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雨銣
雨銣 2012-08-27 19:41:43 版主 75

家中有幼兒的媽媽們 都有幫寶貝備腸胃藥嗎 我兒子今年小一 女兒中班 兒子常會跟我說 他肚仔痛 每每到藥局 都會推薦我乳酸菌 將是正確的嗎 請媽咪解答一下 或推薦一下 謝謝

於2012-08-27 22:00:48 補充發言
謝謝兩位媽媽
我不知道別人家的小朋友如何 但像我家二個小朋友都是出生回家就開始吃乳酸菌到現在(一個吃十年多,一個吃六年多) 二個孩子很少有腸胃的問題,也很少感冒等等 所以我覺得吃乳酸菌對我家小朋友來說很有幫助
Niki
Niki 2012-08-27 21:16:47 #2F
 
肚痛是便秘吧! 今天帶兒子去健兒門診,我告訴醫生:兒子好像太矮。醫生查了生長曲缐說:25%,不到要擔心的程度。因為兒子很易吐,醫生說:這表示他腸胃消化不佳。可添加乳酸菌。貴的他不認為有必要,最後說:表*鳴。之前我家輪狀,醫生也建議這個。提供給你參考!
我是舉凡出門、出國都必康*兒乳酸菌。 平常也會吃、保健腸胃,重點是它是食品,不是藥。 乳酸菌您可以多比較選適合的,藥房通常會推利潤高的喔,自己再斟酌囉。
彤彤的俏咪02
彤彤的俏咪02 2012-09-22 21:03:42 #4F
 
恩 每次去藥局問 牌子一大堆!其實我也不會選 都是藥師推薦 我就買耶~ 一瓶也都1500上下!好貴喔~ 偶而肚子痛我覺得也像是便祕耶!! 或許媽媽讓他喝點優酪乳 就可以輕鬆排出來了ㄌ! 優酪乳也有益生菌阿!! 效果不錯喔!!
承翰的媽
承翰的媽 2012-09-23 20:53:08 #5F
 
我兒子的醫生也是說 不用吃貴貴的那種 就是*飛鳴
排灣萬萬
排灣萬萬 2012-09-23 21:06:02 #6F
 
我家女兒也是便秘、脹氣等等問題... 之前就傻傻地聽人家、藥局的介紹... 最後~~~ 我送女兒去台大看小兒科時, 順道問了醫生改善的方法! 新xx嗚....才是有通過醫師認證的... 其他的哦....算是昂貴的保健食品吧... (害我花了好多冤枉錢!!) 另外~~要吸收益生菌也要多讓小孩吃糙米(煮爛一點就可以) 它可以讓好的益生菌延長在體內,讓身體吸收。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