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包
陳小包 2012-07-05 22:12:19 版主 59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跟我男朋友是國中同學,交往到現在,因為還沒有結婚所以他只是男朋友,我們生了兩個小孩,目前還在讀書各自半工半讀中,小孩子的爺爺知道我在哪裡上班,幾乎每天打電話到我公司找我,都不打手機的,很煩,今天爺爺到家裡來,拿了一張孩子的爸學校寄來的通知單(勒令退學通知單),媽咪們覺得他還要讀書嗎?還是直接去當兵?他當兵我跟小孩呢?我不想跟他父母住,我是要帶著小孩離開還是自己獨自離開?我受夠這種遇到事情只會躲的人,駝鳥心態不承時只會騙我自私的人,我受夠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於2012-07-05 23:53:04 補充發言
我現在大三了!!
於2012-07-06 05:57:21 補充發言
我很想幫孩子的爸以及孩子的爺爺把那一個結打開,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一方只會躲,另一方又那麼的臭屁,我說了,他的父親是否會不愉快,還是我不該說,對於這點又該怎麼做呢!?
mic小米
mic小米 2012-07-05 22:42:12 #1F
 
既然被學校退學就無法繼續讀書了,都有小孩了,兩個人好好規畫未來的事,就算以後不和他父母住,結婚後他們就是你的公婆,聽你的口氣,孩子沒和你一起生活,現在已經當爸媽了,負起當父母的責任吧.
鈺龍的媽
鈺龍的媽 2012-07-05 22:44:05 #2F
 
先想想妳到底都做了些什么蠢事再说。無言 遇到這麼多事我該怎麼辦?_2F_img_1
蛇妹妹
Joy的媽咪 2 2012-07-05 22:45:00 #3F
 
冒昧請問 妳是不是沒有父母? 我不是建議妳把小孩交給父母顧的意思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看起來好像沒有父母?是孤兒嗎??(正常父母不會就這麼放任女兒未婚同居生子吧?會氣炸) 未婚懷孕生兩個小孩,蠻敢的 因為還不知道男人可不可靠就上床+生兩個.... 路會很辛苦 是不是從小身邊沒有長輩 還是家庭有問題,逃家出來,和人同居尋求家的完整感? 不好意思,看到妳的文,我只批哩啪拉想到以上這一堆 現在幾歲了?? 平時小孩誰在照顧呢? 因為從妳的文中得到的資訊有限 只想到 路會不好走,因為社福單位可能也不好幫忙(沒有婚姻關係) 而且社會問題很嚴重 邊緣化很嚴重 建議妳先找目前就讀學校的輔導室看看
adsnew
๑→ܫ←雅婷
๑→ܫ←小溱 2012-07-05 22:47:40 #4F
 
已經當爸媽了,負起當父母的責任吧.+1 都勒令退學了就直接去當兵吧 這段時間你就辛苦點養兩個小孩 等他退伍後看你們兩個要怎麼樣再做打算 難道因為孩子爹的個性... 你懷胎十月生下的小孩說放就真的放得下?? 這事真的你得自己好好想想 你是否也是該做好為人母養育小孩的責任 (原作者於 2012-07-05 22:48:55 重新編輯過)
陳小包
陳小包 2012-07-05 23:14:19 #5F
 
孩子一起生活著,本來已經論及婚嫁不過因為要畢業證書所以先暫停這個想法,結果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雙方的父母親都還在,只是都要工作有自己的事情忙,他的父親動不動就會說小孩她們有能力養之類的話 鈺龍的媽事情沒搞清楚別再那邊說別人蠢,還有行為並沒有偏差,至少我不像新聞上的年輕女孩懷孕了不敢生,把小孩丟在馬路上或是棄嬰,我也沒有殺死一個小孩子。
阿雅
阿雅 2012-07-05 23:26:26 #6F
 
版媽別生氣…因為你沒寫上你目前的年紀,我也看成國中生!就以國中生的感覺,不難有這些錯覺產生!! 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會等他當兵回來,共同養育小孩…如果那男的沒太誇張的話啦!~~~~~~ 小孩子也是需要父愛的!!!!
話講的很不清楚 他躲什麼?自私什麼? 小孩都已經生兩個了.如果問題沒那麼嚴重.應該想辦法解決.不是分手 結婚證書.不過是張紙.兩個人的感情和小孩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當兵是20歲男性應盡的義務.這點妳不知道嗎 說不想和他父母住.妳當初有想過.他去當兵時.妳有能力養兩個小孩嗎?你原本打算怎麼過? 我和我老公也是國中交往~ 老大1歲2個月.老公才入伍的 (原作者於 2012-07-05 23:47:35 重新編輯過)
鈺龍的媽
鈺龍的媽 2012-07-05 23:59:57 #8F
 
我很抱歉,我的话讓妳不舒服,可能自己年纪大了,看到你寫的只觉得一股氣,氣你怎会这么傻,年轻或许就该这样吧!这是你的選擇。 我没悪意,我年轻时也曾為愛轟轟烈烈疯狂过,慶幸的事那些经验讓我更清楚我要的男人是什么样!我以后的日子是怎么样! 如果你男朋友/孩子的爸诚如你自己说的读书读到被退学加上你所说的遇到事情只会躱......等,不就是一个没责任感的男人吗?你很清楚不是吗?你说你受夠了,但你现在卡在孩子问题想给他机会?希望他当完兵后会由一个男孩变成一个有擔当的男人?你的男人只有你自己淸楚还有没有救?相信很多別人的经验都告诉过你,不要妄想改变一个男人,改变自己还來得容易些。不是跟了一个男人就一定要跟他一輩子,去找到要[跟你过一輩子的男人],而不是一个你要跟他一輩子的男人,真心祝福妳
Jess Lee
Jess Lee 2012-07-06 00:12:11 #9F
 
相信你在這樣的年紀面對這麼大的人生難題真的很困擾, 但我同意鈺龍媽, 個性不太可能改變的, 認識這麼多年, 不是有兩個小孩之後才了解他的個性吧!? 但是孩子是無辜的, 你選擇跟這樣的人生下兩個小孩, 也要對孩子負起責任, 不然也許將來他們也會變成跟他父親一樣的人.
蛇妹妹
Joy的媽咪 2 2012-07-06 01:08:48 #10F
 
版媽 你們家有能力養小孩嗎? 妳的父母對小孩的認同感程度如何? 妳男朋友應該出來認小孩生父,所以約定從父姓嗎?? 你要考慮的法律點還蠻多的 男人要再找另外的女人蠻快也蠻多的(現在很多女生都不挑男人,眼光爆爛) 他如果無心與妳經營婚姻(因為也看不出中間原本論及婚嫁又不了了之幾個過程) 妳只會被他綁住妳的青春和自由 若是妳想要孩子,該是起來去找法律諮詢了 你值得遇到更好的男人 照妳現有的文字陳述來看 妳會付出比他更大的代價 他還是擁有自由的 (原作者於 2012-07-06 01:11:24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