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黑糖QQ
黑糖QQ 2012-09-09 21:34:25 版主 3898

最近將軟式隱形眼鏡改換成硬式的,但感覺超不適應,雖然配戴時眼鏡行有說會有異物感但我帶了兩天是還可以啦但最大的問題是一眨眼就模糊掉不眨眼就快要掉出來的感覺還有就是有異物跑進例如~睫毛或風沙就會掉出來請問這是正常的?還有如這是正常的不就出門還是要戴眼鏡甚至不能運動?因為總覺得一用力動或睜大眼就快要掉出來,就是不想再戴個眼鏡才配隱形眼鏡,請問我這些狀況是正常的?還是幅度有問題?

水水俞
水俞 2012-09-09 21:44:44 #1F
 
我剛始始戴也是很不舒服異物感很嚴重,我是1天先2h,第二天3h……慢慢增加佩戴的時間看會不會好一點~~戴習慣就不會了,如果不放心就再拿去確認一下吧~
Eleanor12
Eleanor12 2012-09-09 21:50:49 #2F
 
如果很容易(眨眼或稍微有風沙)鏡片就掉出來, 或是容易滑到眼皮下, 那應該是弧度有問題。 如果只是"感覺"快要掉出來,可是沒有真的掉, 說不定是你還不太習慣, 或許可以再適應看看~ 我第一次配的時候三天兩頭鏡片就掉出來, 之後我改回戴軟式三年多。 後來第二次換地方配, 兩三天就適應OK, 除非眼睛很乾很乾才可能掉出來(但是點眼藥水就好了), 跑步、打羽毛球、有氧跳舞等等也都沒問題~ 風大就眼睛先瞇一下~ (原作者於 2012-09-09 21:54:50 重新編輯過)
黑糖QQ
黑糖QQ 2012-09-09 22:09:23 #3F
 
真的是異物跑進去就掉出來耶,一眨眼就模糊掉,眼前一片霧茫茫,忍住不眨也會模糊掉~這樣也是正常?
帶軟式在轉硬式真的比較難適應 我很感謝我媽在我國中吵著要配隱形眼鏡就帶我配硬式 更感謝第一家眼鏡行沒有配得很ok 讓我配了第二副硬式後,知道何謂有配好...何謂沒配好~ 兩天一定是還會有很重的異物感的 初戴硬式適應快的應該差不多一週,適應慢的一個月都有可能 你最大的問題跟我第一副眼鏡配好以後差不多的感覺 眨眼就會模糊掉會快掉出來的感覺 我甚至還常常真的掉出來....曾經在國中校長室前面掉出來 同學一起幫我找~校長請大家不要經過免得踩破 戴硬式隱形眼鏡的問題_4F_img_1 雖然有這個問題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適應它...差不多兩個月就比較不會有這問題 但當然總是不舒服的..尤其有時候快掉快掉的感覺@@" 所以這副眼鏡我大概斷斷續續戴了五年 就是有時愛美時會想到要戴...跟男友約會時會想到要戴~ 到出社會時 自己有賺錢就決定再去配一副 這次我上網查了,很多人都說配硬式最好去眼科不要去眼鏡行 所以我就去眼科配 果然~這次配的我就覺得角度有配對!不會出現快掉快掉、一眨眼就糊掉的那種感覺 所以,版媽要是戴個一兩週,這種感覺還是存在 建議趕快拿去眼鏡行請他們重新量一下 看看他們可不可以重新送回去修改一下~
重複發文~刪 (原作者於 2012-09-09 22:15:05 重新編輯過)
chian 2
chian 2 2012-09-09 22:37:22 #6F
 
我也想配硬式隱形眼鏡,請問台南哪裡配較好? 大家可分享一下品牌型號、DK值和價錢嗎?
黑糖QQ
黑糖QQ 2012-09-10 08:36:09 #7F
 
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我會在適應看看~
黑糖QQ
黑糖QQ 2012-09-10 08:41:31 #8F
 
嗯~我是配boston(視全),DK130coco不便宜ㄛ,9000大洋
Eleanor12
Eleanor12 2012-09-10 09:41:09 #9F
 
我第一次是在台中一個雷射很有名的眼科配硬式, 結果弧度超不合,醫生也沒有檢查仔細~ 後來隔了很久再去配第二次的時候是上網找到一個眼鏡行, 老闆是在美國受過訓練的驗光師, 很仔細的跟我解釋戴硬式的優缺點、我是否真的適合等等, 要我帶硬式一定要考慮清楚, 還有試戴片確定角膜弧度, 所以第二次配超成功,我已經戴了一年半了~ 所以配硬式也不一定眼科就比眼鏡行專業~ @黑糖QQ: 不客氣喔!希望你很快就適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