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寶寶睡覺吹冷氣還是電扇的老問題

voov
voov 2012-08-08 22:21:33 版主 4456

各位不好意思

類似的問題再請教大家

我有爬過文~但還是很混亂(因為有些狀況不同)

寶寶現在會自由在嬰兒床翻阿滾的(7個月)

之前都吹電扇睡覺

都吹得"不會流汗"

因為寶寶會翻到風頭去吹

其實也擔心對她的頭不好 哀....

最近颱風使天氣較為涼爽

就這樣他就不小心感冒了

(寶寶穿著:無袖+短褲)

現在改吹冷氣

開27-28度

他還是滿頭汗,擔心感冒一直好不了

再出動電扇一起吹(吹牆壁)

還是滿頭汗@@

現在旋轉電扇吹他(好多了)

但又擔心半夜清晨太冷

電扇又沒有定時功能....

還有~ 人家說吹電扇會對氣管不好,真的嗎??

好困惱喔~~

有甚麼好方法?? 冷氣溫度再低一點嗎?這樣比不吹電扇會不會更容易感冒??

PS. 寶寶嬰兒床有蚊帳,是因為這樣才會讓他睡得很熱嗎?冷氣進不去??

有用浴巾充當床圍,只圍住長邊的兩邊...也是讓他很熱的原因嗎?

瑞瑞&鳳鳳
瑞瑞&鳳鳳 2012-08-08 22:52:19 #1F
 
有蚊帳檔住會比較熱哦!還有床圍,妳可以把冷氣 定時在清晨五點左右關掉,我都是冷氣28度+電風扇旋轉,這樣比較不熱也不會感冒.吹電扇會對氣管不好,我的貝比並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放心吧!如果妳怕蚊子叮貝比,就在房門口裝個防蚊門簾.
愛兒寶
愛兒寶 2012-08-09 00:04:50 #2F
 
開27-28度 ----------------- 對寶寶而言太熱了,我家娃娃是開到26度才不會流汗,而且房間很小哦... 我後來是用27+電風扇輔助 基本上我自己不太吹電扇,因為鼻子會過敏,而且我腳也會麻麻的,所以我也盡量不讓寶寶直接吹電扇,只吹吊扇,但是又不夠涼快,所以要加上冷氣輔助。
君~*
君~* 2012-08-09 01:14:03 #3F
 
我家也是設定26度,有時女兒還會流汗咧,所以比較熱時我會在+電風扇旋轉吹,27-28度也覺得熱了點,且如果流汗又吹電扇反而比較容易感冒耶,我覺得啦,有+蚊帳聽說電風扇的風較吹不進去,我家也是用防蚊門廉
雙寶寶媽咪
雙寶寶媽咪 2012-08-09 12:20:00 #4F
 
我家是設26度,小孩要穿薄長袖長褲,還要包肚圍,睡著後我才幫他們蓋薄被,媽咪你要幫小孩包肚圍,這樣肚子不會著涼就不會感冒,就算被子踢掉了也沒有關係,小孩頂多會感覺冷,但不會感冒
老靈魂
老靈魂 2012-11-15 21:09:49 #5F
 
之前我家是設定27度+電扇 最近開始慢慢變涼了之後就只用電扇囉 像我家用奇美前一陣子出的的立扇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調整風速等功能 這樣子就可以找出很適合小朋友的風速囉
佳琪1017
佳琪1017 2012-11-15 23:41:37 #6F
 
版媽自己有用過蚊帳嗎?用蚊帳的確會很悶熱喔!還用浴巾當床圍更熱又,呵呵,寶寶原本體溫就比較高,所以會滿頭汗,我家寶寶是肉彈型又超怕熱,一蓋薄被就會醒的,最近北部涼一點,穿薄長褲,夏日穿超薄的那種吹冷氣26度,呵呵,我知道這樣很浪費,但寶寶好像比較舒服,半夜不會一直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