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大眼456
123大眼456 2012-07-09 16:28:31 版主 202

老公前些日子打妹妹巴掌,我很生氣打電話告訴婆婆

請她教教她兒子不可以這樣,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

如果再次這樣我會去報案

昨晚妹妹跟我從娘家回來並告訴爸爸,外婆說不可以打臉

吃飯時她又不乖,老公拿起棍子直接打屁股

還邊打邊說不可以打臉是不是

妹妹被打完,我看屁股上的傷痕讓我好心疼

當下我好想去帶妹妹報案(我有幫妹妹傷痕拍照)

我好傷心也好難過

有媽媽可以教教我,告訴我如何保護我的小朋友嗎?

於2012-07-09 17:21:16 補充發言
我有跟他溝通過了,他的答案就是他以後都不管小孩,你自己教 (包括接送小朋友哦,我也要上班及加班,那有辦法這樣)
於2012-07-09 17:25:53 補充發言
他也很疼愛妹妹,但打小朋友的時候也很殘忍 每次為了打小朋友的事跟他溝通,結果就是吵架
2+1=love
1+2baby 2012-07-09 16:38:35 #1F
 
拍照存證..若必要時真的要拿出來用.. 為了你的小孩還有你的安全..很多事要懂得保護.. 不能因為老公在打就不敢插手喔.. 為了小孩你還是得出面.. 跟老公溝通..不是打就一定有用.. 像小孩不乖..我跟老公溝通..就面壁罰站..(現在1Y7M).. 所以夫妻共識要一樣..不然會苦了小孩..
艾馨
艾馨 2012-07-09 16:58:39 #2F
 
不太明白.. 怎麼不是妳跟妳先生直接溝通"教養方式" 而要婆婆教教她兒子.也就是妳老公不可以這樣?
MIA 米 雅
摳摳的媽咪 2012-07-09 17:00:42 #3F
 
其實版媽並沒有提到孩子是不是真的很調皮或者怎樣... 不是每個人對小孩都很有耐性.... 你應該跟老公好好溝通... 你直接跟婆婆講..讓妳先生覺得面子掛不住.. 你孩子又剛好直接在拔拔面前說...外婆不可以打臉... 讓妳老公覺得他這個人威嚴全失..有點惱羞成怒... 反而變本加厲.... 像我跟我老公...我自己也知道先生的脾氣在哪...沒有耐性.. 當小孩有點沒規矩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提醒孩子該節制... 真的屢勸不聽..我會帶孩子去罰站... 如果老公處罰孩子不當...太誇張我會當場制止.. 若是還好..我會等處罰過後..我跟老公兩人獨處的時候.. 跟他講..這樣不可以..有點失當...孩子也會受傷.. 管教問題..真的是夫妻兩人要好好討論的課題.... 別為了這個問題傷了夫妻感情..以後要碰到孩子的問題..可是會更多更大.. 你們這只是剛開始呢..
oba
oba 2012-07-09 17:08:30 #4F
 
1.直接告訴他不准打臉,沒有第二次,如果有直接113 2.告訴婆婆??感覺你在告狀,會讓老公更不爽,不能兩個人好好溝通嗎? 你先生特別....我家先生連跟女兒講話都捨不得大聲,更別說打她了
小宥宥寶貝窩
小宥宥寶貝窩 2012-07-09 18:22:57 #5F
 
看了好心疼喔! 媚妹這麼小就算犯錯也不為過,有必要處罰這麼嚴重嗎? 妳先生是不是有暴力傾向啊!EQ也不是很好很容易怒和抓狂對不對?! 我覺得應該趁他心情好時跟他好好溝通對孩子的教導方式,犯錯是難免的,若是搞到家暴專線,代表你們夫妻感情和家庭都會完了,男方會有紀錄也不能親近,真的有必要嗎?我還是希望雙方好好溝通看看...若先生不是個負責任也不愛孩子感情也不佳,那就選擇家暴專線+蒐證吧!
sharon81
filona 77 2012-07-09 18:50:11 #6F
 
我們家孩子都是我在教先生扮白臉 女兒出生到現在先生打過她兩次打小腿 男生力道比較大(打兩三下)真的打完紅紅的用手打 我女兒說媽媽力道小 爸爸打一下勝過媽媽好幾下 孩子出錯你可以在先生處理前先處理畢竟孩子是有犯錯
Ooo
Jeff's Mom 2012-07-09 19:53:00 #7F
 
在老公發火前, 先趕快把小孩會惹火老公的原因消除吧!!! 如果他不是莫名其妙打小孩, 只是在小孩犯錯時, 忍不住下手重了點.. 那妳以後就先下手為強啊, 先把小孩馬上帶開去好好教導, 不要再讓她作出爸爸會不高興的動作.. 有傷痕就要報案, 如果我是妳老公, 我也會說.. 以後小孩妳自己一個人負責, 反正我也沒權利管教~~ 除非妳老公本來就是個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的人, 否則兩個人應該可以好好溝通對於小孩的管教方法. 妳覺得他不對, 他覺得妳不對, 兩個人各持己見. 如果家裡的事,一定要動用法官警察才能解決, 那繼續共同生活有什麼意義??
。啾西。
。啾西。 2012-07-10 12:46:02 #8F
 
搞清楚對方會打小孩的原因是什麼? 把小孩的規矩教好或許能避免妳先生有對孩子動手的理由 我不是認同打小孩,但也不是認同完全不能打不能碰不能罵 動不動就說要打113或報案我覺得有些矯枉過正了(不是針對樓主) 對方一打小孩就說要報案要打113 問題的本質非但沒解決 還造成夫妻之間的問題不是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