不然理想大地也有自己的套裝行程,有司機解說比自己走馬看花更值得回憶。 妳可以參觀我筆記本內花蓮之旅的日記 http://superbb.babyhome.com.tw/note.php?mid=115537&lno=84112710 2007/12月是參加民宿包車行程(住民宿) 2009/07月是在火車站包車行程(住理想大地+遠來飯店) 2011/04月是自己開車花東行程(住民宿) (原作者於 2012-11-15 13:54:49 重新編輯過)
Isa Ma Ma
Isa Ma Ma 2012-11-15 21:10:50 #9F
 
我是版媽 我老公臨時說可以去 所以我們打算第一天租車玩 第二天在理想大地玩一整天 到下午再坐接駁車到火車站 可是看氣象報告好像會下雨耶 有否媽咪可以幫我看看 第一天早上10:00開始租車在花蓮玩 晚上吃完飯後再回理想 行程怎麼安排好呢? 理想大地附近開車可到的地方哪裏可以吃晚餐呢?
紫色魚
紫色魚 2012-11-15 23:35:01 #10F
 
媽咪您好阿 如果自己租車,就可以玩您原定行程 或是我給您建議的行程 下雨的話真的要看運氣,花蓮很常東邊晴西邊雨 晚餐不介意的話可以去自強夜市吃 東華大學的後門也有很多吃的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