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心心湘惜
心心湘惜 2012-07-23 12:21:29 版主 60

禮拜三去包包大賣場買斜背包(150元)

(事前有去看過兩回 所以有鎖定兩三款)

沒想到包包禮拜五就裂開了

禮拜六就拿去換

看了很久還是挑不到中意的款式

雖然賣場很大(在中壢火車站旁)

但喜歡的款沒顏色 而且我在意的是包包的容量(要裝小孩的東西)

所以就有點無奈的跟老闆娘表示沒中意的

老闆娘就很酸的說 是錢的問題吧 總不能退錢給妳吧

一萬塊的包包就沒人在嫌(有點說如果錢多 哪會有買不到的包包)

就在櫃台那邊碎碎念

後來我勉強挑了一個包就補錢走人了

(那個包還是拿架上展示包 因為沒存貨了)

回家路上覺得很生氣

感覺好像是酸我沒錢 所以買不起更貴的包包

如果不是包包破 我根本不會想去換

錢不是第一考量(我是帶夠錢去準備換的)

沒想到有人做生意是這樣做的 去消費還感覺好委屈喔

3寶妹的家...
3寶妹的家... 2012-07-23 12:33:38 #1F
 
150我應該不會拿去換.. 我也常在網拍買199的包包.. 想要省錢..因為買菜跟買便當東西都大包小包. 所以包包一定要斜背.沒法放機車置物櫃.. 老公老是嫌我的包包臭.因為他對味道很敏感.. 受不了.就跟我說我是買不起包包給你是不是.. 硬帶我去LV買個包包..SPEEDY35有斜背款.. 我不想買.他強迫我選..不然他要亂選一個.. 不過我覺得不用買那麼貴買個1000元左的應該就OK了.. 因為一百五的品質大概就是那樣..一.兩個星期內就壞了. 我之前買.也是背三天背帶就壞了.. 我想老闆娘或許不是酸..而是一分錢一分貨...
心心湘惜
心心湘惜 2012-07-23 12:37:40 #2F
 
TO 3寶妹的家 妳老公好好唷 買名牌包壓 像你說的 帶小孩出去 買東西 裝東西 用一般包就好 當初買得時候就有問老闆 內理會不會容易破 老闆說不會 其實當初會買那個包主要是因為它很多層 可以裝很多 不是因為錢的關係 那個包破是因為外布裂 沒車好 原本想自己縫 可是裂太大了 那間店算是批發商 所以東西多 價錢也壓比較低 我也覺得大概是太便宜品質不好 所以看貴一點的 可是就是沒有我中意的阿 (我承認是我龜毛) (原作者於 2012-07-23 12:45:45 重新編輯過)
藍雨冰心
藍雨冰心 2012-07-23 12:38:09 #3F
 
我記得那間就都是只能換不能退錢, 以錢有去買過,後來味道很重,就沒再去買過了.
恩恩馬蜜
恩恩馬蜜 2012-07-23 12:50:45 #4F
 
版媽 別理他啦!有些老闆很機車的,他應該就是!!! 我們沒錢、省錢、有錢干他屁事... 顧客至上耶....真是的....別理他...
BeBai
BeBai 2012-07-23 19:39:07 #5F
 
題外話 您在意的是包包容量 要放小孩東西 那就更不能買太便宜的包包 因為那些都不能放重物.不耐用 就算今天外面缝線沒破 布也很薄 可能刮破.刺破 或是背的東西太重 沒二個月 其他縫線也裂了.... 百貨公司有時候打折 包包也低於1000 其實品質都不錯 您以後可以去看看 我不是指賣包包的櫃喔 有時候反而服飾櫃.鞋櫃賣的包比較便宜 大折扣時大家搶著買衣服.買鞋 反而沒注意到袋子也是很便宜的 我有一次就在鞋櫃買了很棒的斜背袋子 背去上班後 有個同事很喜歡 也去買了一個同款不同色的 才$600 還超耐用的!!!
fuwater
fuwater 2012-07-23 22:58:51 #6F
 
店家態度真的很重要 無論今天客人買的是便宜或者貴 服務好的店家,哪天客人還是會回流 回流的次數,就足夠創造萬元的收入了 -------- 之前想買件保暖的外套,到一家店去看..老闆娘超親切的 我跟小孩穿的有夠簡陋(身上百元衣服).. 聽到萬元起跳時..嚇得說下次再來看.. 可是老闆娘依然是親切對待..讓人下次還想來.. 客人回流才會賺錢! ------- 但是另一家店就不是這樣了...買件衣服..老闆娘眼神很冷淡.. 愛買不買隨便你的感覺..似乎是反正總是有人會來買.. 這樣子有人會想來嗎?
我愛檸檬水
我愛檸檬水 2012-07-24 14:28:42 #7F
 
老闆娘的態度有問題 不管賣多少錢的商品 應該都是要一樣的待客態度吧 這樣勢力眼的她生意會好才怪!
心心湘惜
心心湘惜 2012-07-24 16:11:11 #8F
 
謝謝大家的建議 一分錢一分貨沒錯 是我自己沒注意 只挑款式 沒拆封檢查就買 後來回去換貨 才發現貴一點的內裡就做比較厚一點 以後我買東西會看清楚點 不過想一想 好像當全職媽媽後覺得自己變得有點窮酸的感覺 (以前買東西都不會想很多 當媽後幾乎沒逛過百貨了) 買東西都會變得很實際 挑便宜 有沒有實用 不知道是不是要再等到自己賺錢後才敢買喜歡的 想買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