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都做甚麼幫小孩帶便當..

jay 媽媽
jay 媽媽 2012-09-12 14:53:42 版主 7281

美國媽媽都做甚麼幫小孩帶便當?? 大家可以說說交流一下嗎?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還可以帶些甚麼, 換來換去就是那幾樣,美國不像台灣,中午學校可以幫忙熱便當, 所以我是買保溫便當, 但是又擔心有些東西放到中午會臭掉, 例如 豆腐.炸魚塊 我就不敢帶

我兒子念pre-k他也不喜歡學校的hot lunch 所以我只好乖乖幫他帶便當 ,早上又很趕,也不能做太複雜的

我先說我的...

水煮花椰菜

滷蛋或水煮蛋

火腿

烤/炸 雞塊

白飯加海苔粉

炒玉米粒

大概就這樣而已

很爛吧

大家幫幫我吧

於2012-09-13 15:05:22 補充發言
感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下星期可以試著做一些新樣式囉 加州陽光小棧 好厲害喔 , 有這麼多不同的選擇,你女兒好幸福, 很有口福,我是不會做菜的媽媽,要不是為了小孩,我也很少下廚,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急著準備早餐,做便當,還要幫他門兩兄妹穿衣服,都快昏了,便當也換不出新樣,其實我很想偷懶直接給她們訂便當,無奈我兒子是中國胃,只好一直想新花樣囉
PBS
PBS 2012-09-12 15:10:55 #1F
 
pizza 吃冷的. spam 飯糰. Sandwich Costco冷凍漢堡,早上加熱. 鹹麵包 + 水果+巧克力牛奶. 日式炒麵-早上現炒,吃冷的. 各種炒飯-早上現炒,吃冷的. 白飯+玉米粒炒蛋+青菜 熱狗 為了均衡,就是有水果或果汁,或小餅乾. 通常不帶很多,下課回家就吃晚餐.我家的已經國中,高中了.
米馬
眼睛小小的 2012-09-12 15:13:28 #2F
 
壽司呢 日本很多冷飯便當搜尋下做法可以參考看看
孤狗媽
潔西卡卡 2012-09-12 15:15:43 #3F
 
通常都是早上準備,會用保溫瓶或保溫袋: 沙拉麵包 各種三明治 壽司 飯糰 鹹稀飯...
Joanna
Joanna 2012-09-12 15:29:09 #4F
 
我不是美國媽媽 但暑假帶小孩去美國上了一個月的summer camp 當時我也是為了小朋友的lunch box傷透腦筋 這個部分臺灣還真是好...:p 說說我的,我也是用保溫便當 最常見的是炒飯、雞塊、咖哩飯... 另外用保鮮盒裝些水果或小紅蘿蔔(花椰菜)、兩片Oreo、一瓶果汁或優格.. pre-k 稀飯應該也ok吧? 我用的大多都是前晚煮好 隔早微波加熱後裝進保溫便當 雞塊我會一早用烤的 我也有用過魚柳條.. 不過放進保溫便當悶著變軟了後真的不好吃 我們最後吃膩了我也變不出花樣 也有去買lunchable的"美式便當" 讓小朋友吃吃看 我看我的美國朋友們給他小朋友裝的午餐 多是冷食 水果片、起司片、小餅乾、花椰菜、果汁、水果泥...... 而且大多都是前一晚先用起來 不然一早真的會手忙腳亂的!
加州陽光小棧
加州陽光小棧 2012-09-13 12:52:36 #5F
 
說到這個心得很多啦 我女兒小六了 從K帶到現在,便當盒從用了三個Tiger換到thermos 再換到現在用的三光牌(大小最適合,還made in taiwan喔) 常常帶到頭痛,不知道帶甚麼好 我都是早上起來做 分享一下目前常帶的 冷的~~用玻璃的保鮮盒,盒下放lcepack 雞肉生菜沙拉(沙拉醬另外用小盒裝) 雞絲涼麵,雞絲之前先準備好,早上只要煮麵過冰水,切小黃瓜,紅蘿蔔 醬汁另外放小盒,醬汁用花生醬,味霖,水,醬油,一點萬家鄉的和風醬(沒有可省略)很適合ABC,我女兒的同學都會來偷沾醬去吃 花壽司 涼的義大利麵, 馬鈴薯沙拉 熱的(放保溫便當) 煎餃(千萬不能帶韭菜,味道太重) 炒飯 炒麵 牛洞飯 雞肉洞飯(那個洞找不到字) chicken noodle soup 牛楠湯(加一塊餐包) 咖哩飯(最近少帶了,孩子說咖哩和飯要分開帶,很麻煩) 香腸飯,旁邊加個花椰菜和玉米 義大利麵(醬汁用一點蒜泥,洋蔥末加新鮮番茄炒,小朋友怕酸,加點糖,再加basil,很小朋友口味,肉就隨便加,有時加丸子) 滷肉飯+滷蛋(外國小孩對我們的滷蛋有點意見,沒看過brown egg) 以前還會帶三明治和漢堡 現在小朋友越大越挑 不愛吃不愛吃媽媽做的漢堡 只愛吃速食店做的 (原作者於 2012-09-13 12:59:22 重新編輯過)
jay 媽媽
jay 媽媽 2012-09-13 15:13:15 #6F
 
想請問大家,水餃早上煮好放在保溫便當內三個半小時,會不會爛掉,炸魚塊早上烤好,放在一般便當盒內,到中午會壞嗎
Bay
Bay 2012-09-13 18:57:12 #7F
 
我兒子現在會吃三明治,選擇就多很多了 我們一週讓他吃兩天school lunch,三天自己帶 我們現在也是用三光的,兩盒一組的那款,我們只需要一盒 我也是早上起來現做,其實材料都有,15分鐘內就可以搞定 有時候會帶炒飯(糙米+蛋+青菜+玉米+火腿),菜飯(白飯+清江菜+香腸) 有時會帶乾麵(關廟麵+肉燥+玉米+燙青菜),牛井麵(關廟麵+味全冷凍牛井+青菜) 我家的便當一定要有綠色蔬菜 今年他班上全都是白人,所以會斟酌一下食材 不要帶味道太重的亞洲菜(藥膳排骨之類的)或是看起來怪怪的顏色 有時候我會也會保溫便當帶熱三名治 三名治可以用土司,饅頭,或是漢堡包 裡面肉類可以夾牛肉,火腿或是火雞肉,搭上有機起司片 另外會加上一盒紅蘿蔔條與水果 我們也帶過湯(玉米濃湯或是魚肉豆腐海帶味增湯),搭配餐包或是小飯糰 以前在daycare可以微波的時候,也讓他帶過cheese pizza 雞塊沒帶過,因為冷了不好吃 我家的比較挑嘴 水餃只吃現煮的,所以我們水餃不帶便當的 如果帶冷食 我會把juice box拿去冷凍,放到便當袋當ice pack 等中午要吃的時候,果汁剛好化了,冰冰的 (原作者於 2012-09-13 19:04:17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