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才要邁入第六週

就已經便秘出血三次了

每次都是很多的血 像mc一樣

搞得我緊張兮兮

害怕是胚胎怎麼了

但是又天天孕吐

根本吃不下東西

沒有味道的 吃一口 就不想吃了

有味道的 pizza 漢堡 又都沒有蔬菜

請問

有跟我一樣

天天孕吐 但是又便秘出血的媽媽嗎

到底該怎麼辦

目前唯一還不會反胃的 只有櫻桃了

半夜睡到肚子餓 就去啃個三顆

但是纖維 還是不夠阿

柔媽咪
柔媽咪 2012-07-24 10:15:08 #1F
 
我是沒懷孕就很嚴重便秘,一直都靠中藥才能上廁所,懷孕後一樣還是只能吃中藥。 我產檢時有問醫生,他說有把脈拿藥就可以,不可以自己去藥房拿藥。 妳也可以問一下妳的醫生,應該會開軟便給妳。 我也嚴重害喜,所有有油的都很害怕,幾乎都吃蘇打餅,水果,目前有漸漸好轉,快12週了! 媽咪加油,通常12週之後會好轉些!
hanamoo
hanamoo 2012-07-24 10:15:13 #2F
 
我覺得優格或優酪乳都不錯 如果版媽對這個沒排斥可以吃看看 但別吃太多會拉肚子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談..
熊爸&熊媽
熊爸&熊媽 2012-07-24 10:55:11 #3F
 
我懷2胎都吐到20周,第一胎已經吐很慘,第二胎懷雙胞胎更慘,吐到變成妊娠劇吐症住院。而且我本來就會便秘,懷孕更嚴重,如果版媽有吃孕婦維他命可能要考慮換牌子,我之前吃某牌便秘很嚴重,換掉就改善了。還有建議版媽可以多吃燙青菜加一點點調味料或是水果增加纖維的攝取,也可以改善便秘唷!!! 雖然吃了還是會吐,版媽還是要加油吃唷!!!我之前都是早上刷牙吐1次、早餐午餐晚餐過後再吐,所以16周以前都比本來的體重少4-5公斤,快要生的時候體重總共增加13公斤,寶寶體重也很正常。所以版媽您不用太煩惱^__^
胖肚肚娘
胖肚肚娘 2012-07-30 22:53:36 #4F
 
我覺得媽媽們都很容易有便秘問題耶 懷孕也會而且會更嚴重 我試過喝蜂蜜水、吃優格但沒什麼效果喔! 後來我是去藥局問藥局醫生的 醫生建議我先吃一個中美製藥的軟便劑 然後調整飲食和增加運動習慣 飲食就是先吃蔬菜再吃肉以及維持喝水的習慣 然後要運動喔 每天走一走也可以幫助生產順利 每天固定培養進廁所的習慣 我現在排便都很正常了! 你如果狀況很嚴重 可以產檢的時候跟醫生說 醫生也會開軟便劑喔!
Sophia mami
Sophia mami 2012-07-31 10:44:17 #5F
 
現在快7週、每天就像坐車暈車的感覺 胃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 看到食物就想吐、吃不下東西、胃沒食物更想吐 下腹這兩天也一直悶痛著 這一胎真的讓我很痛苦
胖肚肚娘
胖肚肚娘 2012-08-15 18:11:26 #6F
 
Sophia mami 媽咪 懷孕真的很辛苦 不吃會不舒服吃了還是會吐 有些聞到味道也會想吐 超麻煩的 尤其肚子越大越容易便秘或頻尿 醫生推薦吃中美製藥的便通樂 藥局醫生說這不是蕃瀉葉 所以不會造成依賴性和過渡拉肚子的狀況 但平常還是水要喝的夠 也要多補充纖維質 不要不吃蔬菜和水果喔! 然後還是要每天稍微運動一下 都會有助於排便的 建議你可以產檢的時候跟醫師說明 讓醫生瞭解你的身體狀況 對症下藥 這樣才能改善一點 加油!!!
菲力斯
菲力斯 2012-08-15 19:33:57 #7F
 
我沒有孕吐,但最近大便都有鮮血! 懷孕9週了,有去看醫生照超陰波,子宮也沒出血! 好煩,都不敢大便了!! 該換一家醫院檢查嗎?!
愷愷寶貝娘
愷愷寶貝娘 2012-08-16 09:57:56 #8F
 
現在快7週、每天就像坐車暈車的感覺 胃不舒服、想吐又吐不出 看到食物就想吐、吃不下東西、胃沒食物更想吐 下腹這兩天也一直悶痛著 這一胎真的讓我很痛苦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夏米
夏米 2012-08-16 11:59:11 #9F
 
我覺得孕吐真的很痛苦~~ 以下幾點需要注意的 1.睡前三小時忌白開水以外的飲食 2.避免煙、酒、巧克力、油膩、胡椒等刺激物。 3.餅干、烤麵包等高醣食物以及蘇打餅的鹼性食物可減低孕吐的不適。 4.補充水份:避免脫水。香蕉、運動飲料可補充體內電解質。 5.空氣清新:避油煙、二手煙、氣油味。 6.補充紐萊特孕維他錠 媽媽專用B群+葉酸或生薑素。
亞鈴楊桃汁
亞鈴楊桃汁 2012-08-17 19:08:55 #10F
 
版媽可以試試看統一AB菌粉 補充這兩種益生菌 對腸胃道的蠕動很有幫助 可以解決便秘的問題 又能增加體內的好菌 我吃過之後排便都很順暢 連消化不良的問題都有改善 而且這個是連孕婦都可以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