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ping 媽咪
萍ping 媽咪 2012-08-14 01:08:30 版主 29K

桂格奶粉有好多種,我想請問添加藻精蛋白的真的抵抗力有比較好嗎?我的寶寶快1歲,目前考慮換雪印和桂格,雪印目前正在試喝中,還不知道能不能適應,另一選擇就是桂格。

我去2間藥局,一間推幼兒多力,說很多人買。另一間推pro baby,而且還說幼兒多力賣得不好,聽得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是否有媽咪願意分享一下呢?

還有我問到的價錢都是799,買6送1。新莊區有那裡比較便宜呢?

於2012-08-14 17:32:32 補充發言
我看桂格的奶粉好像都不加蔗糖還會很甜哦?除了紅罐有900g比較小罐,其他的幾種我好像沒有看過小罐的!
於2012-08-15 15:20:47 補充發言
我娘家嗎?在台中霧峰。問到的是開罐價也要699
露xx賣 可以買到5xx元
建議跟桂格索取試用包 在奶粉漲價後.....看了一些媽咪的分享文後 買了第一罐的藻精蛋白,當時賣嬰兒用品的老闆娘 問我說孩子喝過嗎?我回說沒有 老闆娘說,要不要先拿小罐,我問為何,他說喝藻精蛋白要看孩子 有些孩子不喜歡這味道,我心想該不會要推銷吧,但還是先買小罐好了 當時老大3歲多,但很不賞臉,拒喝 原因是孩子反應有藥味不好喝 只好留下來給老二妹妹喝,結果妹妹出現一樣的反應,說不好喝 在不死心的情況下......又買了桂格的三益菌(紅色) 心想拜託拜託,要賞臉,不然妳們要餓肚子了......... 喝桂格奶粉的寶寶(3階)_2F_img_1 在孩子的反應下是好喝奶味香,沒有其他奇怪的味道 不過剛開始喝,孩子有一段時間,會一直上軟便,慢慢的適應一段時間, 大約喝了第二罐就不會有軟便的問題...........後面我都是買1650g大罐729(三益菌紅色) 我買過最便宜是有一次,家樂福特價688元,也是大罐的也有送玩具,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便宜,活動整個快過去了,都沒有貨 最後我們是直接跟服務台下單,定了兩箱(12入),喝6-7個月。 我家附近的嬰兒用品店,桂格就這罐比較會有缺貨的問題...... 喝桂格奶粉的寶寶(3階)_2F_img_2 所以強烈建議樓主媽咪,跟桂格索取試用包,我家那罐藻精蛋白,最後是喝阿公阿嬤當早餐喝.......... 喝桂格奶粉的寶寶(3階)_2F_img_3
建議跟桂格索取試用包 在奶粉漲價後.....看了一些媽咪的分享文後 買了第一罐的藻精蛋白,當時賣嬰兒用品的老闆娘 問我說孩子喝過嗎?我回說沒有 老闆娘說,要不要先拿小罐,我問為何,他說喝藻精蛋白要看孩子 有些孩子不喜歡這味道,我心想該不會要推銷吧,但還是先買小罐好了 當時老大3歲多,但很不賞臉,拒喝 原因是孩子反應有藥味不好喝 只好留下來給老二妹妹喝,結果妹妹出現一樣的反應,說不好喝 在不死心的情況下......又買了桂格的三益菌(紅色) 心想拜託拜託,要賞臉,不然妳們要餓肚子了......... 喝桂格奶粉的寶寶(3階)_3F_img_1 在孩子的反應下是好喝奶味香,沒有其他奇怪的味道 不過剛開始喝,孩子有一段時間,會一直上軟便,慢慢的適應一段時間, 大約喝了第二罐就不會有軟便的問題...........後面我都是買1650g大罐729(三益菌紅色) 我買過最便宜是有一次,家樂福特價688元,也是大罐的也有送玩具,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便宜,活動整個快過去了,都沒有貨 最後我們是直接跟服務台下單,定了兩箱(12入),喝6-7個月。 我家附近的嬰兒用品店,桂格就這罐比較會有缺貨的問題...... 喝桂格奶粉的寶寶(3階)_3F_img_2 所以強烈建議樓主媽咪,跟桂格索取試用包,我家那罐藻精蛋白,最後是喝阿公阿嬤當早餐喝.......... 喝桂格奶粉的寶寶(3階)_3F_img_3
不好意思,文多出來,刪除。 (原作者於 2012-08-14 03:53:37 重新編輯過)
我打客服電話問, 他們說沒有奶粉試用耶~~
老鼠馬麻
老鼠馬麻 2012-08-14 09:30:20 #6F
 
我娘家那邊有三益菌大罐 624
小峰麻麻
小峰麻麻 2012-08-14 11:04:40 #7F
 
不過藻精那款不甜 三益菌那罐蠻甜的 我喝過囉 我家DD是喝藻精那罐不過比較貴 本來想跟他換三益菌那罐的(比較便宜) 可是我家DD不喝三益菌那罐 反而藻精那罐他很愛喝 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兒子不喝三益菌只愛喝藻精 就試喝了一下...三益菌那罐蠻甜的 不想給小朋友喝太甜 我是選藻精^^
小峰麻麻
小峰麻麻 2012-08-14 20:21:00 #8F
 
紅罐那款是沒有加庶糖沒錯 但是我也不知道甜在哪 給小孩勉強喝掉小罐的之後 我又換回桂格藻精那罐了 因為我家大寶不愛喝甜的牛奶 鮮羊奶、鮮牛奶 都只愛喝原味 所以他不喝紅罐的我就大寶、二寶 2各人趕快把紅罐分掉 就換回藻精囉~
鴨鴨的媽
鴨鴨的媽 2012-08-14 20:44:08 #9F
 
我家女兒一歲後都喝健康三益菌(紅罐),也有索取藻精蛋白的試用包,但我家女兒還是愛三益菌的味道,藻精的她不愛喝,所以最後還是喝原來的。樓上媽咪說藻精比較不甜,但我有喝過是藻精比較甜耶! 喝桂格奶粉的寶寶(3階)_9F_img_1 喝桂格奶粉的寶寶(3階)_9F_img_2 我家寶貝女兒喝三益菌的奶粉也喝得很健康,且身高也比同年齡的小孩還高。其實,我覺得小孩適應就好啦~ 我去藥局買奶粉,藥師都會說藻精比較好,三益菌不好,但我女兒卻喝得很好呀~藥局都會有利潤問題,都會推自己藥局利潤最好的賣,常推銷一些根本沒聽過的產品給消費者!
小峰麻麻
小峰麻麻 2012-08-14 21:34:56 #10F
 
或許每各麻麻口味不同吧 不過我家DD蠻愛喝藻精的 藻精那罐很多小朋友不愛(聽說有怪味道) 所以麻麻如果要換桂格的奶粉 可以跟藥局索取試用包 不用怕小朋友到時候不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新手爸媽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