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媽咪
金媽咪 2012-09-14 00:51:20 版主 1917

在這三人健保房裡,原本就只有我們和右邊的產婦2家,原本他們訪客來時或吃飯時也會很大聲但我覺得還可以,畢竟沒單人房大家互相包容,而且10點後他們也自知要小聲,所以相安無事,但剛剛來了一對夫妻,因為我老公要幫我跑腿看弟弟(他因呼吸不正常住加護病房),又要幫我倒尿袋,所以昨天凌晨12點後就睡沒超過一小時,剛剛好不容易睡著了因很累會小打鼾但不是大聲那種,我右邊的媽媽很累也會,然後左邊剛來的夫妻就開始聊了:那誰啊,等等我比他大聲,這麼吵怎麼睡啊之類的,男的還說等下我去看是誰。

當然因為只有廉子隔著我都聽到了,然後那個老婆去上廁所,男的跑來掀我們的廉子,自以為偷偷的,我就很大聲說:先生你在偷看嗎?。 他說:沒有我在找東西。 然後老婆出來了還不知道我聽的很清楚,又開始聊早餐吃什麼,妹妹可愛,老公幾點回去等等的,然後我老公突然很大聲ㄍㄡˊ了一下,不過只有那一下,然後那女的說:蝦米情形啊!

隨及那女的手機響了,我就大聲說:蝦米情形?

然後就都沒聲音了,我真的是沒看過這種人,來生小孩又不是來玩的,家屬累了睡覺打鼾很正常,還大聲說要偷看又騙我是找東西,講別人吵自己還不睡在聊天,那種打鼾程度如果真的睡了根本聽不到,上完廁所又大力關門,他們喬床的聲音比鼾聲還吵呢。

真的很氣人,沒家教的夫妻,連病房只有廉子隔著都不知道,還講壞話講那麼大聲。

於2012-09-14 02:13:48 補充發言
反正他們的世界就只有他們自己最大阿,別人都是屁屁
於2012-09-14 03:04:17 補充發言
但我覺得還是尖酸刻薄的話比較難聽,剛隔壁婆婆又在打呼,那個媽媽竟然說想打人,還說那她們的寶寶來了怎麼辦,所以他們就不怕自己寶寶吵別人就對了。
於2012-09-14 05:21:41 補充發言
我在嘉義聖馬爾定,因為我幫隔壁的講話,結果他們就去跟護士亂抱怨說是我們這家吵,好笑了,還好他們消失了,真安靜,可能他們自己想的吧,我也不清楚,不過是我寧願下去餵啦,抱上來的確不安全
bo.bo.sally
bo.bo.sally 2012-09-14 01:32:09 #1F
 
我也遇過沒禮貌的一家子, 我也是住健保房,我住進去時只有一床,剛好另一床當天要出院回家,所以另外二床是空的.想說幸運耶.都沒人好日子過了二天,第三天第一床有人住進來很控制的一家人,到第四天另一床又進來了,真想叫他靠邊站,一進來就大聲喧嘩不說,一直吵著要看電視,吵著跟護士小姐要一張小櫃子,超級沒無理的,吵個沒完沒了,接著又有人來探房了,又接著吵,真是超級沒水準,以為病房都沒人了喔,(剛好在我隔壁床),有夠氣,再說那個產婦感冒咳嗽,一直咳一直咳又不戴口x,我兒子在我旁邊耶,當下趕快請我媽要謢士小姐幫忙送回嬰兒室,都怕被傳染了,超級沒水準的,一進來就吵,不吵時是睡覺時間,還好第五天我也準備出院了,再吵也是半天,真的是有夠嘔的.
花生馬麻
花生馬麻 2012-09-14 01:46:29 #2F
 
