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帶寶寶去童齡牙醫的經驗,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doraemon
doraemon 2012-09-27 20:49:25 版主 59K

我想帶小朋友去做牙齒健康檢查,

很怕遇到不好的醫生,到時候一輩子都會害怕看牙!

所以爬文了好久,終於決定去童齡牙醫,因為在這裡出現的次數一直很高!

但是那天的經驗讓我到現在想到但都還覺得恐怖害怕!

不是發生在我的小孩!

他的看診區是用屏風隔開,所以空間是整個開放的,

因為他主要是看小朋友,所以聽到小朋友哭是很正常的,

但沒想到突然有個男人大吼,接著小朋友哭得更大聲了!

因為聲音實在太大聲又太兇,大家都抬頭,

我忍不住想知道到底是爸爸還是醫生那麼兇,所以我探頭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是醫生……,

我心想,這家在網路不是風評很好,對小孩很好,讓孩子不會害怕看牙醫的嗎?

接著我就看到醫生好用力的弄那孩子的牙齒!

我心想,他是小孩子耶,你動作不能輕一點嗎?

後來孩子當然哭得更大聲了!

沒想到後來孩子又哭時,醫生是用兩支手還拿布去很用力的摀住小朋友的嘴巴!

天啊!這樣他會不能呼吸耶!

就看到孩子更是哭,但是被摀住,看到他的腳一直踢,我真的很想過去罵他!

但我看小孩的爸媽也不敢制止他,可能想說他是醫生吧!

後來小孩的媽媽只好站起來,離開,(本來是在旁邊陪孩子的),大概也不忍心,但又不敢制止,只好離開,想說眼不見為淨吧!

我真不敢相信怎麼有這樣的醫生,

小孩子看牙會哭本來就很正常,

這時候不是就該看你醫生的功力,怎麼哄騙嗎? 怎麼會這麼沒有愛心跟耐心!

所以,雖然不是發生在我孩子身上,但我想這樣的醫院,我不會再去了!

如果有媽咪要去,請妳一定要全程陪伴,如果有一點會讓寶貝害怕的行為一定要勇敢說No!

我看那個孩子一定一輩子都會超級害怕看牙醫了!

喬媽咪
喬媽咪 2012-09-27 21:08:50 #1F
 
麻麻應該要大致暗示一下這醫院在哪個縣市 以免別的小朋友受害 我們很幸運 再碰過也是很爛的牙醫後 終於找到很親切的兒童牙醫 該醫院除了醫師[很有耐心 又親切 護士也對小孩很有一套 讓女兒看牙醫都完全不怕!
1oo
1oo 2012-09-27 21:17:28 #2F
 
好恐怖~
企鵝鼠媽咪
企鵝鼠媽咪 2012-09-27 21:21:34 #3F
 
我兒子也去過幾次,雖然他們是希望對孩子作看診教育 但......我個人是覺得很不捨 所以,都是我老公帶去 如果我去,我大概就不會再去了 他們也會要求家長多帶一套衣服,因為.....大多數的孩子都會在看診台上哭的一身濕,得換掉= =" 比較小一點的孩子,還需要用帶子全身綁起來>"<
幸福五口之家
幸福五口之家 2012-09-27 22:34:25 #4F
 
我家以前也都是在這家看牙 在原本看診的牙醫師走後 有給別的醫師看過一、兩次 但經驗很差 那裡的醫師素質似乎變差了 所以我後來想辦法再找到之前看診的醫師 現在那家我並不推薦 不過裡面有個女醫師技術不錯~ 只是是臨時去看診的因此沒記醫生的姓名…
我n年前大女兒還小時也曾在同一間牙醫有不好的經驗~非常不爽! 自此在也不去那裏看了!
doraemon
doraemon 2012-09-28 09:39:41 #6F
 
樓上媽咪,是在台中市! 原來還有這麼多媽咪有不愉快的經驗……
小香菇的媽
小香菇的媽 2012-09-28 10:53:37 #7F
 
逢甲名威牙醫 蘚醫師 ,兒童有獨立看診間,醫生有耐性...我女兒都在這看診,媽媽可以參考看看!
fanny媽~
fanny媽~ 2012-09-28 16:13:33 #8F
 
天啊~怎麼會如此呢?! 因為我女兒是第一次要看牙醫~ 不想給我女兒留下陰影-->害怕看牙醫~ 在網路上也查了很多資料~原本決定這間的說~ 但看到版媽這麼說~看來要再考慮一下囉! 分享帶寶寶去童齡牙醫的經驗,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_8F_img_1 不知有沒有台中西屯或南屯附近的媽媽~ 可以介紹有耐心、哄騙功夫比較好的牙醫生? 因為我女兒一拗起來~會很番、也會哭的無比淒慘~ 分享帶寶寶去童齡牙醫的經驗,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_8F_img_2 更怕從此就不去看牙囉!
阿喵
阿喵 2012-11-02 00:45:08 #9F
 
我說一下我兒子的看牙經驗 他是四歲時因為蛀牙嚴重所以我爬文很久 找到我家附近一家兒童牙科 也是風評不錯 但說真的 去一次我就不去了 醫生花不到十分鐘時間就說要綁起來 然後櫃檯小姐一直推銷牙膏有ㄉ沒的 我後來帶到台大兒童牙醫去看 發現差很大 醫生很有耐心與兒子溝通 療程都沒有綁過一次 我超後悔帶去之前那家 害兒子被綁起來 診所綁的費用比醫院貴一倍呢 還有說要裝牙套 連門牙那邊也要裝一個東西 結果到醫院去說 只需弄牙套就好 == 大家爬文之外還是多了解一下比較好
之前想幫小孩找一個固定的牙醫檢查牙齒 所以上來爬文看到大家推新北的某一個女醫生 本來只是想帶去檢查跟塗氟 沒想到這醫生一點耐心也沒有口氣又兇小孩怕到哭 最後草草看了一下說小孩不配合就叫我們回家了 搞到小孩很排斥看牙醫 前一陣子因為牙齒痛.沒辦法他才同意去看牙 但是他說不去那一家了 我只好再找了另一家牙醫 掛號就先跟小姐說我小孩之前有不好的經驗所以怕看牙 請幫他幫找有耐心的醫生 這一次我終於找對醫生了 先從塗氟 開始再慢慢補有蛀的小洞 最後才做根管治療 而且在處理前會先跟他說今天要做什麼.會有點不舒服要忍一下. 所以連打麻藥他都沒哭也沒喊痛 上星期我兒子把二顆蛀牙處理好戴了二個小鋼牙 現在乖乖聽醫生的話認真的刷牙了 我先生都說如果遇到的第一個牙醫是這樣現在我兒子應該就不會蛀牙了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