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推薦閱讀123和故事摩天輪的單本書

因為整套買下來太貴了,可不可以請有買過閱讀123第1輯、第二輯,東方故事摩天輪第一、二輯,這兩套的媽咪,分享一下值得必買的書本。

是升小二的男生要看的,希望內容是有趣可以引發自動閱讀,謝謝。

於2012-07-08 00:40:53 補充發言
謝謝媽咪們的分享~
家有 1 2 3 4
家有 1 2 3 4 2012-07-04 14:49:39 #1F
 
我女兒都是買跟貓有關的主題 建議您帶孩子選
理智與衝動同時存在的怪咖
nimblemin 2012-07-05 19:07:32 #2F
 
版媽說的這幾套我們家都看過了 如果是小男生 我超級推薦閱讀123屁屁超人系列(目前出到第四集了) 超級爆笑!!! 林哲璋的故事內容都超有趣 跟他搭檔的BO2畫風也很搞怪風趣 小天下除了閱讀123 另一套故事奇想樹套書也很不錯 林哲璋&BO2合作的用點心學校1-3也是超好笑!!! 我女兒超級愛 連媽媽都被迷倒 新的故事一出馬上乖乖去下單結帳 同樣也是林哲璋&BO2合作的 另一本再來仙島夏令營 這本故事內容融合了很多成語 我覺得很不錯讓小朋友學到很多成語句子 東方的故事摩天輪 反而吸引我跟我女兒共鳴的故事不多 聰明的波麗和大野狼蠻有趣的 野狼被聰明的波麗耍的團團轉 我覺得有點像三采出的大野狼肚子餓日記系列 三采的大野狼肚子餓日記也是適合低年級閱讀的橋樑書 故事內容也很有趣 小男生跟小女生都會喜歡 下面我提供我看過跟我女兒都很喜歡 也適合低年級的橋樑書書單給版媽參考 小天下/閱讀123 屁屁超人系列 1.屁屁超人 2.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 3.屁屁超人與直昇機神犬 4.屁屁超人與充屁式救生艇 小火龍系列 5.火龍家庭故事集 6.小火龍棒球隊 7.小火龍便利商店 8.歡迎光臨餓蘑島 東方/故事摩天輪 1.聰明的波麗和大野狼 2.愛挖耳朵的國王 小天下/故事奇想樹 1.用點心學校 2.用點心學校2好新鮮教室 3.用點心學校3老師有夠辣 4.再來仙島夏令營 5.八卦森林 三采/我的愛讀本 1.大野狼肚子餓日記1今晚我要吃兔子吃到飽! 2.大野狼肚子餓日記2我要把兔子變得更好吃! 3.大野狼肚子餓日記3愛讀書的兔子怎麼吃? 4.大野狼肚子餓日記4兔子大小姐,又香又好吃! 小魯/我自己讀的故事書 小熊貝魯和小蟲達達系列 1.小熊貝魯和小蟲達達 2.到海邊去吧! 3.今天是野餐日 4.我們和好吧! 5.鯨狗 6.蘋果寶貝 7.南瓜弟弟忘東西 以上提供參考 (原作者於 2012-07-05 19:08:44 重新編輯過)
lisayeh67
lisayeh67 2012-07-05 20:26:14 #3F
 
我家大部份都去圖書館借,推薦我家姐姐喜愛的: 東方/故事摩天輪 黃色水桶,冰箱裡的企鵝、管家貓 小天下閱讀123 我家有個烏龜園: 連我家4歲弟弟都愛。
耷耷
耷耷 2012-07-09 09:06:19 #4F
 
圖書館很多, 我覺得不要設限, 每本書內容都不一樣, 多多閱讀是好的。 故事飛行船、故事奇想樹也不錯。 三釆出了很多系列的知識漫畫,都很棒, 小男生應該會很喜歡, 尋寶記系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editorial/publisher_booklist.php?pubid=suntriumph&qseries=suntriumphF9E6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