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同事的亂搞對象,竟然是我同事正追求的對象。

匿名
暈!!! 2012-10-17 18:22:36 版主 153

我跟某部門有些工作上的往來,所以曾跟我當過拍檔的那位同事,跟我還不錯。

但是他們工作交接了,交接給我主旨中的那位已婚男同事A。

不過以前我就聽過A的傳聞,所以讓我對他印象很糟,很不喜歡他。

今天跟我前拍檔閒聊A,因為A也根本無心工作,都是在公司把妹的,

從以前A未婚的時候,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喜歡用算命來接近女生。

他心目中的女神,也一個換過一個.....

話匣子聊開了,前拍檔就跟我說一個鮮少人知道的八卦,並要我不要說出去。

他說A,曾在去年的時候跟某個女生,兩個人去美國玩了八天。

而且有一陣子,A電腦桌面的照片還都是那個女生......

他如果沒講那個女生是誰不打緊,講了我的頭好暈,

因為那個女生剛好是我隔壁未婚男同事喜歡的對象,兩個人天天寫E-mail往來。

只是她有男朋友,所以我同事一直追不到她~

(那個女生是分公司一個已經離職的女同事,我們是總公司的。)

我前拍檔還劈哩趴啦說一些事跡,愈聽我頭愈暈。

我們部門同事感情不錯,既然那個男生坐我隔壁,也是有一定的同事情誼。

聽到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跟我隔壁同事說....

更過分的是,那個A的老婆也是另一個分公司的女同事,也已經有一個小孩了。

由於我未婚前,對那位A認識還未深,曾經也讓他算過命,

算命的過程閒聊中,A有說過,他會去看全省未婚女員工的生日,

然後找跟他合適的八字,就會問對方有沒有男朋友,從裡面去挑適合的交往。

前拍檔說A把他老婆吃得死死的....

而且目前也分開住,A住台北,A老婆沒有調總公司,仍在該分公司任職。

小孩也在媽媽那裡~

我就突然想到A以前跟我說過的事,挑"合適的八字",難道就是挑軟柿子?

頭好暈,想到我同事被迷得暈頭轉向,而且是已經兩三年了,

想到就難過,很想開口又覺得是不是不需要開口。

悶....

於2012-10-17 20:47:42 補充發言
是啊,我後來也是覺得不需要開口。 文末的意思如此,其實我知道應該是不能說。 只是情感與理智的爭扎,讓我很悶; 所以選擇來BBH吐怨氣 其實A再糟也不關我的事,是知道了女方, 讓我覺得我們家的人被欺負了.... 虧我還覺得她是單純小女生,原來她很享受周旋在男人們之間。
匿名
不要講 2012-10-17 18:50:59 #1F
 
既然A是玩咖,代表和那個女同事也不久。 你說了,只會二面不是人。 女同事是你同事心儀的對象,那同事是信你還是信她? 而且愛情是盲目的,不一定你那個男同事早就知道,但他還是努力想追到。(不然他不會人家有男朋友還在努力追,就是想搶到) 八卦的事,聽到就當空氣,從耳邊過,永遠不知道明天事情會變怎樣。 雞婆只會讓自已變灰頭土臉。 而且你也只是「聽說」,真的不要當個傳聲筒。 聽說來的話再說出去......很不好。 別的同事知道的話,會說是XXX說的,到時你很難做人,公司和同事都不會諒解你,同事的八卦,聽到就當空氣吧!!! (原作者於 2012-10-17 19:12:42 重新編輯過)
湘奈兒
湘奈兒 2012-10-17 20:11:14 #2F
 
那個女生剛好是我隔壁未婚男同事喜歡的對象,兩個人天天寫E-mail往來。只是她有男朋友,所以我同事一直追不到她~ ==== 有這一段的話,我就不會說 如果你隔壁的同事是一號正牌男友又不知道女友劈腿的話,我還會考慮跟他講這些事 問題是你那個男同事本來就知道人家有正牌男友, 表示他根本也不介意這個女生跟其他男生同時在交往吧 你講了的差別只有讓你同事知道 他只是從原來的男二(候補的男友二號),變成男三或男四而已吧 (原作者於 2012-10-17 20:19:1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