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母乳哺餵至六個月以上,幫推一下

阿蛋媽
阿蛋媽 2012-09-26 09:56:12 版主 335

不要再質疑母乳的營養了,母乳過了六個月一樣有營養,你知道你喝到的牛奶是牛媽媽第幾個月產的奶嗎?酪農為了怕乳牛得到乳線炎而不能產奶,常常得幫牛打抗生素,而母乳媽媽生病看醫生都會跟醫生交代我有在哺乳喔,你說誰的乳汁比較安全,我天天都有洗澡,常常都換溢乳墊,牛媽媽幾天洗一次呢?我的乳汁只供給給我的寶貝喝,一隻牛媽媽需要擠給很多人喝才會賺錢,誰的奶比較濃?我餵奶時,心情愉快,看著寶貝吸奶覺得很幸福,可是牛媽媽被迫跟牛寶寶分開,得讓冰冷的機器吸取牠的乳汁,這樣誰乳汁中的情緒賀爾蒙較正面,牛只吃草跟飼料,我吃五穀雜糧山珍海味,不時還進補一下,誰的乳汁較營養咧,乳汁中都有抗體可是牛媽媽的抗體是針對牛會生的病呀,只有人類母乳中的抗體才是最適合人類寶寶的,就像最安全的疫苗,牛奶需要殺菌及處理,過程中破壞了很多營養成分,可是親餵寶寶,乳汁直接進入寶寶的口中吞下,馬上消化吸收,營養不接觸空氣,不會有營養成分減損的問題,重要的是,我們這個物種不會輸給牛或羊啊,不要看不起自己,我們的奶,絕對是最好也最適合寶寶的,請支持我餵母乳吧,我雖然累,但看到寶貝健康成長,什麼都值得了

我餵10個月了 寶貝健康 很棒
凱倫人妻
凱倫人妻 2012-09-26 10:25:14 #2F
 
對阿,老公...你不要覺得我的奶顏色稀稀的,沒有營養,但是咱們的娃娃也是被我餵的有米其林手嘞~~
澀澀貓
澀澀貓 2012-10-08 18:09:02 #3F
 
推~推~說的真是好極了!我現在餵到一歲七個月了,還在餵咧!小寶寶還真是壯壯噢!我也聽說小孩一歲之後的母奶沒有營養,那些人都是為了省麻煩(通常都是帶小孩的人在說麻煩,有哪個媽媽會嫌麻煩,其實是擠的最麻煩了,但是看小孩在吸奶時,媽媽的滿足感就足以抵消所有的累了!),這些懶惰溫母奶的藉口,他們心裡在想:泡奶粉多方便呀!奶粉倒入,溫水加入搖一搖,就好了!
adsnew
豬 鼠 龍
豬 鼠 龍 2012-10-08 18:24:52 #4F
 
大大推!!! 前兩胎都餵到一歲半 現在第三胎三個月要努力餵到自然離乳 加油!!
三寶媽豬
三寶媽豬 2012-10-09 01:44:29 #5F
 
我老大是餵奶餵到他10個月 因為他不喝我才沒餵奶 現在小的我也打算餵奶餵到他不喝
愛是唯一
愛是唯一 2012-10-09 23:09:37 #6F
 
我老大餵到一歲兩個月才自然離乳的喔!一歲之前沒生過病,一定要時常餵建立奶量,親餵好處多,不用洗奶瓶,安全又衛生,寶寶在懷裡的樣子是母親的特權,現在感冒中,怕傳染給寶寶,兩天沒親餵,奶就越擠越少了,我現在是第三胎
嵐仔
嵐仔 2012-10-11 15:15:15 #7F
 
餵母乳+1 老二餵到2y多(自然離乳),老三目前10個多月還在餵, 崇尚自然離乳,雖然身旁一直會有雜音,說什麼母乳超過6個月 就沒營養了,要我餵牛奶,但是我都聽聽就算了,反正小孩要喝 我就餵,自己再多補充營養就可以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小遙媽咪
小遙媽咪 2012-10-12 14:40:14 #8F
 
我也在努力,目前寶寶快滿6個月,常常別人無心說一句"配方奶比較營養"都會把母乳媽媽轟的體無完膚,不過通常只要左耳進右耳出就可以避免。 最主要的阻撓者其實是最親近的人。頭號殺手:自己的媽媽與2號殺手:自己的爸爸,看我把胸部擠到黑青、坐月子每天睡不到7小時、月子中還長飛蛇、背著母乳冰袋上下班、半夜洗PP瓶及擠奶器,因為太心疼所以要自己女兒慢慢改為配方奶。3號殺手:老公,看枕邊人時常常半夜爬起來擠奶、早上常常昏昏沉沉準備上班、兒子超黏我常要討奶,也因為太心疼叫我考慮6個月後換配方奶。 我想告訴全世界,只要我還有奶,就要繼續餵,直到兒子自然離乳為止! 所以除了上面3號殺手外,其他的3姑6婆不要再來543了!什麼6個月以後沒營養(廢話!營養有副食品補充,主要是抗體),現在世界衛生組織都考慮鼓勵母乳餵到2歲了! 我家寶寶雖然不是大隻米其林,不過他很結實!雖然沒辦法戒夜奶,但給奶後睡得更安穩!最後我要大喊,母乳萬歲!!!
幫推 我餵老大跟雙胞胎兩胎加起來5年7個月 而且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有餵一個跟同時餵兩個的經驗 有時候可以跟孩子聊聊他們是怎麼長大的 就會覺得再累都是值得的
猴喵喵
猴喵喵 2012-10-12 16:08:23 #10F
 
我支持餵母乳 可是我不貶低其他的物種 最適合寶寶的絕對是親生媽媽的奶 不論是人的寶寶或是牛寶寶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