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11號
4月5號 2012-07-28 16:53:25 版主 21K

我每次去算

都講不一樣

然後有些東西會有雷同啦!!!

基本上以前去算過的(以那時來說是"未來的事")

一樣都沒印證!= ="也就是說老師都沒猜對!

有人去算過很神的嗎??

我是沒遇過耶!!!

王子麵媽咪
王子麵媽咪 2012-07-28 17:18:20 #1F
 
信者恆信吧!!個人感覺就像宗教一樣!! 你覺得它有幫助到你.有感應就靈驗!!
~smile~
~smile~ 2012-07-28 17:44:14 #2F
 
很久以前算過二次,都是看面相+手相的, 在不同地方、給不同人算,但都還蠻準的耶! 第一個在彰化,是一位阿婆, 那時候她說我的姻緣快到了,但那時我連男朋友都沒有; 所以很懷疑她說的話。 隔了幾個月後, 再去給另一個算,看我手相竟然也說我的姻緣線已經浮起來了! 但我那時也沒有男朋友...只是二個算命的人都說一樣的話讓我覺得很奇怪。 後來沒多久,大嫂的姐姐介紹她同事給我, 那個"他"真的莫名其妙就出現了~"~ 真的就是我老公。
~~~littlesun~~~
大眼鳥 2012-07-28 18:27:58 #3F
 
有準過~
不準~ 20初頭歲時因剛失業加上失戀,爸媽帶我去基隆山上找一個瞎子摸骨, 說的很隆統..但有說到我以後會生2個兒子, 當時我還問有沒有女兒?他說女兒摸骨摸不出來... 28歲時因考慮和男友結婚所以給算紫微斗數的算過, (等著給他算的人排的很長還要約時間喔…) 說我會有2次婚姻的命,然後會生2個男的...... 至少前2個算命師都說我會生男的,這個是一致的… 29歲時因為想生小孩了,所以應該也是給紫微斗數的算吧…我也不是很懂,這次連老公的也一起給他算,說是會生一男一女........ 好啦!婆家本身算是傳統的家庭,所以一定會希望生男的, 至少要有一胎是男的,而我就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3個算命師說我至少都會有一個兒子嘛… 結果第一胎照出來醫生說是MM,我還楞了一下, 不死心等到羊穿結果出來我才認了, 前面2個算命師的說法已經推翻了.... 而今年我又懷了第二胎, 再照結果也說是MM,羊穿也一樣....... 我不會再生第三胎和第四胎也沒那個勇氣再生下去, 所以我從此再也不信所謂的"算命"
小白貓
小白貓 2012-08-27 11:17:26 #5F
 
我是去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100塊的那種, 路過隨便問問。 我的背景就跟謝安真一樣, 主要的問題是要問我跟我的藍總監會不會繼續走下去, 事實上我們已經分開一段時間了。 但這算命的一開口說我的背景全錯, 他說: "你音樂美術天分蠻好的,畫畫那種是一學就會"(可是我最不會畫畫) "你的考運不好,所以只有大學畢業"(可是我研究所畢業已經10年了) "你的工作運不好,官運沒有"(我的職稱是襄理,但我一項淡泊名利,可能襄理算很差吧) 最重要的問題, 我跟我男朋友會不會有結果, 他說:"沒有答案就是我的答案..但你可以用一個桃花陣把他溫和召喚回來,$600,如果是符咒那種比較強的就$7000" 這到底... 但他講得又有準的 因為他說你的"正宮"已經在你30歲前錯過了,這個算是..男朋友吧,這時我才告訴他,我已經離過婚了. 所以到底準不準啊?? (原作者於 2012-08-27 11:23:07 重新編輯過)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2-08-27 11:26:14 #6F
 
我有一個同學 去算說....她命中子嗣二個 --------------------- 但 她天生子宮萎縮連月經都沒有....這樣妳說準嗎?
慢慢暈
免費批八字 2012-08-27 11:29:04 #7F
 
沒有辦法到很準吧~ 很多事情都是正反兩面~ 如果跟你說反面的~而你走正面的 當然就會覺得不準.. 不過如果有需要當然可以找我~ 我大哥免費幫人排八字 只需要捐款給需要幫助的機構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