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可口可樂承認旗下果粒橙含禁用農藥

含有美國禁用 農藥“多菌靈”,濃度雖未超標.......

禁用....未超標 = 安全 可口可樂承認旗下果粒橙含禁用農藥_img_1

******************************************************

可口可樂:果粒橙不存在安全問題

  導語:今天,微博中稱果粒橙可口可樂旗下(果粒橙)橙汁含禁藥:可口可樂公司承認旗下(果粒橙)橙汁產品,含有美國禁用農藥“多菌靈”,濃度雖未超標,但專家指多菌靈可致腦麻痺、肝長腫瘤。包括香港有售的果粒橙,本港食環署正瞭解事件。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教授何永成指,多菌靈跟其他農藥一樣,對腦部影響最大,可引致局部麻痺。

網傳可口可樂承認旗下果粒橙含禁用農藥

  可口可樂旗下(果粒橙)橙汁含致癌藥:可口可樂公司承認旗下(果粒橙)橙汁產品,含有美國禁用農藥“多菌靈”,濃度雖未超標,但專家指多菌靈可致腦麻痺、肝長腫瘤。專家稱多菌靈跟其他農藥一樣,對腦部影響最大,可引致腦局部麻痺。

  可口可樂旗下(果粒橙)橙汁含禁藥:可口可樂公司承認旗下(果粒橙)橙汁產品,含有美國禁用 農藥“多菌靈”,濃度雖未超標,但專家指多菌靈 可口可樂旗下(果粒橙)橙汁含禁藥:可口可樂公司承認旗下(果粒橙)橙汁產品,含有美國禁用 農藥“多菌靈”,濃度雖未超標,但專家指多菌靈。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巴西橙汁享譽全球,不過最近卻惹上了大麻煩。這幾天,可口可樂公司提醒,經過自我檢測,發現有巴西種植戶在橙子樹上噴灑了美國禁止的殺菌劑。

  事件發生後,記者于昨晚接通了可口可樂發言人王雷的電話,他表示,將檢測結果通報給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是任何負責任的公司都會採取的做法。

  可口可樂稱其生產用橙汁絶對安全

可口可樂稱其生產用橙汁絶對安全

  可口可樂公司日前經過自我檢測,發現有巴西種植戶在橙子樹上噴灑了美國禁止的殺菌劑,並將檢測結果通報給了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對此,該公司發言人稱,含有極其微量的殺菌劑的橙汁不會導致健康安全問題,請廣大中國消費者放心。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巴西橙汁享譽全球,不過最近卻惹上了大麻煩。這幾天,可口可樂公司提醒,經過自我檢測,發現有巴西種植戶在橙子樹上噴灑了美國禁止的殺菌劑。

  事件發生後,記者于昨晚接通了可口可樂發言人王雷的電話,他表示,將檢測結果通報給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是任何負責任的公司都會採取的做法。

  可口可樂:請消費者放心

可口可樂質檢報告

  王雷表示,這個事情關係到每一家使用巴西橙汁在美國生產產品的公司,不光關係到我們一家公司。可口可樂強調,在世界各地產品中使用的橙汁都是安全可靠的。“因為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已經明確指出,含有極其微量的殺菌劑的橙汁不會導致健康安全問題。請廣大中國消費者放心。”

  儘管可口可樂公司認為暫時發現的殺菌劑的含量比較低,不會產生安全風險。但食品安全專家董金獅說,化學危害無處不在,生產食品企業一定要對上游企業進行嚴格考查。

  記者瞭解到,巴西果農使用的這種名叫多菌靈的殺菌劑,主要用來控制近些年巴西柑橘類作物生長中出現的黑斑病。黑斑病是近些年一直困擾這個國家柑橘類作物生長的一大難題。

詳全文 可口可樂:果粒橙不存在安全問題  導語:今天,微博中稱果粒橙可口可樂旗下(果粒橙)橙汁含禁藥:可口可 ...

來源: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46601

赤沙蠍
qaz168 2012-08-22 16:22:27 #1F
 
外國的月亮並非都較圓 有回我在好**買的進口果汁 藥味超重的 退貨去
yusubi
你是誰? 2012-08-22 16:41:36 #2F
 
國外使用的農藥一直都比台灣寬許多,使用劑量標準也比較低 所以我都只敢買國內的,不過水果的皮一定都會去掉 這樣就不用洗個老半天還怕殘留。
IC
IC 2012-08-22 17:53:38 #3F
 
禁用就是都不能用的意思 那有甚麼標準來測定超不超標 這是耍文字遊戲和邏輯問題嗎?
2塊寶
長大囉 2012-08-22 18:01:35 #4F
 
那無子葡萄,奇異果,櫻桃都是國內銷量滿大的..有誰能把關呢..
  ㄢˉ咕媽
  ㄢˉ咕媽 2012-08-22 18:10:55 #5F
 
牛都公開合法了....還有什麼可以令人驚訝的~ 只能支持台灣農業,看能不能自給自足吧~! 台灣糧食有7成是仰賴國外進口
蓉蓉Mama
蓉蓉Mama 2012-08-22 18:20:11 #6F
 
美X果 喝起來就是有點農藥味 所以早就不喝了 而且有報導指出外售的罐裝果汁 果汁都只有一點點,大部分都是糖水 並沒有比較健康!還不如自己買台果汁機嘎來喝~
★柏諺媽媽★
★柏諺媽媽★ 2012-08-22 19:14:26 #7F
 
美X果 哈~我活到31歲還沒喝過ㄝ 因為有加檸檬酸
妙不可言
妙不可言 2012-08-22 21:05:43 #8F
 
果汁,不要喝了吧~ 水果用吃的 才不會過量攝取糖類,會胖哦!
Pigpen布書繪本
Pigpen布書繪本 2012-08-22 21:24:57 #9F
 
是指"美x果"嗎? 最近常喝~真害
YOYO媽咪
YOYO媽咪 2012-08-22 21:39:38 #10F
 
有一回 買到"0卡"的 真的 有股怪味 感覺很像果汁是用藥錠泡出來的 可口可樂承認旗下果粒橙含禁用農藥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