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婆婆是兩面人,自從小孩出生後,才慢慢看清他,也受不了他!

結婚後,我ㄧ直想要有小孩,婚候ㄧ年半內,卻小產三次,她怪我子宮寒,限制我啥不能吃,啥中藥要吃。還說是不是我有問題,卻從不認為自己的兒子有問題!

後來,我生了ㄧ個男孩,月底又將生ㄧ個女孩。他居然要我去結紮,卻不叫他兒子去!我剛生完老大時,還在做月子,便跟我搶小孩!抱到樓下,不給我顧。做還打電話給我娘家,要我媽叫我小孩給她顧!因為原本我要帶小孩。她還出動三個已結婚的大姑,打電話給我先生洗腦!把小孩留在鄉下,我們每周新竹雲林跑,當假日爸媽好不容易他身体不好,小孩才能接回來和我們住!現在我們打算要在新竹買房

子,他ㄧ樣出動他三個女兒要我們不要買!!還要我們搬回去!還好我先生還沒打算回去,因為找不到工作他的三個女兒還跟我先生說,我管公婆帶小孩的方式管太多!其實假日回去,小孩都丟給他們帶。但有時他們太寵小孩,像給零食讓小孩正餐吃不下,抱這吃飯,老是抱小孩出去,卻不告知去那邊!這些我都會跟他們講!卻沒想到我婆婆會背地裡這樣跟他女兒們說!

埃,為啥有這麼討人厭的婆婆壓!?現在小的快生了,我生完他又要搶了!真讓人受不了。

於2012-07-12 23:16:48 補充發言
其實,公婆疼孩子是好的。但已經到寵了,有時我出面制止,我婆還會臭臉。當時,他開刀,老大不得已還給我後,居然跟我說:沒看過人搶小孩搶這樣的!你若這樣,甘脆小孩帶去新竹,沒事不要回來啦!你也別忘了,你肚子還有一個。我不會幫你做月子啦。你回娘家做好啦!她也會跟我三個大姑講有的沒的。常常,三個大姑輪流打電話給我先生!我們就因此吵架。 她會想帶小孩,無非就是要綁我先生。讓他每周都回去。甚至,要她女兒們跟我先生說:回來找不到工作,沒關係。可以做生意。可我先生一直是工程師,說真的,這種須要接觸人的工作,他真的不適合。且孩子還小,現在生意也不好做。萬一做不起來呢? 唉…一想到,我為了省錢,這次生,還是得一個人回去做月子就煩。我婆因為車禍,真的應驗了他不幫我做月子的話。我先生請做月子阿姨。不過,還要忍一個月,各位媽咪幫我加油吧!
小公主
小公主 2012-07-12 01:21:53 #1F
 
其實你婆婆也還不錯像我在坐月子時要自己帶(婆她只幫小孩洗澡和洗衣,尤其生老2在第12日時竟然忙著煮給他弟弟吃油飯忘記正在坐月子的我還沒吃)不知偷哭了多少次,我娘家的人來看我也偷偷說吃這樣怎會有母奶)帶孩子很辛苦,其實你可以大一點再帶回自己帶,不要因為這樣傷和氣, 2.其實我覺得如果你們工作關係(在雲林真的不好找工作,所以那3位大姑應該幫你們勸老人家才是)還是要盡早買房不然房子越漲越貴......
JingHsu
金君 2012-07-12 02:46:34 #2F
 
不要給婆婆帶...,有些婆婆想帶孫子並不是真的因為想帶,而是要取代妳。 自己的孩子再辛苦也要自己帶,給婆婆帶難保她不會在孩子面前亂說話。 媽媽妳就餵母奶吧!!親餵親餵!! 這樣就有藉口把孩子帶身邊了~~ 這種婆婆住在一起...紛爭會更多吧...
marcao
marcao 2012-07-12 04:08:41 #3F
 
我今天晚上也因為想到婆婆又要來搶小孩或是藉口一直黏過來 每週黏 我就擔心到睡不著 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產後憂鬱 當初懷老大時候 對我不聞不問 老大出生後作月子也都沒來 然後要出院回家時候馬上過來搶 還好我公公摔傷 不然真的會搞得很難看 這胎更誇張 是女生都不關心 但我怕他用這個小孩為藉口 一直來黏我兒子跟老 公 她們衛生習慣又不好 作高鐵上來請她們換衣服她們一定又不高興 她們若到時候每週上來 根本只會讓我更累 因為還得伺奉他們 哀 好煩喔 真的很煩耶 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擋她們這種行為嗎 拜託請不要罵說公婆看孫子是理所當然的話 因為我公婆有太多問題了 所以不了解的人就不要再罵這種話了 我只想要到時候每天上班很辛苦的時候 週末可以好好休息 跟我兩個小孩跟老公好好相處 畢竟公婆在 根本不可能 我不想要每個周末都無法休息 都在緊張跟心情差中度過我的週末 (原作者於 2012-07-12 04:11:15 重新編輯過)
木鱉果
無事一身輕 2012-07-12 08:46:38 #4F
 
坐月子 幫你帶小孩 要偷笑哩 沒幫你帶 又要被你嫌 ~~ 怎不會想 她是幫你帶小孩 要讓你養身子 沒有做好月子 哪來在生老二?? 說真的 回來沒工作才是重點! 更何況 兩老都健康 其實 還是等孩子大一點 在回去會比較好! 孩子小 生活還沒適應 要搬回去 問題會很多! 買房子跟搬回去住是兩回事 因為你們遲早也是要回去! 只是孩子小 工作沒著落 如何回去 奶奶都是疼孫子 往好處想 多稱讚她 她會很高興 你稱讚她 她會越愛幫你帶~~~
我要幸福
我要幸福 2012-07-12 11:59:45 #5F
 
人~~一定要「無事一身輕」嗎 公婆愛小孩 我們當爸媽的也可以愛小孩 如果是我 二胎都留在新竹找媬姆 留在身邊 一邊帶小孩 一邊唸 想要小孩 又不想幫媳婦 我生了小孩 就是要陪他一起長大 為什麼一定要給公婆帶 自已堅持 並找好媬姆 假日回娘家 不然就跟公婆說要出去不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