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東湖、內湖幼兒園

懇請推薦南港、東湖、內湖優質幼兒園

哈囉 您可以參考看看我們的FB 最近剛架設 我們創立於民國70年,為大東湖 內湖區最早成立歷史最悠久之立案托兒所 只要問住過內湖區 東湖的人 沒人不知道唷 也有各種才藝課程 有需要請撥電話給我們 或者 到訪看看環境唷^^ 告知是在FB看到的就可以^^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D%AD%E7%BE%8E-%E9%9B%99%E8%AA%9E%E6%89%98%E5%85%92%E6%89%80/132649816880835
媽媽您好: 孩子在3-5歲是腦力成長最重要的關鍵期!您的孩子現在三歲正是這個重要的階段! 我們是一家親子館,專為2-4歲的孩子設計啟發孩子智力、肢體、生活禮儀的活動,主要在引導孩子對學習產生好奇,刺激孩子的思考,每班只收6-8組親子,推薦給媽媽您參考,並且邀請您帶著孩子一起來體驗瞭解喔! 我們專為2-4歲孩子規劃的活動,每個活動都在啟發孩子這個年紀該養成的能力~ ■品德故事 將故事書放大,同時將故事中的角色用圖卡方式來表現,故事書立體化,吸引孩子進入故事情境,訓練孩子的專注力。故事的背後以品德價值的認知及內涵為出發。聽完故事後透過活動,帶領孩子去思考、判斷、操作,進而提升孩子的觀察力、組織力、表達力及創意思考等能力。 ■美語律動 根據專家研究指出,寶貝的生理發展在三歲以前在手指精細動作的部分與手眼協調的能力還不足,因此學習語言的過程我們透過TPR教學及活動設計,不僅消除寶貝學習過程中怕犯錯所引起之恐懼感,以輕快的節奏及愉悅的氣氛中,讓寶貝達到身體充份伸展與運用的目的,引發寶貝學習語言的興趣,進而幫助美語詞彙與歡唱的能力。 ■創意探索 根據專家研究指出,四歲以前的小朋友是最具有創意的年齡,之後創意能力如未被培養,幼兒的創造思考能力即會下降。活動以生命(探索生命奧妙,瞭解物種起緣)、科學(追求科學真理,發揮邏輯創意)、自然(觀察自然生態,掌握環境變遷)的基礎認知來設計遊戲,帶領孩子行萬里路讀萬卷書,體驗知識奧妙,從遊戲中透過動手操作、探索觀察、比較分析而達到理解學習的目的,在活動中解答孩子日常生活面臨的問題。 ■數學邏輯 數學對於幼兒的智力發展起著事半功倍的作用,培養孩子的數學思考和運算能力是刺激嬰幼兒的大腦神經無發展的最佳途徑,我們的活動以活潑的互動式遊戲設計,以量導入數的學習,讓抽象的數學概念具體化,讓孩子瞭解數字代表的數量和概念,將數字直接運用在生活上的能力。 活動時間,每週二~週六 9:30~18:30均有開課 詳洽02-5555-5858-111或http://www.readingfun.com.tw/web/index 週年慶期間,免費體驗活動 http://www.readingfun.com.tw/web/newsdetail?ID=47 我要申請兌換券 http://www.readingfun.com.tw/web/ask?Item=12 邀請您的體驗參與喔! 時代悅讀親子館地點:http://www.readingfun.com.tw/web/newsdetail?ID=41 (近捷運文湖線,葫洲站2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MSK
YC 2 2014-03-05 09:17:51 #3F
 

內湖地區推薦陽光街上的嘉霙幼兒園,園長及老師都很細心的照顧及教導,我的孩子從baby托嬰時就在那裡了到現在已經小學了!以前在幼兒園教導的基礎,現在上小學了!生活常規,學習態度及閱讀習慣與能力,都不用我操心,現在老二生了也在嘉霙托嬰,與公托或公幼差沒多少學費!但是孩子獲得的絕對不是公托或公幼可以比的,小孩從小在好的照顧及學習環境與教導是最重要的,對未來在同儕的競爭力也比較強一些!

 

MSK
YC 2 2014-07-03 17:29:38 #4F
 

推薦內湖陽光街嘉霙幼兒園,嘉霙托嬰中心,從滿月到6歲,小班制

MSK
YC 2 2014-10-09 15:14:54 #5F
 

可以考慮內湖陽光街上的嘉霙,我的兩小孩是他們帶大的,我又介紹給很多同事,他們也都覺得帶得很好,我去參觀過一些幼兒園,有些雖然硬體設施很好,是好看,但是有聽同事聊在說怎麼都沒有學到什麼

其實,內湖地區不缺乏寬敞的環境,公園非常多,重點學校要將小孩帶得好,教得好才是最重要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