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卡洛塔妮」20週年領頭羊寶寶藝能秀記者會

「卡洛塔妮」20週年領頭羊寶寶藝能秀 展現活力

醫師指出羊奶粉四大特色維持幼童健康成長

父母普遍認同營養價值高 可調整體質

(2012年7月23日)國內知名的羊奶粉品牌「卡洛塔妮」今年(2012)正式邁入第20年,為慶祝並展現「把健康發揚光大」的品牌精神,友華生技今日特別舉辦「卡洛塔妮20周年 『健康活力領頭羊』寶寶藝能秀」活動,邀請網路票選活動中的高人氣領頭羊寶寶展現獨特才藝,而因為使用羊奶粉而調整敏感體質的吳妹妹也親自到場分享她的故事,並由家醫科洪文弘醫師專業解說羊奶粉的營養價值;活動最後由長期接受「卡洛塔妮」捐助的花蓮舞鶴國小帶來精彩表演,展現活力。整場活動不僅讓社會大眾瞭解羊奶粉的高營養價值能夠幫助小朋友健康成長、調整體質,更展現「卡洛塔妮」20年來的經營成果及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

領頭羊寶寶展現十八般武藝 慶賀「卡洛塔妮」20歲生日

「卡洛塔妮」為慶祝20週年,今年6月在Facebook舉辦「健康活力領頭羊」募集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吸引近50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透過網友按「讚」精心挑選出八組高人氣領頭羊參加藝能秀。與會的小朋友各自帶來十八般武藝,展現最健康活力的一面。他們都是從小使用「卡洛塔妮」,有的更因為使用「卡洛塔妮」羊奶粉後,體質得到調整,讓成長過程健康有活力。

今年4歲的小美女哈妮一出場就風靡全場,搭配卡洛塔妮廣告歌跳著自創舞蹈,還不時展現劈腿、朝天蹬等特技,更會唱五種語言的歌曲,流露出非凡的語言天分。另一位受到高度歡迎的是不滿3歲的安安,卻已經唐詩、三字經朗朗上口,媽媽更分享安安的體能超越一般同齡,是一位文武雙全的領頭羊最佳代表。還有可愛的Penny和兩位雙胞胎弟弟一同唱著生日快樂歌祝賀「卡洛塔妮」生日快樂。每位領頭羊都身懷絕技,將活動襯托得熱鬧非凡,為「卡洛塔妮」20歲生日最好的紀念。

羊奶粉擁有四大特點 調整吳妹妹敏感體質

活動中同時也公佈一項收集二千多位父母意見的網路問卷調查。結果發現父母最認同羊奶粉營養價值高(28%)及可以幫助寶寶調整體質(27%)。而且在選購羊奶粉時,最重視產地來源(32%),再者為營養價值(25%)。且57%的父母因親朋好友的推薦而選購羊奶粉,使用後更高達95%願意再推薦給親友,顯示普遍對羊奶粉的使用滿意度高。調查更顯示八成使用過羊奶粉的父母認為羊奶粉比牛奶粉好,顯然羊奶粉有其獨特的特色才得以深得父母的信任。

曾任新光醫院家醫科的洪文弘醫師指出,羊奶粉擁有優質蛋白質、適合敏感體質的寶寶、好消化及含有多種天然成分等四大特色,可作為提供幼童所需營養的絕佳選擇之一。羊奶粉提供優質蛋白質來源,能夠給予幼童成長過程中所需的各種胺基酸。同時其αs-1酪蛋白含量少,形成較軟的凝乳,因此較好消化,適合敏感體質的寶寶使用。再者羊奶粉的酪蛋白微膠粒體積較牛奶大,因此消化酵素的作用面積大,有助於加速消化;且中鏈脂肪酸比例高,能被快速吸收以提供所需的能量。另觀察羊的泌乳方式,可發現與人類的泌乳方式類似,因此含有多種天然營養成分,像是能同時幫助寶寶健康維持的重要成分「核苷酸」及「多胺」,羊奶粉的含量就遠高於牛奶粉。

今年9歲的吳妹妹曾經是個敏感體質的寶寶。自滿月起父母即遍尋各種方法改善,諸如嘗試坊間以酵素洗澡的方法,都未能改善吳妹妹的不適。4個月之後,透過藥師推薦嘗試「卡洛塔妮」羊奶粉而因此人生大轉變。如今吳妹妹已是個皮膚白裡透紅的健康小女孩。

「卡洛塔妮」長期回饋社會 陪伴弱勢孩童健康成長

多年來,「卡洛塔妮」長期參與多項公益活動,積極主動捐贈相關產品予弱勢團體。今日舞鶴國小師生便特地一早從花蓮千里迢迢趕來,準備了阿美族的傳唱歡樂舞祝賀「卡洛塔妮」生日,其中舞鶴國小孫月眉校長更親臨贈送感謝狀予友華生技蔡正弘董事長,感謝董事長長期提供「卡洛塔妮」奶粉給同學們補充每日的營養。

友華生技蔡正弘董事長表示,今年適逢友華生技30周年,同時也是「卡洛塔妮」的20周年,為意義非凡的一年。「卡洛塔妮」是友華生技第一個自創的品牌,就像是友華生技長期孕育的小孩,感謝優秀的經營團隊和長期給予支持鼓勵的消費者,讓品牌得以陪伴國內寶寶健康成長,贏得家長的信任,進而讓「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蟬聯超過11年幼兒羊奶粉市佔率第一名(資料來源: Kantar市場研究)。目前「卡洛塔妮」正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去年於大陸和馬來西亞的業績更呈現倍數成長。期望隨著品牌的成長,漸漸擴大幫助弱勢孩童的範圍,幫助每一個寶寶把健康發揚光大。

關於友華集團

友華集團於1982年成立,2003 年11 月正式於中華民國證券櫃台買賣中心掛牌交易,期下所代理的產品包括西藥、腫瘤用藥、嬰幼兒牛羊奶粉、玻尿酸、醫美級保養品及消費保健品等,擁有國內知名的嬰幼兒保健品牌卡洛塔妮Karihome,以及國內第一家獲得衛生署核准的除皺美容產品注射型玻尿酸「Restylane 瑞絲朗」,另有成人保健食品卡洛美德KariMedR等多樣化產品線。除了台灣市場,友華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菲律賓以及大陸皆設有子公司。2008 年成立子公司「友霖生技」,其位於雲林虎尾科學園區之新藥廠已完工,藥廠標準符合歐盟與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之標準,專注藥物研發及製造,並已獲「生技新藥公司」認定及台灣食品藥物管理局PIC/S廠認證。

欲瞭解更多友華資訊,請參閱 http://www.oep.com.tw

親愛^^
miss you,miss you~ 2012-08-20 20:36:30 #1F
 
等北鼻長大一點就給她換卡洛羊奶吃喔~
麻米北鼻
麻米北鼻 2012-09-23 15:42:00 #2F
 
貝比週歲在來買來試喝看看
雅琪
雅琪 2012-10-23 09:55:23 #3F
 
寶貝從出生喝到大,(目前仍在飲用中) 確實比一般孩子 抵抗力較好 也挺聰明伶俐的... 超級可愛(純粹媽媽個人自捧...呵呵)
小青蛙的媽
小青蛙的媽 2012-11-23 14:48:14 #4F
 
我家曲公主就是選「卡洛」滴~ 感覺很讚唷~~ 昨天去買12罐 還送一台有「卡洛」MARK的腳踏車呢
小AN媽咪
小AN媽咪 2012-11-23 17:46:06 #5F
 
我家也是喝卡洛牛和羊長大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