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請問住宿花蓮遠雄悅來的問題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2-06-17 08:28:32 版主 521

打算六月底住宿遠雄悅來三天兩夜, 搭火車來回, 原先的行程就是第二天去海洋公園玩一整天, 其他都在飯店活動, 不過因為海洋公園只開到傍晚, 第二天晚上也是會在飯店活動, 飯店休閒設施沒有特多, 一個晚上應該也夠了, 想要增加點行程, 問問有經驗的人, 我們有個三歲小人.

1. 原先是要買包含兩個晚餐的package, 若是改買入住期間無限次入園, 這樣第一天大概可以多玩2hrs, 第三天可以至少再玩個5hrs, 晚上一樣都在飯店玩, 會不會玩到膩?

2. 若是維持第二天入園, 第三天直接回家, 第一天下午抵達後到市區逛到晚上, 交通是否方便, 因為飯店有車到市區, 但是回程要自理, 搭計程車會不會很貴? 不會騎機車所以沒法租車. 本有想抵達後請飯店接駁車先停市區, 幫我們載行李去飯店就好, 不過看網站好像不行, 我到時會再問問, 但回程一樣是個問題. 市區就是夜市的地方嗎?市區內有啥走路可到的景點?

謝謝大家!

tilly
tilly 2012-06-18 15:35:17 #1F
 
6月初時去悅來,戶外泳池在維修沒有開放只有室內. 室內泳池不太,1/4被噴水SPA佔用,有一個兒童池.一個溫水SPA大約容納6~8個大人左右就滿了.烤箱和蒸氣室各一. 有兒童遊戲室.健身房都不大.還有一間電玩投幣式的. 海洋公園如果是非假日去其實沒有什麼人,大部份設施110~130要大人陪同.6月初也是非假日去半天.海盜船就坐4次.像雲霄飛車的小火車坐5次.所有表演都有看. 如果是買悅來的package無限次入園的,小朋友部份是在海洋買票後在遊客中心登記,隔天小朋友部份只要報名字就可入園.大人第二天是在飯店掛手圈,入場時海洋的人會撕走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2-06-21 16:12:43 #2F
 
1F媽媽, 請問他入住期間無限次入園的package在check out那天還可以進去嗎?我們還在考慮到底要買含晚餐的package還是含無限次入園的package.
Gimmy
Gimmy 2012-06-23 04:39:07 #3F
 
無限次入園可以先辦理check out後寄放行李,然後再去海洋公園玩。可以搭計程車去市區,就算貴,出去玩也不差這點錢,畢竟沒有交通工具就是如此啊,第一天可以到花蓮市區逛,吃了晚餐後再進飯店,第二天飯店玩一天,第三天往適合小孩的景點走,知卡宣就很讚,玩好後搭火車離開。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2-06-24 16:00:35 #4F
 
因為出發日期改成七月第一週, 沒想到訂房大爆滿, 只剩高價位房間, 所以只好改變行程, 暑假真的很熱門, 到處都滿都貴, 火車票也不好訂, 最後終於敲定美崙一天+日暉兩天, 海洋公園只能等淡季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