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父性侵女兒關十年出獄第一天又再犯

Mimijohn
Rosemerry 2012-10-01 08:28:06 版主 475

應該關一輩子的。

〔自由時報記者王錦義/新竹報導〕這款老爸,禽獸不如!

被逮還說關太久

一名獸父因性侵小女兒入監10年,8月底出獄返家,沒想到他不知悔改,早上才向派出所報到,當晚又對大女兒伸出狼爪,警方到場把獸父逮捕,獸父竟稱:「被關了10年,無法控制,想解決一下。」新竹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並聲押獸父獲准。

獸父被訴收押

檢警調查,這名50歲獸父,近20年前與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妻子結婚,婚後育有2女1子,小孩也患有輕度到中度不等的智能障礙。

91年間,獸父對當時年僅8歲的小女兒伸出狼爪,性侵得逞被法院判處10年徒刑,今年8月底刑滿出獄;獸父出獄當天早上,依規定向當地派出所報到,並買酒回家喝酒慶祝。

不顧兒女哭求逞獸慾

獸父獨自喝酒到深夜,見妻女及兒子在大通鋪上睡覺,竟萌生慾念,先脫光自己衣服,再把19歲、患有中度智障的長女叫起床,喝令女兒脫光衣服,並把嘴湊上去親吻,女兒抗拒逃離,獸父強行抱住拖回強壓在床。

長女向獸父求饒說:「爸爸,我不要,我很痛!不要這樣!」一家人被叫聲吵醒,最小的兒子也向獸父求饒,「不要欺負姊姊」,但獸父仍逞慾、強制性侵女兒得逞。

一家人的哭鬧聲引來鄰居注意報警,警方到場把獸父逮捕,獸父坦承犯行,還不知羞恥地說「坐牢忍太久」。

檢方認為獸父罔顧倫常,僅為一己性慾,竟對智障的女兒以強暴手段性侵得逞,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檢察官並認為,被告才剛受違反妨害性自主罪執行完畢,馬上就再犯,請法官依法加重其刑。

小龜妹的媽咪
小龜妹的媽咪 2012-10-01 09:20:02 #1F
 
這就是台灣的法律!!!!!!!!!!!!!!!X
西西班堤斯
西西班堤斯 2012-10-01 09:28:45 #2F
 
這種貨色基本上留著只會害更多無辜的孩子.. 至始至終我都讚成"死刑"...留著只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想到我的錢養這種人...真想罵髒話~ 狼父性侵女兒關十年出獄第一天又再犯_2F_img_1
豬萍萍
豬萍萍 2012-10-01 09:59:37 #3F
 
這種貨色基本上留著只會害更多無辜的孩子.. 至始至終我都讚成"死刑"...留著只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想到我的錢養這種人...真想罵髒話 +1
繡球花開
繡球花開 2012-10-01 10:12:02 #4F
 
太可惡 很關心後續的處理方式
家有劉俏妞
家有劉俏妞 2012-10-01 10:27:57 #5F
 
該死!!!
為什麼我們在網上大聲漫駡結果還是沒變 白玫瑰法案到底有沒有開花果 法官什麼時候會重視這種案件
小小壽司
小小壽司 2012-10-01 10:33:22 #7F
 
應該俺掉!!!
這種會毀人一生的人.應該唯一死刑
元寶媽咪駕到
小蕎蕎 2012-10-01 10:42:47 #9F
 
我真的覺得… 死刑是有必要的
國色天香
住宅媽 2012-10-01 10:45:48 #10F
 
這就是男官比女官多的壞處(比較沒同理心) 以後男女比例愈差愈大 女性只能個個自保了....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