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坐公車了(小一升小二)

我家漢堡真的長大了.繼上次自己掛號看牙醫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906001&bid=6&r=21

今天下午跟我說他要自己坐公車去打籃球(漢堡每週日下午有在上籃球課.免費的.上到8/19就結束了).

臭漢堡都不知昨晚阿文叔叔才在電話中唸我不像個媽媽.竟讓小孩自己看牙醫.又說他朋友王r說我都沒在顧小孩(不過說真的.我還覺得王r太寵他女兒了.好像快讀小學了.常常吃東西還要王r餵 .)

漢堡很堅持他要自己坐公車還不讓我跟..還說"媽媽你在家要乖乖ㄉ不可亂跑.你知我都很擔心你耶"(哇哩勒.到底誰是媽媽阿=.=).我陪他等公車.臨上車前我還拜託司機先生幫我注意他要那站下車.我有交待漢堡到了要請老師打電話給我.結果漢堡竟給我忘了.我只好打電話問別ㄉ小朋友ㄝ在那打球ㄉ媽媽.才知漢堡早就到了在打球了..

我看過不了多久這小子可能就會不要媽媽而有自己ㄉ朋友圈.我看我要來存錢了.存住養老院的錢.

毛仔的娘
毛仔的娘 2012-08-12 18:16:00 #1F
 
我覺得版媽可以孩子這麼獨立˙可以準備一隻手機給孩子用ㄟ 這樣真的比較方便也確定孩子到了沒
我有想過.但依漢堡的個性有手機會讓他拿去炫耀.不是很快不見就是很快就壞了=.=
毛仔的娘
毛仔的娘 2012-08-12 21:55:11 #3F
 
就買隻很普通的接聽用就好了 我覺得以版媽孩子這麼董事來說˙他應該不會拿手機去炫ㄝ!
國色天香
ㄊㄊㄊㄊㄊ 2012-08-12 22:30:51 #4F
 
這好像不是件驕傲跟炫耀的事吧~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寧願顧好 也不要那麼早放手~ 孩子跟野馬一樣是好事嗎?
呵.我都不覺得他懂事....他不算壞.但還是皮.也有點臭屁..=.=
沒人在炫耀.是訴說我ㄉ心情.為何有ㄉ媽媽老認為別人在炫耀.. ps.我非常確定ㄉ是..像野馬ㄉ小孩不會是漢堡..這位媽咪心態有點問題..我在前1文有說我對漢堡算嚴格.漢堡目前為止出門都被說算乖..說人bb是野馬.扯. (原作者於 2012-08-12 22:42:15 重新編輯過)
國色天香
ㄊㄊㄊㄊㄊ 2012-08-12 22:40:50 #7F
 
媽媽敢放 小孩有何不敢~ 畢竟還那麼小~
國色天香
ㄊㄊㄊㄊㄊ 2012-08-12 22:43:33 #8F
 
不敢放手的媽咪就是擔心有什麼萬一 如果妳這個媽咪不擔心就好了~
TORO媽咪
TORO媽咪 2012-08-12 22:58:03 #9F
 
漢堡很早熟也很懂事,我看過他。 他做事不會憨膽,應該都是確認他可以才做。 所以算是有勇有謀,這孩子就是早熟和懂事。 不過當漢堡媽心臟也要很大, 漢堡媽,加油了! 孩子長大了,我替你開心。
毛仔的娘
毛仔的娘 2012-08-12 23:13:27 #10F
 
男生阿 我覺得多少都會有點臭屁的心態啦 雄性激素作祟˙˙哈哈 我家老大也會ㄚ˙多多少少啦 今年要上小一他也是自己主動跟我說上小一後要自己上下學 我覺得這是很展現他自己獨立的時候˙我也覺得他會這樣想很好 我跟他說過陣子我們要搬家 如果般的房子離學校很近我就慢慢試著讓你自己上下學 等我覺得你真的很以確認自己的安全˙就讓你自己走路上學 所以我覺得版媽的孩子真的很棒!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