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三個月寶寶喝奶不正常~好想哭

fluteelsa
fluteelsa 2012-09-14 13:44:01 版主 7001

我兒子目前三個月 喝S26

喝奶量約150~180

大部分是五餐

可是最近開始

常常碰到奶就大哭

不然就是常常已經五個小時,六個小時甚至快八小時

都不喝奶

請問這樣需要看醫生嗎??

還是需要改奶粉呢??

常常一天正常

一天不正常 我餵奶餵得好生氣

放他餓又一直哭

好累~~

我被奶嘴瓶也弄得很生氣

可是換其他家奶嘴瓶就不願意喝

貝親寬口母乳實感

有人也適用這奶嘴瓶嗎?

如何換掉奶嘴瓶呢??

於2012-09-14 14:54:38 補充發言
我家現在是用Y奶嘴頭 如果肯喝 150cc大概15分鐘就喝完了 用M號或L號 我來上網看看 那您們去哪買比較便宜 奶最好貴啊!!
於2012-09-14 14:59:44 補充發言
我打錯了 應該是M號是Y孔 如果用Y孔喝很快 應該就不用買到L號
於2012-09-14 15:01:59 補充發言
對!! 我也是用了很生氣 常常透氣孔不通 太緊不通 太鬆奶又溢出來 剛泡好時 也常常液奶出來 用的好生氣 又貴!! 好想奶瓶全丟掉!!
於2012-09-19 14:17:31 補充發言
三個月 我家用M號了 喝很快 不用15分鐘 可以喝玩150~ 但是要他願意喝~~~~~~ 我發現只要他睡飽 就會喝 但是都會拖到 5個小時才會喝奶
小萱
小萱 2012-09-14 14:15:26 #1F
 
我家的也剛好塊滿三個月~~ 奶量也只有120有時還喝不完ㄌㄟ!! 一天也是喝5餐!!時間差不多4.5個小時喝一次!! 有時時間到他也是碰到奶就把奶瓶頂出來不喝!! 是搭配雀巢ha水解1號! 我也是使用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瓶搭配m號奶嘴頭! 我家的也是指喝貝親的奶嘴頭! 我也是想說把它換其他品牌的奶瓶!可是換了都不喝!!浪費錢! 現在我想說就直接給他換L號奶嘴頭看看!!如果喝的順就用這個! 不曉得是貝親不好吸還是怎樣!之前都用S號奶嘴餵奶美是都餵好久!! 貝親奶瓶那麼多人推薦!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好用!! 只是親餵瓶餵部會有乳頭混淆的情況! 喝配方奶的寶寶還是用一般奶瓶就好!!這是我的想法!!
wowjill
wowjill 2012-09-14 14:27:26 #2F
 
我到四個月才換Y號(不是寬口),會不會是寶寶吃東西速度慢,逤以太快就不想吃了?
我家那隻現在三個月, 正常奶量120cc, 一天約7次, 從二個多月就出現這種碰到奶瓶就哭的情形, 為排除身體不舒服造成的, 所以我還帶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檢查後說很OK, 發育情況很好, 不需緊張, 應該是單純的"厭奶"... 一直到現在還是在餵奶大作戰: 我也是用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SS), 想說改大一點的流量(S), 我兒子還是不賞臉...=.=||| 後來看到有媽媽分享轉移注意力的方法, 我覺得對我兒子效果不錯: 餵奶時可拿個小玩具放在BB手上, 有幫手時, 就請他拿個布偶, 玩具之類的吸引BB目光, 趁BB看那些東西的時候趕快餵奶, 偶有小掙扎, 但最起碼好餵多了...^^
rosem
rosem 2012-09-14 15:16:34 #4F
 
我的寶寶三個多月. 用貝親寬口M號. 他喝奶很快, 之前用S號的, 也是吸到一半就狂哭, 呸掉奶嘴... 後來換了M號就吸得很順了... 貝親的說明書上有說: M號奶嘴是Y字, 密閉的孔... 奶瓶向下時不會滴奶. 可以讓寶寶自己調節喝奶的快慢. 希望你的寶寶可以快快找回喝奶的Fu~~~~~
小萱
小萱 2012-09-14 16:23:05 #5F
 
對!! 我也是用了很生氣 你說的透氣孔問題~~ 真的是太緊吸不到太鬆又會有奶溢出來!常常奶瓶蓋上都是奶! 貴松松又不好用!!真想換別款奶瓶!! 我朋友的寶寶跟我家的一樣大! 他用NUK寬口的吸的很順!真想換NUK的!! 可是寶寶只接受貝親的真討厭! 我現在用M號!!寶寶再吸時會有氣的聲音聽其他媽媽說這樣才是正常的!表示吸的順! L號也是Y字孔但他是大Y.M號是小Y 就不曉得是厭奶還是怎樣~~奶量一直衝不上去!! 其他媽媽說有用東西轉移寶寶注意力的方式!!對我家寶寶沒用!!反而就不吸了!!想玩!!
希望
希望 2012-09-14 17:08:49 #6F
 
我的寶寶3個月也是和120左右,一天最多喝6次 我的是雙胞胎,女兒喝的都很正常,兒子也是跟版媽說的一樣 有時候又不愛喝奶,本來4個小時就要喝一次的,厭奶的時候5到6個小時都不喝,有時候喝一天比正常的奶量少一半,我問過醫生,醫生老是說沒關係,說我們大人偶爾也會有不想吃飯的時候 現在我兩個寶寶5個多月了一次才150到170,一天最多喝5次
山上的風
山上的風 2012-09-15 21:28:47 #7F
 
用貝親母乳實感的奶嘴真的會不適應別牌 我家寶寶也是,一開始怕乳頭混淆用貝親這款,後來沒餵母乳,寶寶也超過3個月,就不想用貝親的奶嘴了。我是用PUKU的類似母乳實感款,還一口氣買了6個,流太快他來不及喝,最後只要一碰到奶嘴,就直接大哭 沒辦法,再貴也換回貝親了 反正奶嘴只用三個月,三個月後再換PUKU的試試囉
zaza453
zaza453 2012-09-17 19:30:47 #8F
 
厭奶的問題 媽咪有試過其他奶粉嗎 媽咪若不是親餵的話 可以試試看桂格的配方奶 我們家小朋友喝桂格喝得很順唷
阿鳳鳳
阿鳳鳳 2012-09-17 20:44:50 #9F
 
我家寶寶3個月時也有此問題,造成此問題的原因很多主要原因是奶瓶跟奶粉(因為剛出生的嬰兒腸胃發育尚未完成所以會有腸絞痛的問題),而那時我查了一下防脹氣奶瓶的品牌(發現一款Dr''Brown''s布郎醫生的奶瓶大家都說不錯用)我所知道賣的地方有幾個1.愛的世界-材質-PES 2.麗嬰房-材質-玻璃 3.網路,我那時是去愛的世界買的(因為我那時不知道麗嬰房有再賣),後來他就不會哭鬧了,不過價錢並不便宜1支奶瓶概300~400元,你可以試試看(自己試過來人~現在寶寶已經6個月了)
我家弟弟也3個多月,因為半夜和早上我都是側躺著親餵,其他時間也是用貝親寬口的s號的,最近他有個怪癖@@就是不喜歡被抱著喝奶,會給我大抓狂的哭,後來我找到方法了,他喜歡側身躺著喝奶瓶,就是親餵的姿勢,可能他喜歡這樣喝吧! 有時抱著喝喝到一半給我大哭不喝就是不喝!我就把他放回床上側身喝又會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