你的心情我懂.... 6月時兒子生病住院 我們也是住健保房 兒科病房難免小朋友因身體不舒服哭鬧,我覺得就是大家互相體諒 但是最受不了的就是家屬..... 半夜12點多,拎著消夜邊吃邊聊天(食物的味道加上咀嚼的聲音,吼~) 還有半夜在廁所抽菸的(以為我們都睡了沒人發現?)來陪我的妹妹當下氣得從床上跳起來去護理站告狀 不然就是手機響無敵大聲,接起來也當在自己家一樣聊開來了(重點是音量不小) 還有已經差不多要痊癒的小朋友,成天吵著要出去玩 在床上大叫、跳 旁邊的爸媽當作沒看到(可能還很得意小朋友活力佳、精神好) 那時候只要醫師來巡房我都在心裡祈禱兒子能快點出院,或是隔壁床的...
都還好嘛~~ 我生孩子時住的是四人房,有一個生第三胎的樣子,來了許多親友,很誇口的說他半個小時就生出來了,一堆人說說笑笑,一群走了又一群來,還來我的床借椅子,早上沒得睡,下午沒得睡,晚上換先生、婆婆來我更沒得睡,我住門口床他住最裡面那床中間隔天兩張床都還聽的到他們的內容,您就知道多大聲了!! 至於我兒女住院時,通常我都會先跟隔壁的說,不好意思孩子很吵 但……對方都會說沒關係,他們的比較吵,我都會順口說上一句"孩子"沒關係辣,但~~~事實証明吵的都是父母,我碰過最誇張的是醫院十點後就不能有訪客,隔壁床的從早上九點開始有訪客來,聽內容就知道是公司同事,一直在說公司怎樣又怎樣,新進員工怎樣又怎樣,公司制度怎樣要打去勞工局投訴,要去找蘋果爆料,說公司裡的人不會『將心比心』,電話就更不用講了,不換振動就算了至少聲音轉小聲吧,從早到晚最少二、三十通電話,晚上到十一、二點訪客還不走……整個大無言,自己都不將心比心了為何要要求別人將心比心?? 還有一個來就馬上去廁所大大,一邊大還一邊丫丫恩恩的叫,其他的人一邊大笑一邊開玩笑,真的是……上完還不把門打開,害我半個小時候去廁所差點暈倒~~都半小時了那味道,至少把門打開通風吧= = 還有人一次來十幾個人好像在開派對一樣,不然就是八、九點孩子要睡時他們電燈開到三、四點,等到他們睡了我才去關他們的燈,孩子根本睡不著一直醒,因為電燈的光剛好偏我們床,超刺眼的!! 可能是因為我都跟孩子而己,這樣算酸蔔萄嗎??頂多我媽咪幫我送尿布衣服或我同學幫我送消夜辣,其他的就是孩子再吵嘍!!
客服的移動文章標準怪怪的
發LO密 2012-09-14 03:37:56 #4F
 
嗆回去就對了!! 哈~ 樓上媽的"都還好嘛~"..... 小學時候老師提醒過我們,這種把別人的話壓下去的講話方式不太好!!(我沒惡意)
嘿嘿嘿~~ 我也沒惡意,只是看完覺得我碰到的比較嚴重^^ 只是我都笑笑……罵在心裡= = 有一回我女兒拉肚子,送檢都沒問題,就拉的很嚴重,所以住院(屁股爛了,一天拉二、三十次)結果隔壁來了一個媽咪,一邊罵褓姆一邊又要褓姆來醫院帶孩子,後來聽到我女兒拉肚子嚴重,跑到護理站大罵(真的是大罵因為我在房裡都聽的到)……說他女兒只是發燒而已,為什麼要跟我們同房,如果我們傳染給他女兒怎麼辦,誰負責一直要求要換房間,連護士說病房滿了沒辦法換他還在罵,都不知道我哪裡得罪他了,當然進來還笑笑的,說要客訴護士,說護士態度不好…… 版媽~~您們是在哪裡生產丫,我生產的醫院除單人房外,嬰兒是不帶到健保房的耶,怕人多傳染感冒之類的,回到嬰兒室又是全體,所以一開始就告知我們餵母乳可直接到嬰兒室外的哺乳室餵奶,或單人房可母嬰同室,但只要選擇母嬰同室就不可再送回嬰兒房了,怕孩子的狀況會交互感染= = (原作者於 2012-09-14 03:51:3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羊奶鈣質 幼兒園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孕吐 配方奶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益生菌 寒假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