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咪是給馬偕陳震宇產檢的嗎

妤丫咪
妤丫咪 2012-07-11 08:54:34 版主 40K

第一胎是給黃建霈醫生產檢的,但事隔9年他門診的人愈來愈多了,現在第二胎想換醫師不知陳醫師的風評好嗎

他長的很帥…
Ting.J
Ting.J 2012-07-11 09:16:54 #2F
 
我兩胎都是給陳震宇醫師產檢及接生的, 如上位媽媽所說,他滿帥的! 產檢部分他也滿有耐性、細心的!
kiru
kiru 2012-08-05 21:55:58 #3F
 
昨天上他的衛教課程,覺得他又帥又幽默,我老公也很欣賞他^^
ChaCha媽咪
ChaCha媽咪 2012-09-07 11:53:05 #4F
 
印象極差的醫師 我在8/26至婦產科診所確認懷孕8w 醫師一開始照到二個胚胎說懷了雙胞胎 但有一個沒心跳 再仔細檢查又說二個胚胎好像沒分開 因為我和先生家族均無雙胞胎的記錄 所以很擔心是否有異常 醫師很仔細的再三確認後,認為可能是角度問題,二個胚胎應有分開 有心跳的看起來也都很正常,囑咐多休息及營養補充的重點 由於還是會擔心,和先生討論後決定再去大醫院檢查 8/30至馬偕找陳震宇檢查 和醫師說明先前的情況後,開了單就去照超音波 照超音波的專業人員一邊照一邊說有二個耶 也說一個沒心跳且二個胚胎沒分開 拿了照片至診間給護士,等到所有門診幾乎看完我才被叫進去 醫師也準備收拾書包的樣子 首先,我看了一下螢幕,上面沒有我的資料 醫師也搞不清楚狀況說:還有什麼問題 我和先生互看一眼回答:您不是要幫我說明超音波照片嗎? 陳大醫師拿起照片說:哦!就大概7週多嘛,就開始列出要吃什麼營養品 我只能說當場只有傻眼的感覺 所以又主動再提醒醫師二個胚胎是否真的沒分開 陳大醫師只好又拿起照片:哦!這樣看是真的沒分開 我的心當場涼一半 我先生又接著問:這樣寶寶會是健康的嗎?會不會畸形還是智力有影響 這位陳大醫師回答:有二成機率受影響 我問那怎麼辦?(眼淚已快飆出來) 陳大醫師說:等生下來就知道了 當時的感受真的難過又憤怒,"生下來就知道"是一位專業的婦產科醫師給的答案? 出了診間我就開始豪淘大哭,先生雖想安慰但自己也很難受 回家冷靜後,愈想愈覺得陳醫師看診草率,"生下來就知道"那幹嘛要做產檢 打聽之後,馬上又再掛了國泰婦產科蔡明松醫師 9/5至國泰先照超音波,照的時侯有特別說馬偕照的情況 神奇的事發生了,胚胎只有一個,心跳,大小都很正常 蔡醫師說有之前可能是因為懷孕初期,超音波沒辦法照的那麼清楚,又或另一個自然吸收,但理論上不會這麼快,並詢問我是否有提醒照超音波的專業人員我的情況, 我回答:有,而且是有二位輪流仔細幫我檢查(檢查結束是我妹還說怎麼那麼久) 蔡醫師說:如果是這樣那應該就沒問題 蔡醫師也是很有名的醫師,有些嚴肅,要看診的病人也是多到爆, 但要下任何判斷讓我感覺是很審慎的 相較另一位,我的建議是最好三思
美美V
美美V 2012-09-07 12:15:19 #5F
 
我是給陳醫師產檢的!他是個很好的醫生!因為我住院安胎,陳醫生天天天來巡房問我的狀況以及有沒有不舒服,覺得陳醫生很認真負責,可以考慮給他產檢哦!
黃閔照不錯我給他生3胎了,是個好醫生,不過他人也很多就是了
ananjulie
ananjulie 2013-04-08 14:38:07 #7F
 
陳震宇醫師,我有給他接生過,生產陣痛過程沒來過幾次,有來也是敷衍一下,說樓上還有門診要看就走了,馬偕護士有些沒愛心,內診超痛,總歸不好,不推薦.
小姿
小姿 2013-05-21 12:57:58 #8F
 
我也是二胎都請陳醫師接生的 陳醫師的專業和幽默真是沒話說 可是病人愈來愈多要等比較久
開心小綿羊
開心小綿羊 2016-03-27 10:28:20 #9F
 

當時懷孕時,每次出血都剛好是陳震宇的門診,我想可能是緣分,也是寶寶選擇的,就決定在那產檢。我覺得他的擅長的是開刀手術耶!雖然當時他沒有察覺我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出血,但是做環紮手術很牢,沒再出血,37週拆線,39週多才破水生。接生也是陳震宇,我孩子3200克,破水打催生也還生不出來,是用真空吸引,但傷口不大,恢復良好快速,我覺得是醫生掌控得宜。但是產檢過程的確常是驗尿量血壓體重照超音波就回家了。基本上,我是推薦這醫生的,病患要懂得陳述有助醫生判斷的症狀

Eeva
Eeva 2016-03-28 00:07:45 #10F
 

我以前也是給徐醫師產檢~他離開後換陳宜雍醫師也不錯~很親切~

不知道陳醫師還有沒有在馬偕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