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肪過高!有什麼方法可以降下來

熱血嬤嬤
熱血嬤嬤 2012-09-17 02:27:53 版主 8280

去做健康檢查

醫生說我體脂肪過高

膽固醇也高!!!天啊

我還年輕耶!!

且我吃得很清淡阿!!

聽說吃酸奶可以降低膽固醇??

裡面有含乳酸

所以喝優酪乳可以嗎?

請各位幫幫我 有什麼方法啊??

星星浴巾
星星浴巾 2012-09-18 03:53:51 #1F
 
酸奶,這種源于牛奶又超越牛奶的飲品哦! 能刺激胃酸分泌,增加食欲,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使營養易被吸收 現在福樂有吃0熱量的優酪乳(就是隨手可買到的酸奶)唷!你可以先買一罐來喝看看 有一部分人對鮮奶中乳糖有過敏症,進食鮮奶後發生腹瀉、腹鳴、消化不良症。新鮮的酸奶中存在乳糖酶活性,促進乳糖的分解,防止乳糖不耐症。 另外,多食用大量蔬菜、飯後的水果也要挑熱量低的來食用喔!
gado
gado 2012-09-18 11:57:03 #2F
 
優酪乳肯定是不行的 ,這樣算給你聽吧, 如果你的熱量平常需要1800到2500大卡, 一瓶優酪乳240CC的熱量大約是170大卡, 就算是低熱量一瓶也得會有30大卡100毫升, 優酪乳屬於奶類240CC蛋白質8g醣類12g脂肪就算是0基本熱量都有80大卡 也就是大概半碗飯的熱量,現在提倡均衡飲食, 基本上熱量分配是很吃緊的,我本身是念營養的, 靠自己設計的菜單一年減重12公斤,從74減到62, 堪堪為標準體重(不想減了)...... 如果妳是只針對體脂肪部分可以考慮山苦瓜酵素有實際的效果...... 降低膽固醇的方式更多了...例如膳食纖維、牛樟芝等等...... 高低價都有,作用機制也不盡相同,如果有興趣可以找我研究, 如果你已經是標準體重的話,應該選擇塑身而不是減重, 這是現代人(尤其是女人)一個很錯誤的觀念, 可能哪裡胖了一點就說要減肥... 減了下來胸部沒了還好更慘還下垂兼外擴, 這都是因為觀念的偏差造成的... 有營養相關的疑問我也可以幫你解答,頭一天逛到這網站, 第一次回人家文,哈哈 (原作者於 2012-09-18 12:04:31 重新編輯過)
可以試試TRA瘦身,我老公瘦了十公斤,都瘦在脂肪不是肌肉,現在有免費身體健康檢測的活動,可以先聽聽看,再決定要不要TRA.
我沒聽過優酪乳可以降體脂肪~ 降體脂肪你應該要靠運動吧 現在很多媽媽都有在跳鄭多燕 你可以跳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49556768484254/
cc's house
cc's house 2012-09-19 21:35:43 #5F
 
我也沒聽過用酸奶這一招 我分享我的方法 我也是標準的三高族 但是 若是要消除掉三高 其實從食物上開始 就可以改變許多! 做法有 *減少吃精緻的白麵粉 *減少糖分攝取 *吃優質的油質 *若要吃澱粉,一定吃高纖的糙米或全麥類 *搭配喝修身堂的咖啡包 當然,可以增加運動會更好 我只花了2個月,就看出成效囉!!!
shnieme
shnieme 2012-09-19 22:35:39 #6F
 
優酪乳對於消化很有幫助,不過要喝無糖或低脂的較好 不過...最能持久有效的還是"運動"~ 最近市面上除了統一AB、林鳳營,還有福樂最新出的無糖的優酪乳,你可以喝看看喔!!! 加油~祝你減肥成功!!!
gado
gado 2012-09-24 17:02:14 #7F
 
運動要適量,如果運動過量自由基會增多,反而會造成免疫力下降,這就是為什麼運動過後要注意保暖之類的問題,不是說運動不好,適量才不會有反效果...如果要降膽固醇的話,有很多保健品都可以... 價格上來說也不是太貴...就看自己怎麼評估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