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
~小妞~ 2012-09-17 22:39:39 版主 331

我預產期是在1月 寶寶出生在冬天 想請問一下

新生兒用品_img_1紗布衣 有分冬天夏天嗎?? 另外有一種看起來是棉質是說可以取代紗布衣

那種是算長袍還是紗布衣?? 價位約多少??

新生兒用品_img_2長袍 應該買哪種??因為是冬天是要買斜扣式側開不包屁股那種[i還是包屁的較好??不包屁的是不是比較不會吹到風?? 價位約多少??

新生兒用品_img_3包巾 用毛巾包方便還是買外面的包巾較好?? 價位約多少??

新生兒用品_img_4襪子.手套 因為是新生兒又加上快過年的冬天特別冷需要穿襪子.手套嗎?? 要買哪種襪子.手套是要厚的還薄的?? 價位約多少??

新生兒用品_img_5奶瓶 有分兩種 小奶瓶出生就要用嗎??如果我是餵母乳還需要再用配方奶給baby喝嗎??大概用多久要換大奶瓶?? 小奶瓶與大奶瓶的價位約多少??

新生兒用品_img_6奶瓶奶嘴 新生兒需要準備嗎?? 價位約多少??

新生兒用品_img_7尿布 想先買最便宜的給baby用 聽說尿布都用很兇 想慢慢換適合baby的尿布 可以給我尿布的價位嗎??

新生兒用品_img_8嬰兒床 我房間不大 所以要買小型嬰兒床 價位在多少??

靜靚靚
靜靚靚 2012-09-18 09:45:23 #1F
 
我也想知道, 老大是夏天出生,肚子裡的二寶預產期在12月 關於衣服的準備我還真的是沒經驗... 期待水水們的分享
黃小虎的媽
黃小虎的媽 2012-09-18 10:44:12 #2F
 
我之前12月底生 小孩是穿 紗布衣+棉肚衣+長袍或是兩用兔裝+包巾 我不愛包屁衣就是了,建議你 長袍 包屁衣 最好是加 初生褲 我用到後來最愛兩用兔裝(明年加件褲子還能當長袍穿) 毛巾好還是包巾好就看人了,我兒子綁不住,所以我包巾都當棉被蓋 手套我的兔裝可以手袖反摺,手手跑不出來,比手套好用很多倍 手套太大很容易就掉,小的用幾個月就不能用了! 襪襪 我是有給他穿啦~小雙的比較不會踢掉! 你可以先買2~3雙備用,如生產後需要到時可以請家人去買, ㄧ雙 40~200 都有 奶瓶 我上胎是全母乳用不到,小孩根本就不肯用奶瓶, 這胎一隻奶瓶都沒打算買,如果是要有品牌, 價錢差很多貝親跟優生就差很多!! 奶嘴,你多去用媽媽手冊換幾個 奶嘴備用就好, 我兒子從出生就不肯吃奶嘴,我買了很多種牌子+形狀 ,不賞臉就是不賞臉!! 尿布,你可以先去申請免費的試用,各大牌子都有,拿折價券 再去買,有時親友會送,加上NB 用沒多久一下子就會換到S號 所以不建議你一次買太多,快生時先買個2~4包放著就好, 如果小孩腿粗粗,NB一下就不能用唷!! 而且剛出生的小孩皮膚很薄,如果用到不適合的尿布, 立刻就會過敏或是紅腫等等,所以很不建議你先買太多便宜尿布! 嬰兒床,你可以找找2手的,省比較多!
~小妞~
~小妞~ 2012-09-18 11:45:42 #3F
 
棉肚衣.兩用兔裝是什麼?? 初生褲又是什麼??
黃小虎的媽
黃小虎的媽 2012-09-18 14:13:27 #4F
 
棉肚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99495761 兩用兔裝 是可以當長袍又可以把釦子,扣ㄧ扣變成連身裝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9166789179 找手有反折的,就不用再買小手套 初生褲 就是小孩的褲子(長褲) 我不是賣家 給你圖片參考而已!! 建議買實體店面,因為才摸的到厚度, 還有最好準備ㄧ台電暖器,換尿布 洗澡 時可以使用,才不會那麼冷 你可以到菜市場或是像丁丁那種大藥局,都有很多可以挑!! 肚衣最好買有點厚度的,冬天真的很冷, 記得要幫小孩準備帽子!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