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robot
robot 2012-07-04 19:59:04 版主 1992

關於達人女中暑輔 一定要上嗎?因為有安排其他活動

費用大約多少 有人知道嗎?

唉呀 !! 女兒都國三畢業了, 一轉眼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 國一是先參加一星期的 "七年級全美語生活營" (記得孩子說很有趣, 上得很開心), 接著就是國一的暑輔, 只有半天, 我記得暑輔第一天女兒開心的去上學 (帶著 全美語生活營 時的輕鬆心情), 然後回家就有不少功課, 第二天就開始考試, 馬上進入狀況囉 !! (星期五放學就帶著班上的週排名表回家給家長簽名了 !! 記得第一次看到班排名時心情很複雜, 因為孩子念公立國小是沒有排名的, 馬上感覺到國小與國中的差異。) 費用不高, 三年前的國一暑輔 $ 2675 (國二、國三暑輔就整天了, 費用不同, 今年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但應該不會差太多。) 新生暑輔只上半天, 因為要銜接國中課程, 數學佔的比重較高, 一星期有六堂, 其它國、英、社各四堂, 生物兩堂。 像國文英文, 完全就是上課外的教材, 與國一的課本進度沒有關係(將來也是喔 !! 達人很重視英文, 英文課大多是上課外的補充教材, 課本只有段考前一、二週很快帶一下, 因為到後來, 課本的內容太簡單了,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 國文也是上大量的課外閱讀), 社會、生物記得也是一個廣範圍的概念及銜接。 所以, 一定要上嗎 ? 不上應該也不會影響開學後教科書的進度。不過, 個人是認為, 能上就去上, 因為要利用這幾星期(四週), 調整國中的學習方式及適應課業的壓力, 這樣不必到開學, 就會進入狀況了 !! (因為我家念公立國小, 以前很輕鬆, 到私立初中, 每天都要考很多試, 所以暑輔就開始震撼教育, 早點適應是比較好。) 若有幾天家裡有排旅遊, 就請幾天假沒問題。其它安排建議排在下午。 PS : 女兒那班當時是全部學生都有上暑輔, 只是偶爾會有人請假去旅遊。 若有疑問, 我想妳可以打電話到學校直接問, 比較清楚。
robot
robot 2012-07-05 22:25:27 #2F
 
鼠兔一窩..馬麻 您解說得好清楚 我想還是應該去上課 謝謝您的熱心回應! (原作者於 2012-07-05 22:26:09 重新編輯過)
溫妮陳
溫妮陳 2012-07-06 12:24:18 #3F
 
我女兒也是今年考上的。 原來是讀公立國小,沒有排名的壓力,現在馬上轉換,實在有些擔心她是否可以跟上進度。 謝謝大大分享。
溫妮陳
溫妮陳 2012-07-06 12:25:45 #4F
 
不知今年達人國中部考得如何? 有很多人會選擇直升嗎?
robot
robot 2012-07-06 16:12:06 #5F
 
好像今天放榜 剛有去達人網站看 尚未公布 應該過幾天會公布吧
cocoro
雲不得閒 2012-07-06 16:56:10 #6F
 
鼠兔一窩..馬麻, 你解說地都好清楚仔細,而且那麼久的資料都還保存著,這一點我就差很遠,感覺上是很細心溫柔的好媽媽。 robot, 學校升學榜單要等到八月登記分發都完成後才會公布。 今天只是申請入學放榜。 就我女兒認識的名字,她說北一女申請錄取有9位,附中3位,中山10位。 我們是申請中山,已經錄取了。 另外有些申請雖未錄取,但將來登記分發還會上前三,所以人數會再增加。
溫妮陳
溫妮陳 2012-07-06 18:09:52 #7F
 
恭喜 鼠兔一窩..馬麻, 上中山,很棒的學校。三年的辛苦總算有代價。 只是我們以後已經是12年國教,不知未來如何是好? 憂心中
robot
robot 2012-07-06 18:35:14 #8F
 
雲不得閒媽媽 只是聽說朋友的小孩今天看榜單 上了松山高中 還以為全部放榜了 恭喜媽媽喔^_^ (原作者於 2012-07-06 18:36:11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2-07-06 18:38:32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2-07-06 18:45:07 重新編輯過)
恭喜雲不得閒媽媽, 女兒考上中山, 真優秀 !! 我家女兒沒考好(她就是少根筋的女生, 有幾題自然連續畫錯格 ....), 所以要等登記分發。不過因為她說要念女校, 景美又太遠, 所以填志願就是北一、中山、達人。 我是很希望她回去念達人, 因為真的離家近, 走路就到了, 而且 PR 90 以上有 50000 獎學金, 回去還是會進入直升班。 說到達人直升班, 因為女兒從小身體不好 (從8個月大吃藥吃到現在, 一天都沒停過),我家又住在達人附近, 所以國小我就希望她能唸達人初中、高中, 因此一直有在留意達人直升班的表現, 還有鄰居女兒由初中部分別唸直升班、及考入景美女中後的狀況, 目前的心得也是認為唸達人直升班對我女兒比較好, 只是孩子模考 PR 還不錯, 所以堅持要外考, 我也就讓她試試看 !! 不過如果真的回達人, 她拿的獎學金可比當初直接選擇直升達人高喔 !! 哈 !!
亞美美
亞美美 2012-07-07 13:59:03 #10F
 
恭喜優秀的學姐們,考出了好成績,掌聲鼓勵鼓勵。^0^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