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家來聊聊家中的小人曾經做過什麼讓妳難忘的貼心事

WINNA
WINNA 2012-08-27 12:50:13 版主 266

家裡的小皮蛋, 小惡魔, 破壞狂, 常常讓妳快瘋掉,

可是有時候一些動作, 話語,卻又讓妳甜上一整天 ,

大家來聊聊家中的小人曾經做過什麼讓妳難忘的貼心事,

我先來說一說這2天才剛發生的事,

老公到上海出差10天,這禮拜都不在家.

我一個人上班前要早起做早餐,

然後催促,督導2個小人起床,換裝,梳洗….

將2個各自送到安親班&幼稚園後再去上班.,

下班後又趕著接送2隻回家,

洗澡,晚餐,功課……….送上床,

一天結束自己也快虛脫了.

星期六晚餐吃得差不多了,

按照慣例我兒子都是吃最慢的,

因為他很好動, 常常邊吃邊玩,

都要我一直盯著他, 才能把飯吃完.

我隨手把餐具桌面清理好,

我們家規定用完餐後要自己把碗拿去廚房,

好不容易兒子終於吃完了,

我想說看一下報紙休息一下再去洗碗,

過了好一會兒,

咦, 小子拿碗去廚房5分鐘了,

為什麼還沒回來客廳,

臭小子又再廚房玩水了,

我懷著怒氣準備到廚房去逮人,

沒想到我一到廚房, 看到感人的一幕,

我兒子正用著菜瓜布,洗碗精在洗碗,

個子太小還踩在一個小椅子上,

我說 “兒子呀, 你在幫媽媽洗碗喔. “,

我兒子回答 “對呀, 這樣妳就輕鬆了.”

天阿! 他才4歲耶,

好感動喔! 媽咪快哭了.

原來這個像惡魔的小皮蛋,

也是一個貼心的小天使.

於2012-08-27 13:10:21 補充發言
因為前一晚我兒子洗碗, 隔天(星期日)午餐後,我女兒就自願洗碗, 晚餐時我兒子又搶著要洗碗. 阿! 我的好日子要來了嗎? 雖然2個都洗的亂七八糟, (趁他們不注意時我又重洗一遍), 可是只要一想到, 心情還是甜滋滋的, 忍不住要上來分享一下.
小蜻蜓媽
小蜻蜓媽 2012-08-27 12:57:36 #1F
 
so sweet!!
星寶弟
星寶弟 2012-08-27 12:57:42 #2F
 
我兒子看到我哭都會來安慰我 還一直關心媽媽要媽媽不要哭 他會保護媽媽唷^^
水果拼盤演唱會
櫻桃冰淇淋 2012-08-27 12:57:51 #3F
 
哇 你兒子真貼心 好讚喔 我兒子剛滿三歲 什麼都不會 出一張嘴:媽咪 我好愛你 我也會開心的一整天
adsnew
土豆媽~萱
土豆媽~萱 2012-08-27 12:59:03 #4F
 
媽咪你的寶貝也太可愛了吧^^ 以後應該是體貼老婆的新好男人喔~ 我家的妹妹是兩歲多!! 最貼心的是回家時會幫我拿室內脫幫我穿上^^
多愛自己
寶弟的媽咪~ 2012-08-27 13:12:51 #5F
 
我們老三在4歲左右時...說媽媽我幫妳顧弟弟一下 當時老四才2.3個月而已 一下子時間沒注意 我們家老三姐姐就拿麥克筆在弟弟頭上畫頭髮 一條一條的粗黑線 我們家姐姐說:媽媽~弟弟沒頭髮 我幫他畫上去 所以整顆頭超級好笑的 弟弟也沒哭鬧 任姐姐畫 所以很好笑 這算貼心嗎?
angelia7176
angelia7176 2012-08-27 13:14:46 #6F
 
我家二寶是這樣的情況~ 我妹要去約會,一早起床~二寶提醒他要洗頭噴香香~然後,他會去他的衣櫥拿衣服,當我妹穿好一套就要問二寶,這樣好不好,一直到二寶滿意~緊接著~要出門,一定要穿鞋吧~二寶就會把我妹的鞋拿出來,讓他一雙一雙試~還是一樣要問二寶,這樣好不好看,直到二寶滿意~說~丫姨你今天真漂亮,約會別遲到囉~送我妹出門後,他開始幫我妹收衣服,收鞋子,整理那些瓶瓶罐罐的東西~真的是小童工丫~~
yulien08
羽翔葦 2012-08-27 13:25:45 #7F
 
一家5口出遊. 我正推著嬰兒車走爬坡. 正中午時又熱又累的.且坡度又彎又斜. 眼看走在前方的先生牽著2個哥哥離我越來越遠. 後來老大轉身跑過來跟我說:媽媽你會累嗎. 我說:恩 他說:我跟你一起推.這樣你就不累了. 我說:謝謝 他又接著說:爸爸都不會幫你推.不乖. 我真的很慶幸.我家的老大不跟他爸爸一樣自私. 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天冷就出發
天秤麻麻 2012-08-27 13:29:21 #8F
 
我女兒九歲, 很貼心差不多每晚臨睡前都用按摩工具帮我從掌心后背大腿小腿到脚底按摩一番, 更三不时抱着我説: 媽咪,我愛你。 那天,經過藥局,她看見成人尿布, 問我:大人也包尿布哦? 我説:嗯, 有些老人需要 她恍然大悟: 哦, 那你老了以後我會買给你 大家來聊聊家中的小人曾經做過什麼讓妳難忘的貼心事_8F_img_1 怎麽樣? 很貼心吧??
WINNA
WINNA 2012-08-27 13:31:28 #9F
 
TO:寶弟的媽咪 麥克筆的頭髮, 我笑了, 應該很難清洗吧. TO: angelia7176 妳妹應該很疼妳家貼心又嘴甜的二寶吧.
小小壽司
小小壽司 2012-08-27 13:32:04 #10F
 
讓人甜滋滋的小天使^^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