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7周出血(鮮紅色)跟做子宮抹片有關系嗎?

幸福蘭兒
幸福蘭兒 2012-08-05 22:20:40 版主 3272

最後一次mc是6月14號,7月24號去福太看醫生,發現懷孕了,後來我就開始不能多走路,多走小腹會脹脹不舒服,這是第二胎,懷女兒就是這樣,也生下健康的女兒兩歲了,初期有咖啡色,安胎吃藥多休息就好了,這次,在27號也有咖啡色就去辰芳看了,醫生說還小,看不到,要用陰超才看到一個小黑點,這時我懷孕是5周6天,打針吃藥兩天就好了,在前天8月3號晚上擦了一下廚房又有咖啡色的了,睡了一晚,一樣是少少的咖啡色,8月4號星期6,我不放心還是去了醫院,想說辰芳上次等好久,我又回到離家近的福太看,這時是6周6天一樣腹部照不到,一樣用陰超照到一個小黑點,然後說順便做子宮抹片吧,我說,懷孕做沒有關系嗎?醫生說沒有關系,就用了牙嘴打開我的陰道,醫生說看起來有滿多血,醫生開了藥,可是沒有打針,我還要求幫我打一針,結果護士小姐說要自費200多,我說要自費?我正想說,別家醫院都不用自費的,隻有50塊針筒錢,後來醫生說沒有關系啦,給她打,就這樣才幫我打了安胎針,可是我回到家就開始躺下,也開始有鮮紅的血流出來,我出了吃飯上廁所就躺下,可是鮮血像mc一樣多,上廁所就有,躺下好點,今天是星期天沒有診,明天星期一才去敏盛大醫院看醫生,我好怕,寶寶就這樣沒有了,我一直想是做抹片的關系,我子宮比較敏感,可是懷女兒沒有出過鮮紅的血~大家有這樣的情況嗎?

(原作者於 2012-08-05 22:24:13 重新編輯過)

chun000
chun000 2012-08-05 22:44:39 #1F
 
我在懷孕初期時也順便做抹片檢查 那時候醫護人員有說,有的人做完之後會流一點點血(做陰超之後也會) 但是這些檢查不會導致流產(會的話他們也不敢做) 我是做完之後的2~3天,有擦到一點點粉紅色的血 寶寶都好好的 不過您在做抹片時,醫師就發現滿多血的狀況 感覺不是因為做抹片關係,而是本來就很多血耶
幸福蘭兒
幸福蘭兒 2012-08-05 23:23:40 #2F
 
好擔心,等明天看醫生,希望我的二寶跟著我~還要帶兩歲的女兒,有些累~
Sophia mami
Sophia mami 2012-08-06 10:17:20 #3F
 
我現在也7週多、前幾天也出血、有鮮血有咖啡,都是少量 我應該是走太久、太累的關係、這兩天躺著就沒再出血了 我覺得初期很脆弱、不穩定,應該不要做抹片、那醫生也太奇怪了吧 而且根本就沒認真幫妳照陰超,妳的週數陰超都照的到心跳了耶 我6週就照到了、感覺醫生好敷衍 妳真的要多休息多躺 趕快去大醫院打針安胎、希望妳寶寶平安
幸福蘭兒
幸福蘭兒 2012-08-09 18:40:22 #4F
 
我的寶寶沒有了,星期一去大醫院,驗血和照超音波,寶寶不在了,醫生還是打安胎針,叫星期三在驗一次血,比較兩次的報告,驗血的指數 回到家,休息,,晚上就發現有東西掉出來,到水裡咚的一聲,我想這下是真的掉了,很難過,也哭過好幾次了, 星期三一早9點去了醫院在抽血驗血,結果等到11點看了報告,醫生說好奇怪,星期一的驗血沒有懷孕反應了,今天比上次高很多,有懷孕反應,可是聽了我說的,這幾天的流血,還有血塊,應該是掉了,醫生又讓做了超音波還是沒有照到什麼,隻有內膜越來越薄了,所以醫生懷疑是驗血出問題,叫星期六再去驗一次,所以星期六還要去驗血~醫生還是開了子宮收縮的藥吃~ 怎麼這麼不順呀~88節還是我的生日,和女兒爸爸的節日,老天爺這樣開玩笑~ (原作者於 2012-08-09 18:42:0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